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12)

  没过多久,整个市里知道漩涡鸣人的小女生都知道他有男朋友了。直的嘤嘤嘤哭着跑开,腐的各种打听他八卦然后默默萌着各种CP。

  这样的结果鸣人很满意,因为他再也不用受到情书的骚扰了。佐助念情书有时候会让他心猿意马啊!

  然而佐助依然不是那么高兴。

  “你们觉得漩涡鸣人的男朋友是谁啊?我哥哥也是混黑道的,他也不知道具体是谁。”

  “我猜是鹿丸!他们两个几乎形影不离啊!而且鸣人君有这样的成就,鹿丸功不可没啊!”

  “不不不,我猜是牙啦!他们两个经常勾肩搭背嘻嘻哈哈的,鹿丸虽然很好,但他已经有女朋友啦!”

  “你们说会不会艺术系的佐井同学?上次鸣人君来找佐助君的时候,鸣人被佐井请去当模特啊,脱得只剩裤衩的那种。”

  居然还有这种事吗?他怎么不知道?佐助咬牙,那家伙居然在别人面前脱得只剩一条裤衩?

  “所以你们没人觉得他和佐助君是一对吗?”

  “哈哈哈佐助君?怎么可能啦?”

  怎么就不可能?佐助握在手中的笔几乎都要被他拧断。

  “对啊,佐助君那么冷淡,就算不喜欢女生也不会喜欢男生的吧?”

  “而且看他对鸣人君的反应也挺冷淡的,每次鸣人君来接他他脸都有点黑,好像很不满的样子。”

  那是不满你们觊觎他啊!而且被一群女人围观也很烦。

  下课铃一响,佐助就背着书包出去了。今天又是周五,他得去找漩涡鸣人算账。

  虽然鸣人什么都没错……

  但是不管啦,这锅必须给他背!

  佐助刚到校门口,就有一辆熟悉的车停他面前,里面的男人还探出头跟他打了个招呼。

  “嗨佐助,又见面了。”

  “来找卡卡西的?”佐助挑眉,“他今天还要开会,不到六点估计是走不了了。”

  “所以我是来找你的,上车。”带土笑道。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家伙不会是趁着卡卡西没空勾搭一下他学生吧?一看就知道他不是正经人,但没想到他这样龌龊,白长了这么一张跟自己有几分像的脸。

  带土发现佐助看他的目光有些难以言喻,不由抽了抽嘴角。

  “我不知道你脑子里现在正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我得告诉你,我对你没有其他想法。”

  “那正好,我走了,再见。”

  卡卡西不在,带土对他而言不过是见过一次面的陌生人而已。不要轻易和陌生人说话,更不要随便坐陌生人的黑车,万一发生了女大学生上错车再也回不来的事件了该怎么办?

  虽然他是个男学生,但很巧的是,这个陌生老司机也是个同性恋。

  还是敬而远之为妙。

  带土见佐助绕开他走了,忙打开车门追了出去。

  “我想,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不,并没有。”佐助道,“我只是觉得我们不熟,没什么可谈的。”

  “那么,我应该正式地自我介绍一下。”带土朝他伸出了手,“我叫带土,宇智波带土,我是你表叔。”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