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9)

_(:зゝ∠)_我大概不适合玩点梗……

继鸣人的霸总人设崩了以后,佐助的傻白甜人设也崩了……

我有罪……

  虽然不能给鸣人好脸色看,但佐助还是认真地帮忙看完了文件……

  摔!

  他怎么对鸣人那双蓝眼睛如此没有抵抗力?

  看完文件的佐助想报社,转头看到鸣人累得揉太阳穴的模样就放弃了。这家伙是真的累吧?虽然脑力活都有鹿丸帮着处理,但鸣人也不是什么都不做的。

  一边开公司一边混黑道还一边想方设法地瞒着自己,弄得佐助都不忍心拆穿他。可有时候还是拆穿比较好吧?这样这个头脑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就能少伤点脑筋。

  把视线从鸣人身上移开,佐助就看到了墙角一堆黑漆漆的东西。之前见到就觉得很可疑,但比起可疑的东西还是鸣人更吸引他,所以就没去注意。

  不过现在无聊,倒不如看看鸣人藏了什么好东西。

  佐助掀开黑布一看,愣了一下,鸣人不是最怕这些玩意儿的吗?

  “啊啊啊佐助你怎么把那块黑布扯开了啊我说?快点拉上那些东西好吓人!”鸣人激动得手舞足蹈,眼睛一直不敢直视那些东西。

  “你怕还堆办公室里?不怕他们半夜活过来?”佐助挑眉。

  那些娃娃确实做得挺吓人,这个缺胳膊断腿,那个少眼睛流血,一个个的不是神色哀怨就是笑得诡异,随便抓起一个都觉得对方正看着你。

  啧,真是伟大的艺术。

  这一定是傀儡大师勘九郎的设计吧!

  “还不是鹿丸,为了给他大舅子捧场,预售的时候让大家开小号各种抢啊我说!我当时下单的手都是颤抖的!”

  啊……

  佐助这才想起鹿丸的大舅子好像就是那位勘九郎先生。其实之前对方预售的时候佐助一直想买来着,不过想到鸣人害怕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没想到鸣人居然批发了一堆回来。

  “既然你买都买了,就送我好了,我挺喜欢勘九郎设计的玩偶。”佐助从里面挑了一个他觉得鸣人最害怕的娃娃出来,放到鸣人面前,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你看这个多可爱。”

  “……”

  呜呜呜佐助笑得好可怕!他一定是故意的吧?这娃娃那么恐怖哪里可爱了啊?!

  “你这儿有大箱子吗?等会儿一起带回去。”

  “不是吧我说?佐助还想把这些娃娃带回家吗?万一半夜真的活过来怎么办啊?”

  “放心,白痴可以辟邪。你那么蠢,肯定不会有事。”

  通常情况下,鸣人是不会违背佐助意愿的,所以他最后还是和佐助把那堆娃娃给打包回去了,尽管他开车的手一直在抖,方向盘都有些握不稳。

  佐助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啊?明明知道他最怕鬼的说?

  夜里,佐助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鸣人穿着睡衣抱着一只超大的恐龙布偶站在他门口。那双腿还在不停地抖啊抖,跟被甩动的拉面似的。

  果然啊,他就知道把那些娃娃带回家,鸣人就会跑过来跟他睡的。

  “你在我房间门口鬼鬼祟祟的想干嘛?”佐助明知故问。

  “佐助啊!我们一起睡吧我说!我们很久都没一起睡了对不对?想当年在福利院床不够的时候我们都是挤一起的。后来在外面租房子也是挤一起的,忽然好怀念那个时候啊,我们一起回味回味吧!”

  那些娃娃就放他房间隔壁啊!简直要死!佐助要是不肯陪他睡,换个房间也行啊!

  “好啊。”佐助推门进去的时候不自觉勾起嘴角,不过背对着鸣人没让他看见。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