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11)

  从那之后,佐助每天都帮鸣人收着情书,他自己的一般是直接扔了,不过鸣人的他会特意带回家。

  虽然鸣人不看,但他可以念给他听。

  “还记得那天初次见你,你像阳光照入我心。我一眼就认定了你,我想你也该懂我的心意……”

  “很押韵,但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谁啊!”鸣人无奈,他不知道佐助为什么喜欢玩这个游戏,但他只能配合,因为佐助说在家里无聊。

  “嗯,好的。写得很押韵,但我不知你是谁。”佐助提笔写了这么一行字,然后趁鸣人没注意,又默默加了一行,“当然我并不想知道,我男朋友也不是很想知道。”

  佐助写完纸条,塞回了那个信封,然后打开下一个继续念给鸣人听。

  “喂,亲爱的,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佐助觉得有点肉麻,揉了揉身上的鸡皮疙瘩继续道,“不过一眼而已,我夜夜都在梦里见到你。梦到你宽厚的肩膀成为我的依靠,梦到你坚实的胸膛有我最爱的心跳。梦到你的手穿过我的长发解开了肩带,梦到你的唇……”

  佐助没能念完,直接把信撕了。

  写个情书还要附上十八禁的内容真的好吗?

  鸣人脸都红了,如果只是看没感觉啦,但从佐助嘴里念出来的话,总觉得是佐助想……

  咳咳,佐助不会想那种事情的啦。

  不过看佐助的样子应该是吃醋了,鸣人还是头一回看到他撕情书。

  “下一封吧!”

  “小佐助啊,我说就不要再念了吧?我对上面写了什么都不感兴趣啊!”

  佐助不管:“我好奇。你那么帅你那么帅你那么帅你那么帅帅帅帅……”

  佐助唱完,回了句:照抄歌词,改用不好,差评!我和我男朋友都很嫌弃。

  “听说你很帅,长得像蟋蟀?”佐助不确定地多看了两眼,发现自己并没有读错,“听说你很酷,好像三角裤……听说你就像那太阳很温暖,而我像冰山很冷漠。太阳能融化冰雪,就像你一定会取我……”

  佐助把那个“取”字用红笔圈了出来,在边上写了个娶。并用红笔在下面写道,同学,我建议你学好语文再写情书,我男朋友看完都笑傻了。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佐助你不是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吗?一直看这些内容真的不会发挥失常吗?”鸣人抓狂。

  像蟋蟀像胖次是什么鬼啦?那个女生写的真的是情书吗?那其实是黑吧?是黑吧?是黑吧!

  “我的水平从来不会被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所影响。”佐助将回复过的信件一一收好,重新塞回了自己书包。

  “对了,那些信你都是怎么回的?”鸣人问道。

  他记得佐助一向是个不耐烦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有心情一个个回信。看他写的内容也不长,应该都是些拒绝的话。不过佐助从来都不让他回复内容的说,真伤脑筋。

  “没什么,就是让她们以后不要再写情书过来了,说你是不会答应的。”佐助面无表情道。

  “哦,果然只是这样啊。”鸣人点了点头。

  当然不止是这样,佐助想,他是绝不会让鸣人知道自己都写了什么的!也不会让别人知道那些信都是自己回的!

  


评论(7)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