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

_(:зゝ∠)_忍不住开了个新坑……最近报社的内容看多了,尽管想报社,结果我还是逗比了……

背景大概是科技时代,考古小分队找到了五百年前达兹纳先生和伊那利的墓地,人们才发现原来忍者是真实存在过的。但在普通人发明火药炮弹觉得用不上忍者的时候,强行抹杀了忍者的存在

因为忍者强大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威胁,就像因陀罗和斑过于强大被人畏惧一样

反正就是698话以后的放飞设定,bug漫天飞的那种。文笔渣也写不好,但就是手痒……

虽然打了cp标签,但其实cp内容应该不多

PS:填坑有难度,入坑需谨慎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

  

如题,楼主真的好奇,传说中的忍者真的存在过吗?真的有查克拉这种东西吗?

_(:зゝ∠)_感觉好神奇啊,以前真的是忍者在保护大家吗?如果忍者真的存在过那现在为什么消失了呢?

№0 ☆☆☆ 此楼楼主 留言☆☆☆  

  

噗,楼主ID真是简单粗暴233333

不过楼主问了那么多问题,我们要先回答哪一个呢?

№1 ☆☆☆==留言☆☆☆

  

不管哪个问题我的答案全都是不知道不确定23333

№2 ☆☆☆==留言☆☆☆

  

有时候觉得存在,有时候觉得不存在

正史里面没有任何关于忍者的记载啊,但是野史又说得很精彩。虽然说野史多数杜撰,但正史也会有不记载的内容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有忍者的吧,只是没有野史里记载得那么强大

№3 ☆☆☆ 瀛洲樱 留言☆☆☆

  

ls说的有道理!

№4 ☆☆☆==留言☆☆☆

  

_(:зゝ∠)_我是考古系的啦,本来一直怀疑到底有没有忍者的,不过最近发现了著名工程师达兹纳先生的墓地,好像是用一种奇怪的术印封着,根本找不到科学解释,我们老师已经开始考虑忍术的可能性了。

№5 ☆☆☆ 瀛洲樱 留言☆☆☆

  

卧槽!樱花妹子的手速!

№6 ☆☆☆==留言☆☆☆

  

哈哈,好像水论坛的时候总有吐槽我的手速。但是我们老师还有和我同组的两个男生动作都比我快啦

№7 ☆☆☆ 瀛洲樱 留言☆☆☆

  

卧槽!比樱花妹子还快!绝对是单身多年的手速!

№8 ☆☆☆==留言☆☆☆

  

达兹纳先生!就是建了鸣门大桥是的那位吧!我是工程系的,他和他孙子都是我偶像啊!

№9 ☆☆☆==留言☆☆☆

  

并不是啊,我们的老师和他副手是一对啦,那两个男生也是一对,单身的就我一个(‘;ω;′) 

然后,确实就是那位达兹纳先生啦,因为他所在的时期就是野史里记载的还有忍者的时期,所以我们老师认为墓地应该是被忍术封住了

不过副手O好蠢,居然拿着一本记载忍术的书研究怎么解

哈哈哈那种书怎么可能是真的啦

№10 ☆☆☆ 瀛洲樱 留言☆☆☆

  

心疼樱花妹子,一队五人就你一个单身狗

№11 ☆☆☆==留言☆☆☆

  

心疼+1

不过有什么进展一定要告诉我啊!我对忍者真的很感兴趣!如果我不是学渣的话我也去学考古啊!

№12 ☆☆☆ 此楼楼主 留言☆☆☆

  

心疼樱花妹子,也心疼楼主

如果我不是学渣这话听起来多么心酸,又是多少人的心声

我再心疼下同为学渣的自己

№13 ☆☆☆==留言☆☆☆

  

心疼几个楼上,心疼我自己

№14 ☆☆☆==留言☆☆☆

  

话说两个男生……

№15 ☆☆☆==留言☆☆☆

  

两个男生怎么了?同性恋婚姻法都通过了,还有人要在这里秀异性恋的优越感吗?

№16 ☆☆☆==留言☆☆☆

  

_(:зゝ∠)_对啊,两个男生怎么了?反正都帅哥,很般配啊。人家青梅竹马,水到渠成,双方父母都喜闻乐见,别人看不顺眼也和他们没关系

而且我们老师K还有副手O也是两个男人啊,依然是青梅竹马水到渠成……

不行,他们家那带风水简直有毒,喜结良缘的都是幼驯染

PS:另外我不孤单,最近派了两个帮忙的过来,也都是单身狗2333333

№17 ☆☆☆  瀛洲樱 留言☆☆☆ 

  

虽然樱花妹子笑了,但我还是听出了心酸……

№18 ☆☆☆==留言☆☆☆ 

  

对啊,只有单身狗才会高兴有单身狗作陪吧……

№19 ☆☆☆==留言☆☆☆

  

\(≧▽≦)/只有我觉得樱花妹子幸福吗?身边好多帅哥的样子

№20 ☆☆☆==留言☆☆☆

  

这个倒是真的,除了新来的木头老师,小组的其他男性颜值都高啊!尤其是我男神!本来想称男神S的,结果新来的那个很会画画的男生首写字母也是S

_(:зゝ∠)_而且确实好幸福,因为天气太热,他们让我在阴凉处做笔记就可以了。累的晒的活儿他们都包了

№21 ☆☆☆ 瀛洲樱 留言☆☆☆

  

羡慕樱花妹子!我们组的男生总是让我干体力活!根本不把我当女生看!而且他们长得也不帅!

№22 ☆☆☆==留言☆☆☆

  

总觉得不帅才是重点……

№23 ☆☆☆==留言☆☆☆

  

同感

№24 ☆☆☆==留言☆☆☆

  

诶?不是吧……

O居然真的用那本书上记载的方法解开了?!!!

他说那本书是他们家祖传的……

№25 ☆☆☆ 瀛洲樱 留言☆☆☆

  

墓开了?!!!

嗷嗷嗷,里面有什么?!!

№26 ☆☆☆ 本楼楼主 留言☆☆☆

  

天哪!达兹纳先生的墓啊!我偶像的墓啊!

№27 ☆☆☆ 工程系的学渣 留言☆☆☆

  

工程师一般不会有太名贵的陪葬品吧?顶多就是建筑模型?

№28 ☆☆☆==留言☆☆☆

  

LS你不懂!墓里埋葬的不是财产,是历史啊!被尘封多年的历史终于要重见天日了!还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时刻了吗?

№29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嗷嗷嗷!达兹纳先生的墓!你是火大考古系的樱学姐吧?你们小组特别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小组都是我们小组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 考古系渣渣 留言☆☆☆

  

感受到楼上的激动了……

我也好激动啊,墓里到底有啥,能透露吗?

№31 ☆☆☆==留言☆☆☆

  

可以的,本来就是在科教频道做直播啊,你们看直播会更快的

№32 ☆☆☆ 瀛洲樱 留言☆☆☆

  

卧槽!有直播还不早说?!!!

№33 ☆☆☆==留言☆☆☆

吓得我连忙打开了电视!中央科教频道没有啊!

№34 ☆☆☆ 本楼楼主 留言☆☆☆

  

嘛,因为是那个史上最无聊的科教频道……

感觉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兴趣的

№35 ☆☆☆ 瀛洲樱 留言☆☆☆

  

原来是那个台啊……

他们台的节目都好无聊,樱花妹子的小组应该挺有名吧,怎么不挑个好点的电视台?

№36 ☆☆☆==留言☆☆☆

  

_(:зゝ∠)_其实根本不希望有外人在场的啊,但是由于经费不足,就答应了他们拍摄的请求

而且他们台无聊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干涉工作人员啦,但是这样也更真实的,所以一些专业人士还是会看的

№37 ☆☆☆ 瀛洲樱 留言☆☆☆

  

卧槽!真是一群帅哥啊!那个粉头发的就是樱花妹子了吧?长得也好看啊

№38 ☆☆☆==留言☆☆☆

  

对啊?哪一个是樱花妹子说长得不好看的?

№39 ☆☆☆==留言☆☆☆

  

被你们无视掉的那一个,正在边上扛木头的

№40 ☆☆☆ 瀛洲樱 留言☆☆☆

  

长太普通,一时间没看到……

№41 ☆☆☆==留言☆☆☆

  

在一群帅哥当中,他还不如他正在搬的木头有特色……

№42 ☆☆☆==留言☆☆☆

  

那个金发帅哥在擦什么东西啊?看上去特别专注的样子(专注的样子好苏啊啊啊啊啊)

№43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那个是N啊,他在清理石碑,上面有字迹,但是被土灰蒙住看不清。

他边上帮忙递东西那个是不是很帅?那个就是我男神!也就是N的男朋友(‘;ω;′) 

№44 ☆☆☆ 瀛洲樱 留言☆☆☆

是!超级帅!

谁说这是最无聊的科教频道?这明明是颜值最高的科教频道啊!我要舔屏了,谁也别拦着我!

№45 ☆☆☆==留言☆☆☆

  

LS让开!你挡着我要舔的地方了!

№46 ☆☆☆==留言☆☆☆

  

都让开!!!五个全是我男神!你们都不许舔!

№47 ☆☆☆==留言☆☆☆

  

_(:зゝ∠)_身为一个男生,我不好意思舔樱花妹子,让我多看两眼吧

№48 ☆☆☆==留言☆☆☆

  

大概只有我还在关心石碑上写了啥吧?

№49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LZ的id233333

我也在关心啦,反正帅哥美女以后都只是历史中的尘埃

历史才是真正值得研究的东西啊!

№50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不愧是达兹纳先生啊,这应该是家族墓地吧?整个结构都好棒啊,而且选址也特别好。周围草木青翠,流水弯曲环保抱,通风采光也都很好

而且这墓快五百年了吧?保存还那么完整

№51 ☆☆☆ 工程系的学渣 留言☆☆☆

  

对啊,经历过了很多动荡的战争年代,能保存得这么完好真是不容易。

如果忍术真的存在,保存完好应该有忍术的功劳

我记得达兹纳先生死后没多久就是一段动荡得特别厉害的时期,关于那段时期的史料几乎都没保存下来

如果能在他的墓地里找到相关的内容,绝对是一重大发现啊!

№52 ☆☆☆ 考古系渣渣 留言☆☆☆

  

_(:зゝ∠)_上面三楼让我羞愧得不好意思舔男神了,说好的渣渣呢?

№53 ☆☆☆==留言☆☆☆

  

对啊,这幢楼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两个画风……

№54 ☆☆☆==留言☆☆☆

  

嗷嗷嗷石碑内容被拓印出来了!!!

№55 ☆☆☆==留言☆☆☆

  

啥内容?

№56 ☆☆☆==留言☆☆☆

  

为啥我那么紧张?看他们的表情都好严肃啊!连小太阳一样的金毛帅哥都不笑了啊!

№57 ☆☆☆==留言☆☆☆

  

连那个脸特别白一直笑眯眯的清秀小哥都不笑了啊!

№58 ☆☆☆==留言☆☆☆

  

看不到直播的更急啊!有人帮忙直播吗?

№59 ☆☆☆==留言☆☆☆

  

  我从不知道大名们为什么要抹杀忍者的存在,他们说忍者是祸害,如果没有忍者世界就不会动荡,几次大战都是忍者造成的。

  几次忍者大战我都有所耳闻,确实死伤惨重。但忍者之间的战争并不是因为忍者好战,他们身后其实还代表着各自的国家。

  在还没有炮火的年代里,各国都只能靠忍者战斗,为了和平牺牲的忍者数不胜数,他们怎么能用一句忍者都是邪恶的就要彻底抹杀忍者。

  如果没有忍者,我想,爷爷早就死在了那些坏人的手上,那鸣门大桥也无法造成,我也将一直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一辈子自卑无为。

  我们今天所拥有的这一切,是木叶村里第七班的忍者差点牺牲性命换来的。我还记得他们每个人的名字,每天看漫画无精打采的旗木卡卡西老师,无父无母不被认可还依旧努力乐观生活的漩涡鸣人哥哥,看起来冷冷的但其实很在意同伴的宇智波佐助哥哥,还有笑起来特别甜明恋佐助哥哥的春野樱姐姐。

  四战差点毁灭的世界不是被鸣人哥哥和佐助哥哥救下的吗?为什么他大名们执意要处死他们两个?

  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们太强大了吧?

  这世界有很多对大名有利却不利大家的政策,他们两个带领着忍者改变了很多这样的政策。所以大名怒了,宣判他们是无可救药的犯罪份子。

  他们曾经救下懦弱无能的我,我不可能为了苟且偷生帮助那些邪恶的家伙抹杀他们的存在。我像当年召集大伙一起保护我们的大桥时一样,召集了大家一起抵抗这不公平不应该存在的政策。

  可我失败了。

  曾被忍者帮助过的人响应了我的号召,他们与我站在一条线上,一同抵抗大名的政策。可他们都死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害死了他们。

  我觉得我仍是无用的,帮助不了曾经帮过我的人。

  我希望那些善良的忍者能好好活着,而我今日即将死在这里。

  然我无憾,因为我这一生,说到做到,问心无愧。

  

  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应该是另一个人的字迹

  写的是:伊那利,谢谢你,你是英雄。漩涡鸣人留。

№60 ☆☆☆ 瀛洲樱 留言☆☆☆

评论(26)

热度(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