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养蛙日记(1)

佐助悄无声息地回了木叶,此时已经很晚了,他想着鸣人估计已经睡着了,开门的动作格外轻。只是他刚一进门,便听见鸣人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哀嚎。
“啊啊啊都两天了你怎么还没回来啊我说,番茄啊,你可不能跟你爸爸一样一去不回头啊!”
“……?”佐助不明所以,番茄会自己长脚跑了?还是鸣人认识的学生?
不过那个家伙还没睡吗?佐助于是直接朝鸣人房间手去,只见鸣人正抱着枕头趴在床上盯着两个手机,其中一个好像还是鸣人之前送给自己的?
时代一直在发展,如今新鲜的玩意儿越来越多,之前鸣人好像觉得用手机很方便,便去买了一对回来,一只自己用,一只送给佐助。只是佐助很少用那个东西,有时候出门甚至都不带,鸣人为此抱怨了很久。
每回鸣人抱怨的时候,佐助总会凉凉地瞥他一眼,然后道:“你字太丑了,要多练练。”
鸣人看见佐助回来了一个轱辘就从床上翻身坐了起来,惊喜道:“佐助,你回来啦!”
“嗯。”佐助看向床上的两个手机问道,“你在做什么?”
“养蛙!”
“嗯?”
鸣人拿起两个手机献宝似的给佐助看:“你看,就是这个!我吃拉面的时候菖蒲姐姐给我推荐的游戏啊,你看这只青蛙是不是很可爱?”
佐助看着屏幕里那只面无表情的青蛙,内心毫无波动。
“要看青蛙的话,妙木山上不是一堆吗?你不是随时都能用通灵术召唤出来吗?”
“那不一样啦,这个只是游戏啊。”鸣人晃着其中一个手机笑道,“这里面的青蛙动不动就要跑出去,而且好几天不回家,就跟佐助一样呢。”
“……”
“我本来用自己的手机下了一个,结果刚打开没两分钟,拉面就跑去旅行了!我还没看清楚他的脸啊我说!实在太突然了。不过拉面回来得也快,就是饭都没吃就开始做手工了,还做了好几个小时,它都不累的吗?但是佐助手机里的番茄就不一样了,两天都没回来了,不会死在路上了吧?”
“这种事情我哪里知道?”佐助问道,“你一直玩这么无聊的游戏,鹿丸没说什么吗?”
“没有啊,玩这个又不费时间。”
“那你怎么还没睡?”
鸣人皱眉道:“我玩了三天了,从没见过这两只青蛙睡觉,感觉好奇怪啊,我就想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不会睡觉。”
“……你是白痴吗?”
“当然不是啊!可是不管是人还是青蛙都要睡觉的吧?这个青蛙会旅行会吃饭会写日记会做手工为什么就是不会睡觉呢我说?”
“……”佐助不想理他了,“晚安。”
鸣人连忙将手机放下 :“我去给你放热水。”
佐助点了点头,然后解开了自己身上的斗篷挂在一边的架子上。他看了一眼鸣人放在桌上的两个手机,果然还是不明白鸣人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他平时能看到的蛙还不够多吗?
而且鸣人好像有些疯魔了,一个晚上都翻来覆去的时不时就要打开手机看一眼,吵得佐助忍无可忍,当即就要爬起来离家出走,吓得鸣人连忙把手机丢得远远的。

评论(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