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番外4)


  鸣人和佐井挤了两天才知道,原来这家伙就是鸣佐圈有名的墨画大大,当时真是掐死对方的心都有了。
  还好对方画的都是漫画,要是超还原的CG原画版,那鸣人真的会弄死他。
  可不管别人是以什么形式呈现出来的,那些见过的场景都无法从记忆中抹去,甚至梦里又跑来纠缠他。
  鸣人觉得自己病得不清,一刷论坛发现里面居然到处开起了飞车。鸣佐的他看得浑身燥热,佐鸣的他看着各种别扭。毕竟佐助在他心里就是性冷淡的形象,没法想象他主动的样子。也不知哪根筋不对了,他居然动手自己开车了,把他想对佐助做的事都写了出来,就当是一种发泄途径吧!
  然而似乎没用,越写他越想……
  鹿丸一进门他就跟看见救星似的扑了上去。
  “鹿丸,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鹿丸将门关好,一脸嫌弃:“如果是你和佐助的事,那我帮不了。”
  他连他们发生了都不知道,反正两个人也不是第一次闹别扭,每次冷战几天就莫名其妙地和好了。而且他已经暗示鸣人这么多次了,鸣人还在孜孜不倦地发着朋友卡,他有什么办法?
  “不是啦,是这样的啊我说。最近呢,我有一个朋友,他对他最好的朋友产生了一些不该有的幻想,这要怎么办?”鸣人问道。
  正在画画的佐井眼睛一亮:“鸣人君,你终于开窍了吗?真是可喜可贺。”
  鹿丸仰头倒自己床上,不耐烦道:“你想上就上啊,不懂的话问佐井。”
  “诶诶诶不是这样的啊我说……”鸣人声音低了下去,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他垂头丧气道:“好吧,我想。可佐助一直把我当成好朋友的说,我怎么能想这种事?”
  鹿丸斜了他一眼:“一直发朋友卡的人不是你吗?”
  “但是是佐助先说他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啊,佐助那么聪明,肯定不会把自己的心意都弄错啊!”鸣人苦恼道,“因为佐助那么说了,我也一直是那样以为的,可没想到……”
  “啊啊啊要是佐助知道了连朋友都不和我做了怎么办?而且你们知道的啊,同期里除了小樱就数佐助的武力值最高,我会被他打死的。”鸣人抓狂。
  鹿丸默默地想,他不知道,明明论体力更强的是鸣人吧?只是每次这家伙对佐助都下不了重手才会输的。
  想到这里的鹿丸觉得,他似乎又被这两人秀了一脸,果然不应该管这两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的。
  “没想到鸣人君这么胆小啊,这还像个长小鸡鸡的男人吗?”佐井笑眯眯道。
  “你这家伙……”鸣人咬牙,决定不跟这个常年独自画画不懂得说话之道的家伙计较。
  他沉默了会儿,口袋里的手机忽然振动起来,打开一看,是佐助发来的短信。那件外套啊……
  其实早就补好了,上次收拾的时候鬼使神差地一起拿过来了。佐助明明也知道补好了啊,怎么会……
  鸣人这才想起佐助快生日了,他当年就是在佐助生日前两天走丢的。回来后的那个月佐助几乎与他寸步不离,害怕他再次走丢。
  就是那个时候佐助对他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说这句话时其实面无表情,但鸣人回想起来总觉得他是在撒娇,因为他的目的是想自己陪他一起睡。
  后来几年的这几天佐助都会开始找理由和他黏一块儿,再后来一到这个时间鸣人就自觉地收拾东西住到佐助那里去了。
  有时候佐助嘴上还会赶他,但身体却微侧让他有缝进去。
  手指轻轻摩挲着手机,鸣人想,都过去这么久了佐助还会不安吗?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