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遁了六道仙人(8)

  六道仙人化身成一个普通人走在木叶街头,他其实有些庆幸自己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行为好像没给现在造成太大影响,因为他在街上遇到了很多四战时的熟面孔。

  不过这里的他们比起他以前见过的,其实要稚嫩很多,脸上永远挂着笑容,好像还不曾见过黑暗。

  这样真好,六道仙人想,即使在战场上都是独当一面的忍者,可到底他们还只是十五六岁的少年。这个年纪的孩子正值青春,本就该活在明媚阳光下。

  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那就是火影好像换得很勤快,火影岩上比以前多了两个头。一代柱间、二代斑、三代扉间、四代日斩、五代绳树、六代水门、七代带土,曾经想当火影的少年似乎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世界能变成这样真是太好了。

  “诶?小樱,你们回来啦?鸣人跟佐助呢?”一个扎着单马尾露着小蛮腰的紫衣少女从六道仙人身边走过。

  这个女孩大概叫井野吧?而她对面那个绿眸粉发的少女就是鸣人与佐助的同伴春野樱了。

  小樱还没开口,井野又笑眯眯道:“我知道咯,他们一回到木叶就把你扔下了对吧?真是可怜啊宽额头,总是被人家抛下。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们一定觉得你的额头格外亮吧?就跟超强光的灯泡似的。”

  这孩子在说什么?六道仙人表示他一句话也没听懂。

  “井野猪,你再说一遍试试?信不信我把你揍扁?”

  “揍扁我又有什么用?早就跟你说了他们俩老睡一块儿不正常你还信我。”井野勾着小樱的肩膀笑道,“好啦好啦,我请你喝红豆丸子汤怎么样?”

  小樱嘟囔着跟井野走了:“当时觉得两个男人一起睡很正常啊,哪里会想到那么多。”

  对呀,两个男人一起睡不是很正常的吗?不过他们讨论这个干什么?难道鸣人和佐助一结束任务就一起睡觉去了?

  六道仙人顺着他们俩的气息继续往村子里走,越走越觉得不对劲。这里明明是树林啊,哪有专门跑到树林里来睡的?其实是出来修炼的吧?这两个年轻人可真勤快,不愧是他两个儿子的转世。

  说起来,阿修罗和因陀罗也经常去树林里修炼,偶尔还能看到因陀罗前臂上被阿修罗留下的印子。明明因陀罗一直比阿修罗强的,虽说这几年两人渐渐能打成平手了,但总是被阿修罗弄伤也太夸张了。

  因陀罗果然还是太宠弟弟了。

  “嗯啊……你别这么急啊吊车尾的……”

  六道仙人正想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忽然听到林子里传来了佐助的声音,不过那调子有点奇怪,六道仙人从没听过那样的声音。

  “这次任务好麻烦啊我说,都一个月没碰过小佐助了,能不急吗?”

  百年老处男六道听不懂鸣人的意思,但他走过去看了,然后他懵逼了……

  只见佐助上身衣领大敞着被鸣人压在树干上,地上还躺着刚被剥下来的绿马甲和长裤。而鸣人则衣裳整齐地趴在佐助胸前舔着他左胸上的红点,一手揉捏着佐助右边的红点,还有一只手伸到后面去揉着佐助的臀瓣。

  感受到有外人侵入他们的领域,佐助的双眼立即红了,万花筒都开了出来,一副随时要杀人的模样。

  鸣人连忙将佐助整个裹进自己怀里,不让人看。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当年根正苗红拯救世界的两个好少年如今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六道仙人痛心疾首。

  难道即使没有战争,人们还是会被其他不良事物所迫害吗?

  六道仙人再一次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