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生贺】梦里梦外(八)

  佐助一下子坐了起来,着实被恋人两个字吓得不轻。醒来的时候发现鸣人的嘴唇离他很近,仿佛随时都会吻上来的样子。

  “醒了啊,佐助生日快乐。”鸣人与他拉开了距离,“我们回家吧!”

  “好。”

  佐助心跳得很快,如果刚才他没有醒过来的话,鸣人是不是就要亲上来了?

  他不愿意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猜想鸣人,只是此刻他连自己都说怀疑的。

  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鸣人是怎样看待他的?他又是怎样看待鸣人的,这些他都得重新想过。

  也不是没想过要糊里糊涂地就这样过一辈子,可他怕中途两人会有一个先行逃离,与同期的女生组成新的家庭。那样他们大概会带着遗憾入土,一生都无法真正快乐。

  “你不是说我生日的时候有话跟我说吗?你想说什么?”佐助问他。

  “啊?那个啊?”鸣人挠挠头笑得竟有些腼腆,“说起这个,我还想问问佐助,是不是吃了大蛇丸那里的红果子啊?”

  “你怎么知道?”佐助反问。

  “因为我上个月也被大蛇丸骗着吃了一个,结果连续做了七天的怪梦啊!其中有一个梦里好色仙人居然和大蛇丸有了孩子,太可怕了。大蛇丸在那个梦里拥有着一个后宫啊!而且全是男的。”鸣人一想起那个梦就觉得毛骨悚然。

  佐助瞥了他一眼,凉凉道:“我的梦里你的后宫庞大很多,男人女人都有。”

  “诶?不可能啊!不管在哪个世界,我应该都只喜欢佐助一个人的说!”鸣人大声反驳道,“我的那些梦里面我都只喜欢佐助的啊!”

  “不要这么大声啊白痴啊!”佐助嫌丢人,连忙把鸣人拖回屋。

  本该是夜深人静的时分,要是有人被这白痴吵醒了怎么办?

  七代目深夜扰民,只为替梦里的自己告白?告白对象还是他最好的朋友?

  鸣人委屈:“可这是真的啊,不管梦里梦外,我都只喜欢佐助的说。”

  “你说什么?”佐助问他,他不能确定鸣人说的喜欢到底是哪种喜欢。

  “我说,我最喜欢佐助了啊!不止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可能比恋人之间的喜欢还要多。”鸣人认真道,“我想对佐助说的事情就是这件,我喜欢上佐助了,想和佐助成为恋人,想和佐助一起组建一个家庭。我们两个人就一辈子这样一起过,好不好?”

  “我们两个都是男人……”

  “这个没关系呀,像我们这样的忍者其实娶个女人也不方便啊。丈夫总是要照顾妻子的情绪的,可我们完全信任和理解彼此,不会有这个烦恼。只是男人不能生孩子嘛,但是大蛇丸可以造小孩啊,找他帮忙做一个就好了嘛我说!而且我从小就没有家人,对于我来说,只要有佐助在的地方就有家的感觉啊!所以啊佐助,我们在一起吧我说!”

  鸣人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你看你看,我连戒指都准备好了,同性婚姻法也在上个月拟好了,就等通过了。等通过以后,我们就结婚吧!”

  这会不会太快……

  他才刚意识到他和鸣人的关系不止朋友那么简单,鸣人已经完成告白和求婚等一系列动作了。佐助应接不暇,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佐助佐助,你就答应嘛!”鸣人直接将戒指套在佐助的手指上,“你看,大小正合适哦,而且戴在佐助的手上很漂亮啊!”

  佐助看着戒指上日月交辉的精致图纹,一时间竟然不舍得取下来。

  “呐,佐助也帮我把这个戒指戴上吧!”鸣人伸出手指看着佐助,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期待。

  鬼使神差的,佐助还真的亲手帮他戴上了戒指。

  “哈哈,我就知道佐助会答应我的!”鸣人高兴地勾住佐助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喂,我才不是……”

  “小佐助不要害羞嘛,我最喜欢佐助的说,我知道佐助也最喜欢我啦!”鸣人说完,直接对准佐助的双唇亲了上去。

  被亲得晕乎乎的时候佐助想,算了,就当是答应了吧。反正他本来也是喜欢吊车尾的。



----------------------------------------------

完结,撒花~

/(ㄒoㄒ)/~~嘤嘤嘤,还是晚了

我不管,天还没亮我就当还是佐助生日吧

_(:зゝ∠)_反正他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

太子黑化和夫夫两个双黑化的梗我都用到啦~开心~\(≧▽≦)/

这回是我今年以来最勤快的一次!值得纪念!

_(:зゝ∠)_好啦,我要睡啦,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