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5)

  鸣人知道自己又触到佐助逆鳞了,谁都说他太过小心了,他自己也知道,可他没办法控制。当年佐助满身伤痕四处出血的模样他至今想起来都后怕,他只恨自己之前怎么不直接打死那个觊觎佐助的人。

  从那时候开始他知道,如果不对别人狠一点,那么最终受罪的只会是自己。

  他并不介意自己会怎么样,他只怕佐助和鹿丸他们会出事。

  他知道混黑道并不是一条好出路,一不小心随时都有可能会进去,所以一直不敢跟佐助告白。

  他从小就什么都没有,所以他觉得现在这样已经很好很好了,好到他不敢再奢求更多。

  鸣人看着冰箱发了会儿呆,然后倒了杯牛奶去敲佐助的房门。

  唉,房子太大也不好,再也找不到借口和佐助挤一张床上了。

  “进来吧!”

  佐助本来就没真生气,一对上鸣人灿烂的笑脸,自己的冰山脸也跟着塌了。

  “佐助记得喝牛奶呀我说,快期末了,最近看书很累吧?”鸣人将牛奶放佐助桌上,看到佐助脸色他就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

  放心以后又想着,他家佐助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长得好看人又聪明脾气还好,还会经常帮他刷碗,真是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媳妇了!

  “我并不是需要刻意在期末抱佛脚的人。”佐助挑了挑眉,又说,“对了,你帮我办张健身卡吧,等暑假了我想去健身。”

  佐助刚刚仔细想过了,像女生一样选择节食是没有出路的,你看小樱每天节食不照样身姿伟岸吗?而且鸣人做的饭菜那么好吃,他……

  啊不,节食有害身体健康,那是不当的减肥方式。身为一个高材生,他应该选择既有效又健康的方法。所以健身多好啊!

  而且最好还是去健身房,虽然腰花钱。但是不花钱的运动方式显然不是很适合他,比如跳郑多燕或者广场舞。

  如果要那样减肥,他宁愿去死……

  “佐助想健身吗?其实不一样要去健身房的啊我说,我觉得跑步就不错。”鸣人笑道。

  话说健身房里有教练吧?据说还有那种贴身的?据说还有喜欢同性的?他家佐助长那么好看……

  不行!绝对不行!

  “跑步多好啊,既能锻炼身体又不用花钱的,健康又环保啊!”鸣人继续给他强烈推荐跑步,“而且我们两个可以一起的嘛,我也想锻炼锻炼,每天坐办公室里肌肉都松弛了。”

  呵呵,佐助冷笑,别以为他不知道鸣人肚子上有八块腹肌!人鱼线都有!

  而他……

  佐助在心里又将鸣人狠狠揍了一顿。

  “我们小区还是很适合晨跑晚跑的说,小区周围环境很好嘛,外面又有小公园,空气质量也不错啊!”鸣人强烈安利。

  如果这个小区里没有住着他们学生会长日向宁次和他老师旗木卡卡西的话,他早就去跑步了!

  不,他其实跑过一次的。特意买了运动服,怀着必定减肥成功的心,正兴高采烈跑第二圈的时候遇到他们那个常年带着面罩顶着一头银白炸毛的杀马特死鱼眼老师,对方笑眯眯地跟他打了招呼,弯成月牙的眼睛怎么看怎么欠揍。

  “嗨,且……佐助啊,你终于打算减肥了吗?”

  佐助发誓,他再也不会在小区里跑步了!

  “我不喜欢跑步,你就直接告诉我给不给办?”且力一脸的高贵冷艳,“你要是不愿意,大不了我暑假出去打工赚钱自己给自己办一张。”

  “别别别,我明天就去给你弄。”鸣人立马举手投降。

  要是佐助出去打工的话,别人会以为他连自己媳妇都养不起的,那多丢人啊!

  “我之前上网搜过了,你们公司附近那家健身房的年卡是一年两千五,就那个吧。以后我还能去接你下班。”佐助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个厚厚的账本,“我先记下,以后还你。”

  “我都说了不用还我钱的啊,小佐助怎么总是这么客气呢?”鸣人不开心了。

  好像从九年义务教育结束以后,佐助就买了这么个账本,把他欠鸣人的每一笔账都记在上面,这让鸣人很不自在。

  他以为他们已不分彼此,而那本账本却清楚地写着佐助对他有意疏离。

  “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何况我们只是朋友啊!”佐助冷笑。

  鸣人瞬间被噎得无力反驳。

  朋友,真是该死的朋友!

评论(14)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