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10)

  佐助裸着上身坐在床边擦着头发,那一点点洒落在佐助身上的水珠,在他莹白如玉的肌肤闪着柔光,看得鸣人口干舌燥。

  鸣人下意识地别开脸,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去。

  “你书包今天怎么鼓?又买什么书了?我看看。”

  “你个吊车尾的又看不懂,有什么可看的?”佐助习惯性地讽刺,忽然想起哪里不对,站起身来试图阻止,“喂,你……”

  在鸣人打开书包的同时佐助伸手去抢,结果是那堆情书掉了一地。

  “佐助还是那么受欢迎啊,不过你今天怎么把这些东西带回来了?”鸣人语气有点酸,伸手去捡的时候看到了信封上的署名,“这些是给我的?”

  各种颜色却都不失少女情怀的信封,还有上面娟秀的字迹,鸣人没想过自己居然也有一天能收到这样的情书。里面不会是恐吓信吧?

  比如让他离佐助远点什么的。

  之前去学校接佐助的时候好像经常有女生在他们后面指指点点,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佐助从来都是女生心中的男神,估计有什么意见都是冲着自己来的。

  鸣人拆开其中一封,惊讶地发现还真是情书,不过字迹没有佐助的漂亮。

  佐助皱眉:“你还真对这些有兴趣?”

  “啊,有点好奇。”

  “哼,也是啊,黑帮老大身边怎么能没几个女人。这些女人你都收下好了。”

  “诶?”鸣人手一滞,“佐助已经知道了啊?我就知道瞒不了多久的说,不过我已经……”

  “我对你做什么才没兴趣,出去,别妨碍我睡觉。”佐助想赶人了。

  “诶?不要啊我说!”鸣人吓得立马跳起来,紧紧地抱着佐助。

  “你个白痴,给我放开!”佐助脸更黑了,他总觉得自己下半身裹着的浴巾快被鸣人蹭掉了。

  “不要啊佐助,你答应过要跟我睡的说!你把那些奇怪的东西带回来不能不对我负责啊!”

  是啊,把那些娃娃带回来不就是要促进感情的吗?但佐助现在完全不想跟鸣人促进感情了,他只想灭了这家伙。

  或许鸣人真的是个直男,所以从不觉得他们之间这样的关系有什么不对。

  “我现在反悔了!”佐助咬牙切齿。

  鸣人觉得这语气有点熟悉,忽然就笑了起来:“小佐助不是吃醋了吧我说?放心啦放心啦,鸣人大爷最喜欢你了,你长那么好看,不会失宠的。”

  “白痴,你是想死吗?”

  这几个字几乎是从佐助牙缝里挤出来的,话一说完,他一拳也打在了鸣人的肚子上。这肌肉打上去手还真有点疼。

  鸣人不想和佐助打架,干脆扑上去抱着佐助耍赖。

  “我不想死啊,都说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佐助啊!那些女生我都不认识不感兴趣啦!也没想过黑帮老大身边就要有女人啊,黑帮老大也有喜欢男人的吧我说!”

  “所以你喜欢男人?”佐助挑眉。

  “不是啦,我只喜欢佐助啊!”鸣人将头埋进了佐助颈窝间。

  “哦,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佐助冷漠。

  “不是……”鸣人小声否认。

  “……”

  居然连最好的朋友也不是了?他位置被谁取代了?

  鸣人在佐助身上感受到了杀气。

  话说,如果自己没有从小一直黏着佐助不放,任佐助自由发展的话,佐助会变成恐怖份子的吧……

  或者高级罪犯之类的。

  “我没想过身边会有别人,我只要有佐助就够啦!如果那些东西会让佐助不高兴的话,佐助扔掉就好了。”

  “白痴,我才不在意。”

  佐助想,以后他一定会一封一封替鸣人完好地送回来的!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