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我怕鬼(一)

_(:з」∠)_小甜饼一个,应该不长吧?反正HE!

  佐助最近总觉得有点冷,明明是八月份,身后却总是凉飕飕的。不过这样也挺好,起码可以少出点汗。

  大概是表明太过冷漠,没人想过宇智波佐助也会是个神经大条的人,都纷纷让他换个寝室住,因为在佐助休学的半年里,宿舍里死了一个人。

  一个自称是宇智波佐助最好的朋友的金发笨蛋——漩涡鸣人。

  有人说,在鸣人死后,半夜路过那间寝室的时候还能听见鸣人在叫佐助的名字。

  佐助只把那些当做是无聊的校园传说,毕竟鸣人又不是死在寝室里的,他只是去做义工的时候死于一场车祸。

  他的死亡地点佐助曾去看过,离学校挺远的,鸣人那个路痴应该是找不回来的。

  毕竟白痴就是白痴,不能指望他死了以后就会变聪明。

  像往常那样漫不经心地推开寝室们,佐助愣在了门口。他不太确定地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依然看到那个熟悉的金毛白痴正躺在床上打滚。

  这是做梦?

  很快佐助就否决了这个想法,在有人从他身后经过的时候迅速走进寝室把门关上。

  “真是见鬼了。”

  佐助低叹了一声,今天只不过是回来得晚一点,居然就看到这家伙了。所以之前的传言都是真的?

  床上的金发白痴听到这句话吓得立马蹦了起来,缩在佐助身后紧张道:“哪里有鬼?我最怕鬼了啊我说!佐助你别吓我啊!”

  “……”

  这熟悉的寒度,佐助大概知道为什么最近自己总是觉得凉飕飕的了。

  不过这家伙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吗?果然还是个白痴啊……

  佐助习惯性地伸手去揉鸣人的脑袋,他其实已经做好手掌从鸣人头上穿过的准备了,没想到居然真的摸到了。真是令人怀念的手感啊……

  当初被迫休学出国,他好不容易才出柜成功打算回来找鸣人,却听到鸣人出车祸去世的消息。

  其实是不太能接受的,他不顾家人的再次阻拦,毅然地回到了这个地方。他不信这世界有奇迹,却又期盼着有奇迹会发生。

  看着还缩在自己身后的白痴,佐助想,这大概就是种奇迹吧?

  “你为什么在这儿?”佐助问他。

  “这不是我们的寝室吗我说?我在这有什么奇怪的?”鸣人眨眨蓝色的大眼睛,伸手抱住佐助,开心道,“不过佐助,你终于回来了呢!”

  “我是说,你怎么待寝室里没去上自习?”佐助又问。

  “我刚做完义工回来嘛,感觉好累啊我说!不想动。”鸣人又蹭蹭佐助的颈窝,“我好想你啊!”

  佐助将头靠在鸣人肩上,低声道:“我也是。”

  原来鸣人的记忆还停在他死的那天吗?

  “诶诶诶?小佐助忽然这么直白我都有点不习惯了,果然是太想我了吧!”鸣人乐不可支,直接在佐助嘴唇上亲了一口。

  尽管这吻是冷的,佐助还是笑了:“超级大白痴。”

  既然这家伙不知道自己死了,那就别让他知道好了。佐助又揉了揉那头炸毛,抱紧了鸣人。

  或许明天一早醒来,就看不到这家伙了吧?

  “啊啊啊佐助我们做吧!我们有大半年没做过了吧?我好想你啊!”鸣人忽然兴奋了起来,抱着佐助乱蹭。

  “不!我拒绝!”

  佐助可以欣然接受已经是鬼的鸣人在他寝室里闹腾,但他没法接受跟鬼做那种事啊……

  而且鬼,射得出来吗?

  万一不行,鸣人会不会怀疑自己有问题?

  那样可就不太好了。

评论(23)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