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番外5)


  鸣人又将带出来的东西全部打包好回了原来的房间,他手里拿着那件缝好的外套想交给佐助,却发现佐助侧躺在床上,好像还在睡觉。
  午睡吗?可这都下午三点多了。鸣人皱了皱眉,轻轻地将东西放下,走过去摸了抹佐助的额头。还是偏凉的体温,看来没事。
  “佐助……”鸣人低唤一声,佐助仍睡得安详,并没有醒来的意思。
  鸣人松了口气,睡着也好,否则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佐助。
  将衣服挂好后,鸣人又坐回了床边,他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静静地看着佐助的睡颜。
  佐助长得真好看呐,怎么看都看不腻,反而会更喜欢。
  鸣人从小就这么觉得,只是嘴上从来不承认。佐助总叫他白痴吊车尾,他就叫佐助混蛋,还说不知道这混蛋哪里好了为什么有这么多女孩子喜欢。
  可其实他一直都觉得佐助哪里都好,他也很喜欢佐助。
  甚至在小时候,他总想当佐助的哥哥,明明知道自己比佐助还小三个月。可佐助最喜欢的人就是他哥哥啊,鸣人也想当那个佐助最喜欢的人。
  现在想想自己当年多傻,还好他不是佐助亲哥哥啊!不然就他最近做的这些梦,够他以死谢罪多少次?
 不过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佐助一直拿他当朋友的啊……
  漩涡鸣人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心想自己果然是个禽兽。
  禽兽看着心上人美好的睡颜,情不自禁地亲吻了对方的脸颊。佐助只是稍稍一动,就把他吓得坐地上了。
  大概是被鸣人闹出的动静太大,佐助这才抖抖睫毛睁开眼睛。他眯眼看着地上的鸣人,一副不太清醒的模样。
  “你回来了?”
  鸣人立马从地上蹦了起来,朝佐助露出一个傻笑:“是啊,我回来啦!”
  “白痴。”佐助也从床上坐了起来,眉毛一挑,问道,“不继续和鹿丸佐井培养感情了?”
  “也没什么好培养的啦我说,在那里住个两天也差不多了。”鸣人干笑,心里一直想着刚刚那个偷吻没被佐助发现吧?
  “怎么不去找宁次小李再培养培养?还有牙和志乃那里也可以住两天,我爱罗应该也很欢迎你。”
  虽然佐助语气怪怪的,但是脸色挺平静,应该是没发现吧……
  鸣人朝佐助扑了过去,连带着被子将他整个抱住。脑袋在佐助颈窝蹭了蹭,不想再让佐助看到自己此时的表情,否则肯定会被怀疑的。
  “佐助,我想你了啊!”
  佐助冷冷道:“莫名其妙就跑出去跟别人住的家伙没资格说这句话。”
  “佐助~”鸣人抱着佐助开始乱蹭,全然不顾自己已经是个一米八的成年人了,还像小时候一样撒娇。
  佐助忍无可忍,黑着脸伸手推他:“你都多大了?不嫌热吗?”
  “不会啊,佐助抱起来最舒服的说。”
  鸣人想,佐助果然从来都是这样,不管表现得多嫌弃,却从来都不会真正推开自己。他对自己全然信任,偶尔也会依赖,正如自己对他一样。
  他们俩简直不能更合适了,如果佐助也喜欢他的话。
  可是佐助喜欢他吗?有别于朋友兄弟的那种喜欢。
  “你到底为什么忽然搬出去?”佐助又问他,“还有刚刚亲我干嘛?”
  这回总不会是喝多了吧?
  鸣人一愣,一时间浑身僵硬,找不回自己声音。
  “不小心碰到了还是朋友间的午安吻?”
  佐助想,这家伙要是再说朋友就死定了,他一定会弄死他,并且把他给自来也代笔写完了一本亲热天堂外传的事情公之于众。好让粉丝们看看,他们心目中的小太阳其实是个多黄暴的人。
  尽管他知道鸣人只是理论黄暴,实际上还是只童子鸡。
  

_(:з」∠)_感觉番外写太嗨了,我都忘记正文是论坛体了……
再来一更番外就回正文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