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生贺】梦里梦外(三)

  那几天,鹿丸佐井等人都被笼罩在名为宇智波佐助的恐慌之下。

  “鹿丸君,为什么我总觉得佐助君最近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佐井怎么也想不明白,只好跑来请教鹿丸。

  “真是麻烦死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鹿丸给自己点了支烟。

  如果佐助只是看佐井那样,倒也可以理解,毕竟佐井到现在也会时不时地说错话。可是佐助最近看自己的眼神和看佐井的一样啊!

  本来以为是佐助和鸣人闹别扭了,可看他们两个关系依旧好得跟夫妻似的,完全没有矛盾。所以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感觉就跟看情敌一样……

  他有老婆啊!儿子都快上忍者学校了!他从来都把鸣人当兄弟的,那种兄弟的定义绝对就是普通朋友,和鸣人佐助口中的朋友完全不一样!

  “佐助君最近真的很奇怪,看到小李也是那个表情,提到风影脸色都会变得不对。”佐井又感慨了一句。

  鹿丸又抽了口烟,心想首辅果然不是人干的活儿,他要下班找媳妇去,不想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

  “佐助啊,你最近是怎么了我说?感情情绪不太对啊!”鸣人看着差点把小李吓跑的人不禁担心道。

  “没什么。”

  佐助双眉拧得死紧,平时看到同期与鸣人勾肩搭背他都觉得没什么,可是自从做了那个该死的梦以后,他总觉得那些出现在表白队伍里的人,平时对鸣人都太热情了。

  加上他最近是见过几对同性情侣的。

  不行,他该去问问大蛇丸,那些奇怪的梦到底是什么情况。

  

  

  “佐助君最近做了很奇怪的吗?梦里有没有我?”大蛇丸听完饶有兴趣地问。

  “有。”佐助回忆了一下,确实有一个梦里出现过大蛇丸。

  “那个梦里的我是什么样的呢?”大蛇丸又问。

   佐助一想起梦里那个大蛇丸脸就黑了:“穿着和服盘着发髻还嚷嚷着要给自来也生孩子。”

  “……”大蛇丸难得无言以对。

  “哈哈哈哈哈……”水月笑得前俯后仰,被大蛇丸瞪了一眼后立即用酸奶堵住自己的嘴巴,不过眼里依旧是掩不住的笑意。

  “真是个有趣的梦呢,原来那个世界里自来也还活着啊,我忽然也想见见这个老朋友了。”大蛇丸微笑,“梦里的自来也在追求纲手吗?”

  “并不,梦里的纲手和一个叫断的男人结婚了。你和自来也确实有一个孩子,不过是你用奇怪的方法弄出来的。兜似乎很不喜欢自来也,暗杀过他好几次,不过都失败了。最后兜用同样的方法弄出了个你和他的孩子。”

  “……”大蛇丸的笑再次僵在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回酸奶也止不住水月的笑声,他见大蛇丸脸色不好,连忙跑了出去。

  “可真是奇怪的梦啊,那……”

  佐助觉得,能恶心死大蛇丸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毕竟从来都是大蛇丸恶心别人。

  于是他打断了大蛇丸继续说:“兜觉得你很喜欢孩子,为了让你没有精力去找自来也,他又帮君麻吕和水月各弄了一个孩子,那些孩子身上都有你的基因。”

  “……”

  这回,水月终于笑不出来了。

  佐助又问大蛇丸:“为什么我会一直做这些奇怪的梦?”

  “啊,是这样的。”大蛇丸说,“你还记得你回木叶之前来过我这里一趟吗?你似乎吃掉了我实验室里的一个果实。”

  佐助这才想起来,那天他确实吃了。当时看那果子红红圆圆的,像极了番茄,佐助就把它当番茄给吃了。吃到嘴里才发现味道不对,也就没再多吃。

  “那个果子是我偶然发现的,果子上面有特殊的查克拉,佐助君当时太饿了没发现吗?吃了这果子的人,晚上睡觉时就会做奇怪的梦。我找几个人分别做了研究,总觉得与其说是梦,倒不如说是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大蛇丸笑道,“佐助君的每一个梦里都会有鸣人君吧,在其他世界里你们是什么关系呢?我很好奇。”

  另一个世界的他们吗?佐助对上大蛇丸期待的目光,淡淡道:“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_(:зゝ∠)_作者逻辑死

啊啊啊啊啊我这蜗牛般的手速可还有救?!!!

(‘;ω;′) 想在今晚把这文撸完,尽管没什么人看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