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7)

_(:з」∠)_本章后面部分有带卡内容,不喜者可以跳过
困了,宝宝先去眯会儿,晚上下班了再继续。

  正好周五,一下课佐助就收拾东西准备去找鸣人。他们公司最近生产的番茄酱挺不错的,可以顺手再捞两瓶。

  隔壁桌的小樱抱着一大堆信件放到佐助桌上,还放了几瓶番茄酱在边上。

  “呐,这些是你的粉丝让我交给你的。”

  佐助皱眉,这也太多了。

  “每天都有人叫我帮忙转交,可是一次次给好麻烦,我干脆积了一学期,一次性给你。”

  这样更可怕好吗?当然一次次来也确实很烦。

  佐助背起书包,多看了番茄酱两眼,最终还是决定放弃。

  “以后都帮我推掉吧,推不掉的就扔了。”

  “我知道你不会答应的,人家给你的东西呢也随你处置。不过啊……”小樱从那堆信里专门抽出一沓,“这些是别人给鸣人的,就劳烦你转交啦!”

  佐助双眉拧得更紧,虽然鸣人上了高中以后变帅了开始有追求者了,但这么多还是太夸张了吧?

  “那吊车尾有什么可喜欢的?”

  “诶?也不能这样说啦,鸣人自从高二带领校队赢过几次篮球赛以后人气一直很高啊!加上现在那些小女生黑道太子爱上我不良校草别惹我什么的看多了,就憧憬着鸣人这样的对象啊!”

  小樱也曾有过一段花痴岁月,对花痴的心理还是了解的。当然她不忍心告诉那些喜欢做白日梦的小女生,鸣人那家伙永远都帅不过三分钟啊!

  “喜欢?那鸣人当初被退学的时候怎么没人出来说一句话?”佐助冷笑。

  “佐助你怎么了?”小樱担心道,“鸣人被退学是高二时候的事啊,我们现在大一,追求鸣人的小姑娘里很多都跟我们不是一个高中的啊!”

  “反正这种喜欢廉价得很,不要也罢!”

  这语气够冲的,小樱还是头一次遇到。佐助一向是个理智的人,就算不理智身为面瘫也看不出什么。

  只不过有人要追求鸣人而已,他怎么就……
  小樱捂嘴,及时堵住了自己心中的问句。

  要是真问出了佐助是不是喜欢鸣人,会被佐助的眼神杀死吧……

  佐助又瞥了眼小樱手里的那叠信,咬着牙全给塞进了自己书包里。从教室到校门这短短的几十米间,他无数次萌生了丢掉书包的冲动。

  “诶,这不是佐助吗?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佐助又遇到了卡卡西,那笑得眯眯眼的模样看起来好像在说,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老师开心开心。

  “不关你的事,卡卡西。”佐助冷冷道。

  “嘛,对老师不要这么冷漠呀。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我肯定会关心你的啊!说吧,是不是减肥上遇到什么困难了?”

  佐助脸更黑了,瞪了卡卡西一眼后扭头就走,迎面撞上了一个约有一米八的帅哥。那一身肌肉还挺有弹性,撞上去的时候居然觉得挺舒服。

  佐助不由甩了下头,把这可怕的念头甩了出去。

  “哟,带土来啦!你看我这学生可爱不?”卡卡西笑着和来人打招呼。

  眼前的帅哥低头看了佐助一眼,愣了一下,随即才扯着嘴角笑道:“还不错。”

  “无聊!”佐助把人推开,站在路边准备打车。

  没多久就有一辆豪车停在自己面前,车窗摇下就看到刚才那个男人的脸。

  “要去哪儿?不如我稍你一程?”

  卡卡西坐在副驾驶上笑眯眯地和佐助打招呼:“嘛,上来吧,这是老师的男朋友,不用太客气。”

  佐助望了一眼地面上扭曲的热浪,毫不客气地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报完地名没多久他就后悔了,眼前那两个没羞没躁的老男人呀……

  佐助闭眼,表示已被闪瞎。

  很想让交通法加一条,情侣两人不能同坐正副驾驶,调情时易出车祸。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