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我怕鬼(四)


  然而漩涡鸣人是个擅长破坏气氛的,在佐助抱住他阴冷的魂魄感受温情的时候,他推开了佐助,伸手摸上佐助的额头。

  “佐助今天怎么这么温柔?不是发烧了吧?”

  “你个白痴吊车尾,去……”

  佐助终究没能说出那个死字,只是狠狠地踹了鸣人一脚。

  鸣人连忙扑了上去:“小佐助别生气啊我说!我只是担心你嘛!不过你刚回来一定很累吧?是不是还要倒时差?洗个澡好好休息吧!”

  “呵呵。”佐助又往鸣人身上踹了两脚,然后收拾衣服进浴室洗澡了。

  出来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佐助看见鸣人正努力地拉着门把,他似乎把自己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但就是打不开门。

  佐助早就发现了,鸣人虽然能碰到东西,但除了佐助,他对其他东西都使不上劲儿。

  佐助连忙过去把鸣人抱开,在他耳边低声道:“你先好好在边上坐着,等会儿别乱动也别说话。”

  鸣人沉默地坐到一边,神色黯然。

  门外的人是犬冢牙,同期之一,鸣人的好朋友。

  牙紧张兮兮地四处张望,佐助开门后他忙把佐助推进屋里并把门带上。

  “牙,你有事吗?”

  印象里,牙一向不太待见他。就算后来他和鸣人交往了,牙对他虽然温和了很多,但也不算亲密的朋友。这样被牙搂着往里面走,让佐助尴尬得浑身僵硬。

  他果然还是不习惯别人的触碰。

  “这个东西你收着,晚上睡觉的时候放枕头底下,可以辟邪。”牙将一个黄色的平安符塞进佐助手里,凑到他耳边低声道,“昨晚的声音我也听到了,肯定是鸣人回来了。”

  佐助不太明白,就算鸣人回来了又怎么样呢?那家伙是鸣人啊,一个善良热情的白痴,即使变成鬼也不会伤害任何人。牙明明是鸣人的好朋友,为什么还要自己防着鸣人?

  “可是……”

  “鸣人那个白痴大概连自己死了都不知道吧?不然他才不会缠着你。那家伙比谁都希望你能过得好吧?”牙叹了口气,“才一个晚上你眼圈就黑成这样,佐助啊,人鬼情未了那套不是谁都玩得起的。鸣人他是人的时候就精力旺盛,他会把你榨干的啊!”

  “不,你误会了,我没……”

  “诶,总之你想开点啊!鸣人死了,日子还是要过的。你总不能真的跟一只鬼过一辈子啊!”

  佐助觉得,如果那鬼是鸣人的话,完全可以。

  “啊啊啊不说了,我总觉得鸣人要来揍我了!我先走了,你好好保重啊!”

  牙说完,落荒而逃。

  佐助走过去把门关上,事实上鸣人确实想揍牙,他看到了。

  他看到鸣人忽然绕到牙的身后举起拳头就往牙的背部砸去,手却从牙的身体穿过,落在佐助身前。

  鸣人有些懵,他就站在门口,动也不动。

  佐助看着心疼极了,揽住鸣人肩膀柔声道:“你别听牙的,他就喜欢开玩笑不是吗?”

  “可我打不到牙!”鸣人低吼道,“很多东西我也都拿不起来,佐助突然变得很温柔,抱着我的时候总在发抖。我听得到的,每个路过的人都说这里闹鬼,他们都说我死了!”

  “没,你……”佐助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说实话。

  “我不是完全没知觉的,可我不敢相信。我那么怕鬼,我怎么会是鬼呢我说?”鸣人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这是要他自己怕自己吗?

  “鸣人……”佐助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鸣人忽然挺起身板,拍着佐助的肩膀严肃道:“佐助,我们一起看鬼片吧!我都已经是鬼了,不能怕鬼的说!”

  佐助懵逼,果然变成鬼了脑回路也比以前更不正常了吗?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