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遁了六道仙人(7)

  一年后,两个兄弟一起回来。他们的任务完成得很好,两个村子的村民在阿修罗的凝聚下,都学会了团结互助,懂得珍惜水源。

  六道仙人想,果然还是他们俩兄弟合作更好。虽然以前阿修罗就能达到这种程度,但是一个村子就让他花了一年的时间,而现在一年时间跑了两个村子。

  六道仙人很满意,他想,是该把忍宗传给他们兄弟俩了,于是他将六道仙力平分给了他们二人。

  “从今天开始,你们兄弟两个将一起继承忍宗。希望你们不会被外界纷扰所迷惑,永远都这样团结一心。”

  “我们会的,父亲。”阿修罗握住了因陀罗的手认真道。

  “很好,因陀罗拥有强大的力量,阿修罗拥有优秀的凝聚力,你们兄弟好好配合,一定能将忍宗发扬光大。”

  “可是忍宗有两个继承人很奇怪吧?”阿修罗皱眉道,“还是把忍宗传给哥哥吧,我会永远辅佐哥哥的。”

  “不,阿修罗,这次任务,我已经见识到了你的能力。你确实拥有我所不具备的力量,并且我永远都不可能赶上,所以我觉得……”

  “虽然你们这么谦让我很满意,但是……”

  六道仙人很无奈,他们好歹给他一个说话的机会啊!

  “但是你们也要相信父亲的决定不是?绝对权力也是不可取的,我今日做的这个决定相信大家以后都会明白的。”

  六道仙人执意要那样做,两个儿子也没有办法,只好一起继承忍宗。不过,村民们对此好像没有异议。

  他们不知道,在他们不在的这一年里,六道仙人已经把这个意思透露得很明显了,所以大家早就知道了结果。

  因陀罗与阿修罗配合得很好,兄弟两个一起将忍宗打理得井井有条。除了他们执意要睡一个房间以外,六道仙人对他们十分满意。

  这天,他又将兄弟两人叫了过来,对他们说他决定闭关一年,这一年里别让任何人进他房间打扰他,他们兄弟两个也不能。

  因陀罗没有犹豫地应下了,对他而言如今天下早已没有可以与他匹敌的敌手了,父亲只是闭关一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等房门被阿修罗缓缓关上,六道仙人就用自己剩下的力量去了四战的时间段。

  他首先去的就是当初告别鸣人和佐助的地方,只是那里已经不是战场,路边来往行走的人都寥寥无几。

  看来果真没有发生四战,六道仙人满意地笑了。他其实很好奇现在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不知道是不是还有鸣人佐助。那到底是他两个儿子的转生者,他看见他们的时候总觉得亲切。

  不过如果兄弟之间没有矛盾的话,应该不会立下要一起轮回转世的誓言吧?

  如果鸣人和佐助身上只有自己的查克拉没有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查克拉的话,他是感应不到他们的。

  六道仙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闭眼感知,还真感应到了两股熟悉的查克拉,所在方位大概是就木叶村。

  既然如此,那就去看看吧!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