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9)

为什么你们觉得幸福?那个预告片明明就很虐啊!(‘;ω;′)
№264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流量不足的人很捉急啊!
№265 ☆☆☆==留言☆☆☆ 
  
今!天!那!个
《羁绊三》
电!视!连!续!剧!的!发!布!会!!!
还!是!电!影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的!发!布!会!!!
激动得我都不能好好说话了!
№266 ☆☆☆==留言☆☆☆ 
  
_(:зゝ∠)_原来这就是楼主说的小动作啊……
真是小得惊人呢,居然连我都瞒着
№26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所以……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什么电影???
№268 ☆☆☆==留言☆☆☆ 
  
不知道啊,瞒得特别好,剧本也是自来也大人在领完便当以写的,之前一点风声都没透露。
然后《羁绊三》拍完后就直接开始了电影的拍摄……
№26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两个月能拍完一部电影吗?不会太赶吗?
№268 ☆☆☆==留言☆☆☆ 

《羁绊三》原班人马啊,里面多少人拍戏都是一条过的。而且现代片,要准备的东西也不用太多
№269 ☆☆☆日月神教留言☆☆☆ 
  
!!!
来个演员表看看!
№270 ☆☆☆==留言☆☆☆ 
  
领衔主演: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主    演:日向雏田  春野樱   宇智波鼬                宇智波止水
友情出演:奈良鹿丸  犬冢牙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
_(:зゝ∠)_主要演员是这些啦,像宁次天天那些打个酱油就走的我就不列啦。柱帝和斑爷两个老影帝没参演
№271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打个酱油的都很出色啊……
感觉木娱这几年都是大手笔
№272 ☆☆☆==留言☆☆☆ 
  
这个阵容我喜
№273 ☆☆☆==留言☆☆☆
  
不过还是《羁绊》的阵容最强大吧,不和《羁绊》比的话,这个阵容真的算很棒了
№274 ☆☆☆==留言☆☆☆  
  
阵容看得很激动,所以剧情呢?很虐吗?看到这么多漂亮的宇智波,我已经心潮澎湃了
\(≧▽≦)/
№275 ☆☆☆莫名激动的路人留言☆☆☆ 

_(:зゝ∠)_剧情啊,相爱却又不敢互表心意的两个男人,为了成全对方都选择了放手,最终有了各自的家庭,不再相见
№276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卧槽!真的好虐!而且好现实,这不是自来也大大的风格啊!
№277 ☆☆☆==留言☆☆☆ 
  
更虐的是,那两个男人是太子和倾城,这是专门给我们cp粉捅刀的吗?(‘;ω;′)
№278 ☆☆☆日月神教留言☆☆☆ 
  
啊啊啊啊啊倾城唱歌好好听!但是那个歌词!我要哭了!
№279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什么歌?不能看直播的人一脸懵逼
№280 ☆☆☆==留言☆☆☆  
  
《同生共死》,电影发布的新歌
№281 ☆☆☆==留言☆☆☆ 
  
像石子投入水里
激起层层涟漪
你问是谁扰我心
我却不敢告诉你
生来相逢  是你
两小无猜  知己
只是你
可是你
是我不能言语的秘密
我的情与你同生  肆意
我的心与你共死  沉寂
往昔情难自已
如今各自离去
不敢捡起
随风散落的回忆
(‘;ω;′) 后面还有一段的,但我只能记这么点
№282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我还记得一句
情生因你,心死因你,或许你也有一样的心绪,所以泪沉眼底
QAQ如果太子和倾城是歌词里唱的那样,我会想报社的
№283 ☆☆☆==留言☆☆☆ 
  
QAQ感觉这部电影是《羁绊》结局的现代版吧……
因为电视剧没有拍到漫画里他们各自成婚的那一段
№284 ☆☆☆==留言☆☆☆  
  
没拍到最好了啊!为什么要改编成现代电影啊?!!!
№285 ☆☆☆日月神教留言☆☆☆ 
  
啊啊啊啊啊太子唱歌也好听啊!但是也好虐啊!说好的小太阳呢?怎么可以下雨?!!
№286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结果
不是每个爱人都能挽留
我所有的热情和执拗
都只是束缚你的枷锁
嘤嘤嘤……只要对方不觉得是枷锁就好了啊,干嘛非要放手
№287 ☆☆☆==留言☆☆☆
  
青梅会老,竹马已旧
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288 ☆☆☆==留言☆☆☆ 
  
QAQ别当朋友啊!恋人才是你们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289 ☆☆☆日月神教留言☆☆☆ 
  
(‘;ω;′) 电影还没出来,就因为两首歌哭瞎的我们,也是为他们操碎了心
№290 ☆☆☆==留言☆☆☆ 
  
他们两个那么好,那么配,怎么可以不在一起啊
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291 ☆☆☆鸣佐大法好留言☆☆☆ 
  
QAQ宝宝们都别哭,那只是电影,不是现实!
№292 ☆☆☆==留言☆☆☆ 
  
现实总是比电影更残酷的……
№293 ☆☆☆==留言☆☆☆ 
  
楼上为什么要捅刀……我恨你!
拔刀.JPG
№294 ☆☆☆日月神教留言☆☆☆ 
  
_(:зゝ∠)_只有我对电影很期待吗?感觉出来的两首歌就是他们各自的角色歌,都很贴合
而且终于演了一回真正意义上的官配了对吧?
№295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哦,然而他们都各自结婚了
冷漠.JPG
№296 ☆☆☆==留言☆☆☆ 
  
哦,然而他们连告白都不敢
冷漠.JPG
№297 ☆☆☆==留言☆☆☆ 
  
哦,然而他们后来连见面都不敢了
冷漠.JPG
№298 ☆☆☆==留言☆☆☆
  
但是里面有吻戏啊,不像《羁绊一》里面就碰了几秒,这回是结结实实的深吻啊
№29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
  
?!!!!!
№300 ☆☆☆日月神教留言☆☆☆    
 

评论(19)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