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那个吐槽君怎么老是拒绝我的投稿(2)

38L ==
2333楼主到底在怕啥,又不是你的错,不应该和推你们的那个人算账吗
  
39L ==
_(:з」∠)_两个幼稚鬼,找不到罪魁祸首就只能相互怼了吧
  
40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QAQ虽然他不会真的杀了我,但是这样太奇怪了 
后来做游戏都没办法配合了,只要身体一碰到就感觉怪怪的,结果那个游戏就输了。平时我们俩很默契的!绝对不会拿最后一名!

41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QAQ说起那个游戏也特别残酷,居然是两人三足踩气球,哪组踩破的最多哪组赢,输的等聚会结束以后收拾房间。我可算知道为什么那些气球上都是门大叔的脸,因为N和门大叔一直都是死对头!踩气球的时候就数他最兴奋!
尽管和他绑在一起的门大叔一直在故意拖后腿,他依然拿了第一!太可怕了,赶紧他好像真的想把门大叔踩死一样
不过我和S吹了那么久的气球啊……
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和S就不吹了,腮帮子都酸死了
  
42L  ==
2333好可怜的俩小孩,心疼
  
43L ==
真是可怕的死对头……
所以这俩死对头为什么允许别人把他们捆在一起?门大叔是为了搞破坏拖后腿,N难道没想到吗?
  
44L ==
-_-||我怎么感觉楼主一整个家族都很幼稚,这样的游戏居然大家一起玩
  
45L ==
23333心疼楼主和S,自己辛辛苦苦吹大的气球还得自己亲自踩爆,踩爆以后还得亲自为它们收尸。
一边揉着自己发酸的腮帮子,一边面对着破碎的气球,那一片片捡起的仿佛是自己破碎的心,还有无法安置的情绪,那面对另一人不知所措的情绪
  
46L ==
楼上别说了,越说越惨了2333

47L ==
仿佛看见了正在哭泣的楼主
  
48L 忧郁地吃不下拉面
QAQ你们……
说好的帮忙解决问题呢?
  
49L ==
嗯?虽然很惨,但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
  
50L ==
_(:з」∠)_不就是好朋友在玩的时候不小心亲到了吗?没亲过的朋友算什么朋友?楼主在怂啥?
  
51L ==
???楼上对朋友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一句话害我忽然失去了所有朋友
  
52L ==
→_→楼主这是自己心里有鬼吧?
  
53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没有!我最怕鬼了,心里怎么会有鬼?
 
54L ==
23333我好像忽然懂了!楼主从实招来,你对S是什么感觉?
  
55L ==
楼主好像特别不自在,S他是什么反应?
  
56L 忧郁地吃不下拉面
他应该也不是很好,最近上学都不叫我了!以前我们都是一起上去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的!
(;へ:)最近都不一起做作业了,遇到不会的题我都不知道问谁
  
57L ==
……这还是学渣和学霸的剧本?
  
58L ==
忽然想到如胶似漆是怎么回事?
  
59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没那么夸张
就是两家是邻居,经常来往而已。我和S又是同岁,从小一起长大,S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现在一看到朋友就想到他番茄味的嘴唇怎么办啊QAQ
  
60L ==
咳咳,楼主还啃得挺仔细,居然知道是番茄味的?
  
61L ==
好办,再啃一次,断了念想
  
62L ==
???
  
63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哈?再亲一次就能断了念想?
  
64L ==
噗!楼主你还真信吗?
  
65L ==
2333别信,61L一定是个怪阿姨
  
66L ==
_(:з」∠)_我怎么就是怪阿姨了?普通朋友亲到哪里会这么纠结?楼主这样不如再亲一次确定一下是什么感觉
   
67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QAQ真的吗?那我去试试?
  
68L ==
……
  
69L ==
试试?
  
70L ==
-_-||楼主这么好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71L ==
-_-||一般人不会真想试吧?除非他自己想再啃一口
  
72L ==
_(:з」∠)_没事,我觉得楼主这么怂,不可能真的去试试
  
73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诶?你们这是不让我试试的意思吗?亏我今天还起了个大早,约S一起去上学
  
74L ==
……所以楼主真的又啃了一次?
  
75L ==
卧槽!没那么傻吧?
  
76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没啦,我怂_(:з」∠)_
早上去找S的时候他还愣了一下,大半个月没有一起上学了,都有点不自在
这种感觉好奇怪啊,明明不是冷战,却都躲着对方,以前就算打架也能当天和好的说
我怕再这样下去会失去最好的朋友
  
77L ==
不会哒,楼主别怕
摸头摸到头顶冒烟.jpg
  
78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放学回来我还拉着S一起去吃拉面了,虽然我一直傻笑打马虎眼,说什么事也没有,他也无所谓地说这点小事他不会放在心上的
_(:з」∠)_可明显都是假的,他才吃了两碗,一看就是有心事的样子
  
79L ==
……才?
请问吃几碗才是没有心事的样子?
  
80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我决定了!再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等生日的时候再和他商量一下,能不能再亲一次
他说过不会在我生日那天打我的!
  

\(^o^)/~大家中秋快乐哟~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