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我怕鬼(三)

_(:з」∠)_今天事少,活儿都做完了,所以才能在白天三更呀哈哈哈哈哈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老板他不在٩( 'ω' )و

  自己这辈子的脸大概都因为那白痴丢得差不多了吧,拎着青蛙睡衣付钱的时候,佐助这样想道。

  即使经常觉得很丢脸,但他还是喜欢漩涡鸣人,因为那个白痴给他带来的快乐其实更多。

  他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却总活在哥哥的阴影之下,因为哥哥太优秀了,盖过他身上很多光芒。而鸣人是个孤儿,却像个小太阳一样总给人带去温暖。

  对鸣人而言,自己是对他最好的人。而对自己来说,鸣人就是他的光,只有鸣人会整天说,佐助最好了。

  在鸣人眼里,佐助就是佐助,不是谁的儿子或者谁的弟弟。

  佐助拎着那套睡衣走出超市的时候,就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同学春野樱。春野樱是他的高中同学,以前和他跟鸣人的关系都挺不错,面对别人善意的问候,佐助只好停了下来。

  “樱,好久不见。”

  “你都回国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不能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了就不顾以前的情谊吧?”小樱瞥到佐助手里的睡衣,笑容僵在脸上,“鸣人的事大家都很难过,可是你也不能……”

  “嗯?”佐助一愣,不知道小樱想到哪里去了。

  “就算鸣人不在了佐助君也要好好生活啊!这青蛙睡衣虽然很可爱但是你也不能买来把他当鸣人抱着睡啊!”

  “不,我没……”

  “总之佐助君一定要幸福啊!不然鸣人那家伙看到了一定会不放心的!虽然我知道佐助君你不介意啦,但是闹鬼吓到其他同学就不好了对不对?”

  佐助想,你说得太晚了,他已经跑出来了,也的确吓到了很多人。

  “其他的话说了也没用,总之佐助君好好生活,鸣人那家伙一定也是这样希望的。”

  小樱为了鼓励自己的同期在佐助肩上拍了两下,然而她忘记自己最近在练铅球力气又大了,佐助被她打得肩膀生疼。

  小樱力气又大了呢,如果鸣人知道的话肯定又要说以后绝不会再招惹小樱了。不过那个白痴就不是个长记性的,都不知道被小樱揍过几次了。

  晚自习结束后佐助打开寝室们,又看到鸣人在那里打滚。大概是今天有了被子,他滚起来开心得多。

  “佐助佐助,你回来了啊我说!”鸣人看到佐助进门就朝他扑了上去,“我好想你啊!之前我就想去国外找你了,可是自来也爷爷不让,还没收了我的私房钱!”

  所以这是连昨晚的事情也忘了?

  佐助揉揉鸣人的头,柔声道:“没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你不会再走吧我说?”鸣人不放心地问。

  “不会了,我爸妈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如果你还活着的话。

  “真的吗?”鸣人兴奋地抱起佐助转圈圈,“佐助果然最棒了!我也会说服自来也爷爷的!他其实最疼我了啊,伯父伯母都答应了,他一定也会松口的。”

  “嗯。”

  自来也算是鸣人父母的长辈,在鸣人上初中的时候找到鸣人并收养了他。他对于佐助和鸣人的关系其实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佐助被父母带出国的时候劝鸣人和佐助断了。

  鸣人自然是不肯的,他一直相信佐助会回来,只是不确定宇智波家的人会不会放佐助回来,所以他想去找佐助。自来也没收他私房钱也没关系,当了那么多年的孤儿,鸣人藏钱的本事绝对是一等一的,被没收走的不过三分之一。

  他基本每个周末都会去福利院做义工,那次他提前去了,因为他买好了周日去国外的机票。

  想起这个,他对佐助说:“我本来还打算明天就飞去M国找你的,没想到你先回来了。”

  “白痴,我已经回来了,你哪都不用去了,就待在这里吧!”

  佐助抱住了鸣人,任由寒意侵入骨髓。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