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2)

_(:з」∠)_早上醒的早,忍不住又码了一章

卧槽!如果这是真的……
№61 ☆☆☆==留言☆☆☆
  
如果是真的就太凶残了吧?抹杀四战英雄什么的
虽然很多时候都觉得政府很烦,但不至于这么丧心病狂吧?
№62 ☆☆☆==留言☆☆☆ 
  
我只想问那个碑真的是伊那利写的吗?
№63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应该是的,伊那利亲自督建的大桥边上的石碑一般都是他自己写的,虹之桥边上那个石碑的字迹和看直播里石碑上的那个字迹是一模一样的。
而且石碑里也提到了他爷爷所建的鸣门大桥
№64 ☆☆☆ 工程系的学渣 留言☆☆☆
  
如果真是伊那利亲自刻的,那真相也太可怕了吧?这样直播没问题吗?
№65 ☆☆☆==留言☆☆☆
  
LS多虑了,我们现在是民主社会啊!!!
五百年前的政府制度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现在的制度啊!
以前是历史不管多么黑暗和残忍,只要是真实的就值得挖掘。并且知道过去的黑暗才明白如今是多么的幸福啊!
№65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对,这个并不会有影响的,大家放心好了。我们小组的人是真的被吓到了,今天的直播暂停,等下次开的时候我在通知大家吧
№66 ☆☆☆ 瀛洲樱 留言☆☆☆
  
加油啊樱花妹子!忍者历史的真相就拜托给你们了!
№67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嗷~我正看得起劲,忽然就没有了……
这个台实在太任性了!!!
№68 ☆☆☆ 考古系渣渣 留言☆☆☆
  
_(:зゝ∠)_没办法啊,连时常考古的专业小组都被吓到了,这个如果是真相的话真的挺难接受
№69 ☆☆☆==留言☆☆☆
  
我在想,会不会有忍者篡改了石碑的内容?毕竟墓地外面有忍者封印的痕迹,说不定是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忍者用忍术改了石碑的内容来洗白自己呢?
№70 ☆☆☆==留言☆☆☆
  
也有可能……
感觉不至于因为两个忍者妨碍了大名,大名就要抹杀整个忍界吧?能影响到大名政策的忍者,肯定也不是省油的灯
№71 ☆☆☆==留言☆☆☆
  
_(:зゝ∠)_也是啦,一般历史上的政变双方都有问题啦,成者王败者寇而已
№72 ☆☆☆==留言☆☆☆
  
个人不太赞成忍者阴谋论
我之前研究过伊那利,他很喜欢自己给自己的桥刻石碑,他一生中一共亲自督建了十三座大桥,但是保存完好的石碑却只有两个,而那两个石碑是没有提到忍者的。
官方对此的解释一直都是战火中被破坏的,但是有几座桥所在的地方,根本就没有被战火波及
然后那座鸣门大桥,你们应该知道的吧,那里最出名的景观就是涡潮,后来根据大桥的名字给那里的涡潮命名为鸣门涡潮。
鸣人跟鸣门是一个意思吧?漩涡和涡潮也是一个意思,你们不觉得太巧了吗?
所以我觉得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忍者跟那座大桥渊源颇深,肯定是在他们建桥的时候帮过忙的,而且这忙还不是一般的
应该就像石碑里说的那样,是差点付出生命的
№73 ☆☆☆ 工程系的学渣 留言☆☆☆ 
  
给ls跪了……
如此有理有据,我不得不服
№74 ☆☆☆==留言☆☆☆ 

但我还是不敢相信石碑上所写的内容会是真相……
№75 ☆☆☆==留言☆☆☆
  
嗯,是这样没错啦,我也觉得当时石碑上所说的那几个忍者应该真的有帮大忙。
历史书上介绍鸣门大桥的时候也有提过,当时达兹纳先生是受到过很多阻扰的,那些阻扰曾经差点让整个渔村的村民都失去信心和希望。
后来在达兹纳先生的孙子伊那利的带领和鼓励下,村民们战胜了邪恶的力量,最终一起建立了鸣门大桥
_(:зゝ∠)_看到这一段的时候说实话我是懵逼的,因为转折得太突然……
而且伊那利那时候还很小,感觉影响力应该没这么大吧
但即使忍者们帮助过他们,也不能完全否认阴谋论
因为鸣门大桥的建立时间和伊那利的死亡时间中间差了大约有三十多年。人在三十多年里会发生的变化是很大的
№76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再一次跪了……
和如此认真分析的他们比起来,我感受到了羞愧
№77 ☆☆☆==留言☆☆☆
  
_(:зゝ∠)_还在学习中什么也不懂的我都不敢说话了
№78 ☆☆☆ 考古系渣渣 留言☆☆☆
  
嗷嗷嗷好庆幸我开了这个楼!起码知道忍者是真的存在过了
而且能给墓地加保护封印什么的,对我来说他们已经很牛逼了
№79 ☆☆☆ 世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历史系和工程系的两个学生确实很棒啊,老师让我查找相关资料来着,看到你们我都觉得我不用找了
№80 ☆☆☆ 瀛洲樱 留言☆☆☆
  
樱花妹子要达兹纳先生和伊那利先生的资料吗?我一直有在收集和整理啊,马上私发给你!
№81 ☆☆☆ 建筑系的学渣 留言☆☆☆
  
压缩文件还挺大啊,看得出来你很用功,谢谢啦
№82 ☆☆☆ 瀛洲樱 留言☆☆☆
  
_(:зゝ∠)_这时候有个专业的感觉好棒啊,希望真能帮助到樱花妹子他们。毕竟他们小组有那么多帅哥啊!
№83 ☆☆☆==留言☆☆☆
  
我这儿有记载几座大桥的历史文献,我也私发给樱花妹子吧,应该帮得上忙
№84 ☆☆☆ 激动的历史系学生 留言☆☆☆
  
没关系,樱花妹子长那么好看,能够帮助到你我很高兴!
№85 ☆☆☆ 工程系的学渣 留言☆☆☆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建筑生!我看错你了!
№85 ☆☆☆==留言☆☆☆
  
2333看前面我还以为建筑生只对达兹纳和伊那利感兴趣,没想到你也垂涎樱花妹子的美色
№86 ☆☆☆==留言☆☆☆
  
历史系妹子的文献资料也很棒呢,谢谢啦
№87 ☆☆☆ 瀛洲樱 留言☆☆☆
  
哈哈哈总觉得樱花妹子是故意忽略建筑生的表白呢!给建筑生点蜡!
№88 ☆☆☆==留言☆☆☆
  
点蜡!
№89 ☆☆☆==留言☆☆☆
  
蜡烛.JPG
№90 ☆☆☆==留言☆☆☆
  
蜡烛.GIF
№91 ☆☆☆==留言☆☆☆
  
我心都碎了……
№92 ☆☆☆ 建筑系的学渣 留言☆☆☆
  
23333你们都好坏,建筑生不哭不哭哈
№93 ☆☆☆==留言☆☆☆
  
_(:зゝ∠)_樱花妹子有什么进展了吗?
№94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嗯,在墓地里发现了一些传说中的忍具。男神和金毛正在研究那些忍具,现在已经可以肯定忍者是真实存在过的了
其他事情都还不能确定啦,但金毛说他总觉得石碑上写的是真的,因为看到那块石碑的时候他觉得心里好难受
№95 ☆☆☆ 瀛洲樱 留言☆☆☆
  
五百年前别人刻的石碑和他有什么关系啊……
他难过啥?
№96 ☆☆☆==留言☆☆☆
  
大约是被内容感动了吧?看起来阳光帅气的小帅哥也是个内心柔软的人啊(花痴脸)
№97 ☆☆☆==留言☆☆☆
  
金毛有时候直觉还是很准的,这次的墓地还是靠他直觉发现的呢
这倒没什么,关键是男神说了句同感,我就忍不住想起他们两个表白时说过你痛我也痛了……
简直要虐死单身狗!
№98 ☆☆☆ 瀛洲樱 留言☆☆☆
  
_(:зゝ∠)_看来金毛的直觉确实很厉害啊
№99 ☆☆☆==留言☆☆☆
  
只有我想求表白语吗?
№100 ☆☆☆==留言☆☆☆
  
我也想求,你痛我也痛什么的,听起来怪感人的
№101 ☆☆☆==留言☆☆☆
  
对啊,好奇别人都说怎么表白的。
我男朋友只对我说了句,我喜欢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102 ☆☆☆==留言☆☆☆
  
2333不错啦,你知道O当初是怎么跟我们老师表白的吗?
笨KK,我知道你一定是喜欢我的,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和你在一起吧!
然后我们老师说,感情这事是不能勉强的,强扭的瓜不甜。你放心,最近有人在追求我,我很快就能放下你了。你就继续追你的女神去吧
O当时都吓哭了啊233333
简直活该!
№103 ☆☆☆ 瀛洲樱 留言☆☆☆

评论(22)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