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我怕鬼(7)——完结

  半年后,鸣人提着行李箱走进学校的宿舍大楼。他故意挑在这个时间回学校,方便赖过晚自习。等佐助推开寝室门的时候看到自己,一定会很惊喜。

  佐助一直以为鸣人后天下午才到,已经请了假准备去接机了,哪知道鸣人骗了他。

  鸣人正美滋滋地想着佐助见到他后的表情,不小心撞到了匆匆下楼的牙。本来还扶着楼梯扶手勉强站稳的牙,在看到鸣人后吓得摔坐在地上。

  “牙?你没事吧我说?”

  鸣人看到对方是当年经常陪自己逃课的革命小伙伴后很是惊喜,然而牙眼里满满的都是惊恐。

  在鸣人的手伸向自己的时候,牙吓得仓皇而逃。

  “鬼啊!”

  好巧不巧的,楼道的灯在这个时候坏了,鸣人也吓得丢掉行李朝牙奔去。

  “哪里有鬼啊我说?牙你别丢下我一个人跑啊!我怕鬼啊!”

  鸣人一路追着牙往外跑去,直到将牙扑倒在地。牙吓得不停挣扎,闭着眼睛大叫道:“你自己都是鬼你怕什么鬼啊?虽然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但是现在人鬼殊途啊!你别缠着我啊,要缠就去缠志乃!他一定不怕鬼!”

  “你在说什么啊牙?我不是鬼啊,我没死。”鸣人抓住牙乱挥的双手,解释道。

  半年前他发现自己没死后,佐助就去了一趟D国。虽然两个人都不知道鸣人要怎么回到自己身体里去,但佐助在病床前陪了鸣人几天,鸣人就苏醒了。

  刚醒过来的鸣人身体差得很,所以一直在D国做复健。佐助则被鸣人劝回来了,不过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视频通话。

  但是佐助这个人吧,其实有点记仇,当初谁都跟他说鸣人死了,害他白白伤心难过了很久。于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鸣人还活着,只等着鸣人回来把他们吓死。

  “自来也爷爷明明就说你死了啊!”

  “哎呀,那是个误会啦我说!”鸣人挠着脑袋不好意思道,“当时我还剩最后一口气啦,自来也爷爷决定带我去D国治疗,结果佐助他爸爸打电话过来叫我别缠着佐助,任何自来也爷爷一生气就对他爸爸说我死了……”

  牙目瞪口呆,他记得那天他和志乃、雏田去医院探望鸣人,结果就听见自来也对着手机喊鸣人已经死了不会再缠着你儿子什么的。他当时就吓到了,毕竟以鸣人的伤势离死亡本来就只有一线之隔。

  他不确定地又问了自来也一遍,自来也没好气地说鸣人已经死了,尸体就在太平间,然后无视雏田的哭声就走了。

  牙信以为真,回来就告诉同期鸣人已经死了。

  “当时你的尸体确实不在病房里啊!”

  “呸呸呸还没死呢怎么能叫尸体啊我说?我当时应该只是被纲手婆婆运上车了吧,因为爷爷说那天他正好要带我去D国啊。“鸣人解释道。

  牙还是不太敢相信,他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戳了一下鸣人的脸蛋,发现是温热的,于是又大胆地捏了捏鸣人的肩,摸了摸鸣人的胸,最后还把头靠在鸣人胸前准备听他心跳。

  “你们在干什么?”

  冰冷的声音从头顶响起,牙与鸣人同时抬头,就看到佐助那张发青的脸。

  完了……

  这是牙的第一反应,他在下一秒牙就被鸣人甩了出去。

  “佐助!我好想你的说!看到我提前回来了有没有很惊喜?对了,你今天不上晚自习吗?难道小佐助也会逃课了?你不会是已经知道我今天晚上回来了吧?”鸣人甩开牙后就朝佐助扑了上去,兴奋地问个不停。

  “不惊喜,没自习,不知道。”佐助冷冷道。

  “诶?为什么会没自习啊我说?”鸣人奇怪。

  “大三没自习,但是你有,重修大二的吊车尾。”

  “啊啊啊都怪小佐助不给我补课啦我说!这样我们都不能一起毕业了怎么办啊?所有同期都将变成我的学长学姐QAQ。”鸣人抓狂。

  “哼,你这样的吊车尾补课也没用,好好重修吧。”佐助冷笑,伸手推开鸣人,提起被冷落很久的行李上楼了。

  “小佐助给我补课我一定会好好听讲的啊!”

  “我以前给你补课最后都演变成什么?你个精虫上脑的白痴!”

  “那都怪小佐助讲课的样子太诱人了啊!”

  “你闭嘴!”佐助恼怒。

  “明明是小佐助自己提起的吧?话说我们很久没有……”鸣人将嘴唇凑到佐助耳边,隐去了后面的声音。

  “……”牙缓缓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内心已经受到了强烈暴击。

  佐助居然已经会把这种话说出来了吗?这可怕的世界,能不能给身为单身狗的他一点善意?

  那天,牙没有告诉任何人鸣人还活着。第二天看到一群喊着有鬼的同学,他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受惊吓?

  转头看见佐助眼底的淡淡青印和满面的红光,牙觉得,单身狗再一次受到了伤害。

_(:з」∠)_完结啦
然后堍堍碎了好桑心QAQ
想写带卡小甜饼,可是坑好多😭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