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幼驯染十题(上)

_(:з」∠)_本来想撸完一次性放出来的,结果这两天感冒了,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白天看能不能码完吧,嗯,总之这是七夕贺文,也是之前小伙伴们的点梗,鸣佐团子日常
背景是之前那个论坛体: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大家七夕快乐哈~
含微量止鼬、带卡,就不打tag啦

1、同样的衣着

  鸣人和佐助小时候有很多同款的衣服,差别只在颜色。佐助不容许自己穿橙色这么蠢的颜色,鸣人也不喜欢深蓝那样装逼的颜色。

  事实上,颜色是无辜的。

  两家的妈妈是关系很好的闺蜜,上街买东西时总带着他们一起。两个美人妈妈一手牵着一个孩子,而走在中间的两个孩子,手还紧紧地握在一起。

  美琴觉得不错的衣服玖辛奈也会给鸣人拿一件,玖辛奈觉得不错的鞋子美琴也会给佐助买一双。

  所以虽然这两孩子长得一点都不像,但总有人以为他们是兄弟。

  总是一样的衣着,又总是黏在一块儿玩耍。

2、那个是我的才对

  鸣人和佐助小时候都是让人无奈的幼稚鬼,当然,佐助是不会承认这个的。

  鸣人经常去佐助家玩,有时候会抱着鼬的大腿撒娇。鸣人小时候长得很可爱,一头金黄的短炸毛总是嚣张地立在头顶,只有伸手去摸的时候才会发现那些头发其实很软。发尖刺在手心里时,痒痒的,但也很舒服。

  每当鸣人双手抱着自己大腿,蓝色的大眼睛又忽闪忽闪地看着自己的时候,鼬都会忍不住伸手揉揉鸣人的脑袋,露出温柔的微笑。然后鸣人找鼬要什么东西,鼬都舍不得拒绝,一股脑儿的全送给他。

  每当这个时候佐助就不高兴了,他总会跑过去把鸣人扯开,然后自己抱住鼬的大腿。

  “你走开,哥哥明明是我的。”

  诸如此类的还有:
  “你别碰,那只小恐龙是我的!”
  “啊啊啊你别抱我妈妈,那是我的!”
  “最后一个小番茄是我的才对,你不许再吃了!”

  其实鸣人没有多喜欢吃番茄,他只是天生喜欢和佐助对着干。

  直到某天,佐助去了鸣人家里玩。面对笑得温柔和善的水门,佐助脸有些红。他目光不自主地随水门给他倒茶的身影移动着,鸣人发现了这点,忍不住像佐助那样开始宣誓主权。

  “别一直盯着看啊我说,那是我爸爸呀!”

  “我才没有看呢!”佐助扭头,“还是哥哥比较帅。”

3、捉迷藏

  鸣人其实不太喜欢玩捉迷藏,他们两个在一组还好,分开了佐助总能找到自己,而他总是找不到佐助,这令他很苦恼。

  有一回他们两个为了不被人找到,一直跑到很远的小树林里去。那时候他们才五岁,没人想到他们会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鹿丸找了大半天都找不到人,就觉得很麻烦,跑去叫带土和卡卡西帮忙。

  等带土和卡卡西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躺在一棵大树下睡着了。佐助的脑袋靠在鸣人肩上,鸣人的一只手搭在佐助肚子上,两个人都睡得十分香甜。

  带土忍不住捏了捏佐助的脸颊,恶狠狠道:“两个臭小子,自己跑来这里睡得香,害我和卡卡西找了那么久。”

  “找到就好啦,别吵醒他们,他们两个肯定是玩累了。”

  卡卡西揉了揉鸣人头顶的软毛,就把人给背了起来。带土无奈,只好把佐助也背起来,和卡卡西一起回家。

4、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尽管鸣人总是说佐助最讨厌了,佐助也说鸣人麻烦死了,但他们总是喜欢凑到一块儿玩。

  坐一块儿打游戏倒也还好,很多时候鼬去佐助房间的时候,看到的都是这一幕。

  两个小娃娃趴在床上,脑袋凑在一起,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绕在一起,你碰碰我我碰碰你,忽然就莫名地笑了。

  鼬不懂,对手指对于两个男孩子来说是很好玩的游戏吗?

  “佐助,你的手好软啊我说,捏起来好舒服。”

  小孩子的手都肉乎乎的,鸣人捏了两下就跟上瘾了似的,捏了又捏。

  “哪里像你,皮糙肉厚。”佐助一脸嫌弃,然而手很诚实地揉着鸣人的另一只手。

  鼬默默地把门关上,一向聪慧的他第一次有了想不明白的事情。玩别人的手到底有什么乐趣呢?

  止水看着自己被鼬抓在手里揉捏的左手问:“所以这就是你一直玩我手的原因?”
  

5、小狐狸与小恐龙

  鸣人和佐助各有一只毛绒玩具,鸣人的是一只金色的九尾狐狸,佐助的是一只绿色的小恐龙。

  初次得到毛绒玩具的时候,两个幼稚鬼就吵了起来。

  理由很简单,鸣人想玩佐助的小恐龙,可因为那是鼬刚买来送他的,他一时还舍不得给别人玩。他其实也狠喜欢鸣人怀里的小狐狸,但是自己不好意思开口。

  鸣人不开心了,抱紧了自己的小狐狸口是心非道:“哼,你的小恐龙那么丑我才不喜欢呢!”

  “你的狐狸才奇怪好吗?哪里有狐狸真长九条尾巴的?一看就是怪物!”

  “恐龙都灭绝了好吗我说?妈妈说恐龙都长得超级大,一脚下去就塌一座山!你的恐龙才是怪物!”

  “你的是怪物!”
  “你的才是怪物!”
  “我不是!你的才是!”
  “明明是你的!”

  带土咬着红豆糕直摇头:“小孩就是小孩,吵架都这么无聊,真幼稚。”

  卡卡西斜了他一眼:“当年每天都宇智波反弹的家伙没资格说这种话。”

  最后的最后,鸣人和佐助又开心地玩在了一起。

  “佐助的小恐龙抱起来好舒服啊我说。”

  “狐狸毛茸茸的好可爱。”佐助摸摸小狐狸的尾巴,又碰碰鸣人怀里的小恐龙,笑得十分灿烂。

  这笑得也太甜了,带土觉得牙疼。他这小侄子看到自己的时候怎么就一脸冷漠呢?

  和以前的卡卡西有点像。

  啊,那个时候的笨卡卡真是超级可爱啊!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