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1)

主题:【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如题,每天都快被他们闪瞎了,然而他们却还只是好朋友,这种感觉真是……

总之,没有这种朋友的lz好想哭(‘;ω;´) 

№0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 留言☆☆☆

  

lz马甲好评,我已经感受到了lz殷切的期盼与深刻的怨念

№1 ☆☆☆==留言☆☆☆


2333lz不要自暴自弃啊,怎么能拿他们对朋友的定义来定义自己的朋友呢?_(:зゝ∠)_天,这句话有点绕,总之正常朋友不是那样子的。

№2 ☆☆☆==留言☆☆☆

  

最近他们两个没有参加什么节目啊,微博都很安静,lz怎么就被闪到了?其实是自己整天想着吧……

№3 ☆☆☆==留言☆☆☆

  

(‘;ω;´) 不是呀,lz心里苦,但lz一定要说!

这不是暑假了吗?这不是《羁绊》要拍三了吗?lz家不是正好住在拍摄地附近吗?lz不是正好想打工换新手机吗?于是lz去当了群演……

这真是一个可怕的决定!!!

№4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群演!!!

lz你都干了什么?

№5 ☆☆☆要鸣佐公开才起来留言☆☆☆

  

群演!!!

lz你都看到了什么?!

№6 ☆☆☆要鸣佐亲亲才会乖留言☆☆☆

  

群演!!!

lz你能扒到什么?!!

№7 ☆☆☆鸣佐大法好留言☆☆☆

  

讲真,群演也扒不到什么料吧?ls都太激动了

№8 ☆☆☆但是还得扒留言☆☆☆

  

宝宝还能干什么?宝宝每天都在演尸体,从木叶的尸体演到砂忍的尸体再演到水之国的尸体(‘;ω;´) 

雷之国的太黑太壮,宝宝演不了……

偷偷说一句真是太好了(不知道我在高兴什么)

№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hhh心疼楼主一秒钟~

№10 ☆☆☆==留言☆☆☆  

  

心疼楼主两秒

快说!见到太子了吗?见到二少了吗?见到卡卡西老师了吗?!!

№11 ☆☆☆莫名激动的路人甲留言☆☆☆ 

  

啊啊啊!!!楼主有没有见到大祖宗啊!

№12 ☆☆☆斑爷裙下臣留言☆☆☆ 

  

ls马甲2333斑爷哪里有裙子啦?土哥十尾人柱力的定妆照里面那个才像裙子啊!

话说lz,你有没有见到我土哥?!!

№13 ☆☆☆土哥裙下臣留言☆☆☆  

  

大祖宗我见到了!我是被他打倒的忍者之一!

啊啊啊!!!那腰!那腿!还有把人踹飞时那流畅的动作!帅到炸裂啊!

因为lz其实是有功夫底子的,拍摄的时候也是真打真踹,虽然没看上去那么猛,但还是有点痛的。可是,宝宝还是觉得好幸福啊……

这算是有肢体接触了吧(‘;ω;´)  

№14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算!可是lz你要扒的不是鸣佐吗?

№15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算!嫉妒lz!

№15 ☆☆☆==☆☆☆  

  

嫉妒+1,楼主住哪里的?我也要去当群演!我也想被斑爷踹!

№16 ☆☆☆斑爷扇下臣留言☆☆☆ 

  

15L不要激动嘛,与其吃朋友组的狗粮不如舔斑爷啊!

№17 ☆☆☆==留言☆☆☆  

  

_(:зゝ∠)_然而能看到斑爷的只有lz,我还是吃狗粮吧

不然我怕我会灭了lz

№17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对喔,狗粮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吃Σ( ° △ °|||)︴

那天拍到很煽情的一场,就是鸣人小天使对佐助小天使说要死一起死的那场!超级喜欢那一幕啊!所以虽然不需要尸体和炮灰,我也偷偷跑去围观了

就在男二要杀女主的那一刻,男主登场抱走了女主。然而太子抱住樱女神的时候忽然就笑场了……

我站得太远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只知道太子笑得好好看啊!果然是小太阳!果然是小天使!\(≧▽≦)/

№1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我的刀已锋利无比→_→

№18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所以狗粮呢?

№19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我的剑已寒光凛冽→_→

№20 ☆☆☆擦剑徐徐向楼主留言☆☆☆ 

  

不知道太子说了什么,樱女神恼羞成怒痛扁太子,然后二少还有土哥卡卡西老师都笑了!土哥笑声好魔性!然后二少笑起来炒鸡好看啊!!!还有卡卡西老师也炒鸡好看啊!\(≧▽≦)/

№21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依然没有看到狗粮,但是我想杀了lz

№22 ☆☆☆==留言☆☆☆ 

  

诸君,我先砍一刀,剩下的你们随意。

№23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记得给他留一口气,让他发点狗粮。

№24 ☆☆☆擦剑徐徐向楼主留言☆☆☆ 

  

不发狗粮还一直花痴的楼主真是找虐啊,诸君,给他点颜色瞧瞧

№25 ☆☆☆==留言☆☆☆ 

  

就花痴!有本事越过网线来打我呀!傲娇脸

后来有一个当时在场的助理告诉我,当时太子手抽筋了!!!

然而太子抽筋后的第一反应居然就是嫌樱女神太重了!说他上次抱佐助都没事的啊!还说同样的抱法,感觉抱二少就很轻松!

那是公主抱呀!!!我们有在公众场合见他公主抱过二少吗?!没有!!!

(‘;ω;´) 所以他们私底下为什么还要公主抱?

№26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最近看了很多论坛体,觉得好萌就想试试

如果有逻辑不通或者哪里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不定时更~

评论(4)

热度(8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