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2)

吐槽樱女神的体重大概是想死吧……
顺便满足地吞下狗粮

№26 ☆☆☆== 留言☆☆☆

  

公主抱!天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子!

№27 ☆☆☆==留言☆☆☆

佐倾城怎么可能乖乖给太子抱?(눈_눈)

№28 ☆☆☆==留言☆☆☆

  
心疼楼上佐迷2333
说起来你佐不喜欢别人碰他吧,但每次太子和他勾肩搭背的时候,他虽然一脸嫌弃但是身体从来不反抗啊

№29 ☆☆☆==留言☆☆☆

  

|・ω・`)公主抱什么的其实我见过~

№30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快说!什么时候?!什么情况?!!

№31 ☆☆☆要鸣佐公开才起来留言☆☆☆

  

啊啊啊有料还不快分享?!

№32 ☆☆☆要鸣佐亲亲才会乖留言☆☆☆

  

空降的30楼!你也是群演吗?还是哪里的工作人员?!!

№33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不是啦,我只是太子的粉丝啊,基友是佐倾城的迷妹,有一次和基友去探班看到的(ಡωಡ)

№34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交出真相饶你不死

№35 ☆☆☆磨刀霍霍向楼上留言☆☆☆  

  

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拍倾城和小迪对决的那场戏。当时是太子招呼我们的,说可以等倾城拍完再给我们签名
|・ω・`)太子好暖好帅!天使!

№36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好好爆料!不要花痴!

№37 ☆☆☆磨刀霍霍向楼上留言☆☆☆ 

  

你若提醒我太子多帅,我就提醒你我剑有多快

№38 ☆☆☆擦剑徐徐对花痴留言☆☆☆ 

  
楼上两位,我觉得楼主他们还没撒狗粮,我就要被你们闪瞎了……
在一起吧!

№39 ☆☆☆再站鸣佐五百年 留言☆☆☆

  

在一起+1

№40 ☆☆☆==留言☆☆☆

在一起+2

№41 ☆☆☆鸣佐大法好留言☆☆☆

  

在一起+10086
№4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在一起+身份证号

№43 ☆☆☆要鸣佐公开才起来留言☆☆☆

  

倾城他吊威亚下来的时候扭伤脚了,但那场本来就要假摔,加上倾城那演技,根本没人看出来
在大家都全神贯注看他们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在瞄太子,毕竟人家是太子迷妹呀(⁄ ⁄•⁄ω⁄•⁄ ⁄)
然后发现太子全程黑脸……
当时还不知道怎么了,就觉得虽然太子黑脸但还是好帅呀!
然后等导演一喊咔,太子就冲上去抱着倾城跑了!公主抱!
讲真,倾城快一米八了吧,加上男生骨头重,再轻也不至于比樱女神轻啦……
但是太子抱着他真的健步如飞,好像怀里就是一个等身抱枕
当时大家都目瞪口呆,谁也没有反应过来,连倾城都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当时倾城的冰山脸都绷不住了,在那边喊∶“白痴吊车尾的,你要干什么?”
太子就说∶“都怪小佐助啦!不要总是那么逞强的说,脚扭伤了要即使治疗啊!要不是怕你生气,我刚刚就把你抱走了啊我说!”
这男友力啊!炸裂!
№44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啊呜!怒吞狗粮!太子男友力max!

№45 ☆☆☆鸣佐大法好留言☆☆☆

  

我佐的脚居然扭伤了!!!没事吧?

№46 ☆☆☆爱佐一万年☆☆☆

  

不算很严重,说是休息几天就好了。然后太子就让导演先把他的戏份能拍的先拍掉,给倾城留几天时间休养。
_(:з」∠)_倾城是拒绝的,不过导演答应了

№4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不公开?都这样了啊!

№4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如果楼主去问太子,他会告诉你,因为他们是朋友啊
生无可恋.jpg

№49 ☆☆☆莫名激动的路人甲留言☆☆☆ 

  

嘤嘤嘤,我也想被太子公主抱

№50 ☆☆☆==留言☆☆☆ 

  

呜呜呜,我也想公主抱二少

№51 ☆☆☆==留言☆☆☆  

  

楼上两位想多了。
另外,被太子弄的,我都快不认识朋友两个字了。戏里戏外全在发朋友卡 

№52 ☆☆☆讨厌朋友卡留言☆☆☆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