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6)

_(:з」∠)_大家好像对于鸣人被朋友卡反弹都表示喜闻乐见啊……
你们真坏
然后本章有鹿鞠部分,不喜欢的跳过后面几段吧

  鸣人开始陷入了长期的自我唾弃,满脑子都是朋友朋友的,简直要疯。啊啊啊他也不能直接跟佐助说他是自己的童养媳啊,绝对会被揍死的。

  说起来,佐助的拳脚还都是从鸣人身上练出来的。虽然他想宠着佐助,但有时候佐助说话真挺让人火大的,小时候两个人一言不合就打起来的事件数不胜数。

  每次打完他都得心疼好一阵子,佐助倒是不以为然,有时候被鸣人那心疼的眼神看烦了,还会举起拳头问他要不要再来一次。

  鸣人基本上都是拒绝的,至于别人想和佐助打架,他只要看到了就会自己扑上去把对方胖揍一顿。

  那是他的佐助呀,谁都不能碰。

  “我说你这几天都魂不守舍的是什么情况?”鹿丸将一叠文件扔到鸣人面前,“再不好好工作,你这番茄公司可就倒闭了啊!”

  鸣人立马坐挺,拿起文件仔细阅读。没看多久脸就垮了下去,哀怨道:“鹿丸,你明知道这些我看不懂啊!”

  鹿丸叹气:“我都帮你看过了,你签字盖章就行。”

  “好的!”鸣人瞬间满血复活,果然除了佐助就数鹿丸最好了。

  “这几天佐助又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了?”鹿丸问他。

  鸣人委屈地点头:“他说亲兄弟还要明算账,何况我们只是朋友,总有一天他会把欠我的都还我的!”

  不是你自己跟人家说你们只是朋友的吗?换作是我也天天噎死你。

  鹿丸嫌弃道:“你说你怂不怂?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了,却连表白都不敢。拿出你吞下火焰帮的气势来啊!拿出你讨债时的魄力来啊!”

  鸣人垂头:“不行,我怂。我总觉得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进去啊我说,我不能让佐助守活寡啊!”

  “……”

  这家伙是不是想太多了?

  根本无法想象佐助那样一个大男人守活寡的样子?宇智波宝钏吗?是不是还要苦守寒窑十八年?

  又想到鸣人以前常挂在嘴边的童养媳,鹿丸不明白,这个家伙怎么总把一些奇怪的词语套在佐助身上。不怕佐助拆了他吗?

  好吧,他怕,反正鹿丸从没听鸣人当着佐助的面说过这些。

  “所以啊鸣人,考虑一下吧,是时候做正经生意了。”鹿丸道。

  这个问题其实鹿丸考虑很久了,他们毕竟只是几个孤儿,身后没有任何人罩着,又都不够狠,没法做大到没人敢动的地步。

  既然如此还不如见好就收,在还没让人眼红被人盯上的时候离开这行。

  “我也想过,可是……”

  “嘛,虽然会很麻烦,但如果你决定了,我会帮你都处理好的。”

  鹿丸实在太好了啊!

  鸣人忍住自己扑上去的冲动又问:“可你不是正和沙之帮的大小姐交往吗?这样不会有影响吧?”

  “不会,她只喜欢设计扇子,对黑道上的事情根本不感兴趣。他两个弟弟一个只喜欢设计玩偶,一个跑去大熊猫保护基地当起了志愿者。他老爹见后继无人又希望子女能安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已经开始着手漂白了。”

  鹿丸那个女朋友鸣人是见过的,扇子确实做得好。两人交往快一年了,好像是他们刚收下火焰帮不久后认识的。

  据说是某天鹿丸走街上遇到了寻仇的,谁都知道鹿丸头脑精明体力一般,那些人是故意挑他下手的。就在鹿丸招架不住鸣人也赶不及去救人的时候,正好路过的沙之帮大小姐半小时就把十几个打手给全部撂倒了。

  半年后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鸣人等人都是喜闻乐见的。只要鹿丸不会在他大舅子设计的那批血腥布偶卖不出去的时候让他们帮忙刷销量,一切都好说。

  那些玩偶实在太吓人了啊!不管放哪里鸣人都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