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3)


  推开门的瞬间就有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在外头热得头晕的佐助总算舒坦了不少。只是每每看到宽敞明亮的客厅、柔软舒适的沙发,以及墙上挂的超大液晶屏电视,佐助就有一种走错门的感觉。
  
       记忆还总停留在他们五个人一起挤在两间小房间里的模样,那里只有昏黄不断摇晃的旧灯泡以及两台老得满是铁锈噪音很大的电风扇。那时候每到这夏季,鸣人就会拎很多桶井水放房间里散热来来回回地跑好几趟。一到冬天鸣人就抱着他不肯撒手,说要互相取暖。
  
       那个时候除了上课他几乎见不到鸣人,为了生存,鸣人每天都打好几份工,有时候上课也带着鹿丸他们溜出去打工。他一直是五个人里面最清闲的,因为鸣人护着。
  
       鸣人从来都说,他只要好好读书就够了。等以后佐助大学毕业了,找到好工作了,就可以接济他们了。
  
       借口而已,他知道的。这四个人,从来都不需要他做什么。顶多在还上学的时候,需要借他的作业。
  
       “佐助你回来啦!洗个手就可以吃饭啦!”鸣人将刚煮好的汤倒进汤盘里,端到饭桌上后顺手解了身上的围裙。
  
       西装拖鞋的男人身上还套着居家的围裙,模样瞧起来有些可笑。不过佐助没笑,他只是走过去帮鸣人系好领带。
  
      “白痴,在家穿这么正式干嘛?都这么久了领带都系不好。”

  “才没有系不好呀我说,它自己松掉了而已。”鸣人嘴硬道。

  他就没好好打过领带,每回都是在家穿得非常正式,一出门他就脱下西装扯松领带,然后将衬衫扣子全部解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不良少年。

  “你不是老板吗?每天坐办公室里,好好的怎么会自己松掉?”佐助瞥了他一眼,“又出去和人打架了?”

  “没有!”鸣人连忙否认,他这回真没打架,只是单方面揍了中年男人一顿而已。

  佐助冷哼:“哼,你在外面做什么我才懒得管,别受伤就行,药费很贵的。”

  宇智波佐助是个心疼钱的,毕竟人生中大半岁月都在缺钱,对如今优渥的生活环境没什么真实感。这物质条件改善的速度简直跟火箭冲天一样,瞬间就出了外太空。他总怀疑自己哪天醒来会回到当初租的那间小破屋。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说。”

  自从入了黑社会,鸣人受伤的时候都尽量找借口不回家。但也不是每回都能瞒得过去,长时间见不到人的话,佐助就会去公司找他。

  发现他受伤了佐助也不会多问,只是默默帮他上药包扎。

  佐助大概能猜到鸣人在做什么 只是鸣人不说,他也就不点破。反正不管鸣人做什么,对他们两个都没影响。

  “佐助最近胃口不好吗?感觉你这今天都吃得好少啊我说!”

  “没有,那是错觉。”

  在鸣人的注视下,佐助为了证明自己胃口还不错,特意多扒了两口饭。

  脑海中又浮现了同学小樱那声不经意间脱口而出的且力,佐助每一口饭都吃得十分痛苦。

  他以前也是很瘦的!

  绝对比小樱瘦!

  在他们几个都还营养不良的时候,连现在胖成球的丁次都是个精瘦的帅哥啊!

  自从鸣人发达以后,每天给他买好吃的,还上网学会了各种营养煲汤,把他喂养得十分圆润。

  虽然想少吃点,奈何鸣人厨艺越来越好,看他又看得牢,这都努力节食一个月了也没收获任何成效。

  今天的且力依然在为了减肥而苦恼着。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