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3)

_(:зゝ∠)_也是之前答应人家要更的,结果拖到了现在,对不起哈

虽然打了带卡tag,但是这章里面cp成分不高

而且其实并不知道人家考古是怎么样的,所以都是瞎写……

别太较真哈……

2333这样还能HE也是不容易啊

№104 ☆☆☆ == 留言☆☆☆ 

  

错误的表白方式×

№105 ☆☆☆ == 留言☆☆☆ 

  

_(:зゝ∠)_本来就相爱嘛,又是幼驯染,要HE也容易啦,虽然O确实嘴欠

№106 ☆☆☆ == 留言☆☆☆

  

不不不,绝对不容易,因为之前O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直男,一直在追求另一个女前辈

后来发现自己喜欢我们老师,还傲娇得不肯好好告别,能HE都是我们老师对他太纵容了!

№107 ☆☆☆ 瀛洲樱 留言☆☆☆

  

樱酱,你还在这里水论坛也是我们对你太纵容了啊我说

№108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卧槽!N你怎么上来了?

№109 ☆☆☆ 瀛洲樱 留言☆☆☆

  

看见樱酱一直盯着手机,动不动就发出奇怪的笑容我就觉得很奇怪的说,S说你肯定在刷论坛了,我就上来看看啊

№110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樱酱好过分的说,明明老师是叫你查资料的吧,你居然在这里扒老师和O叔的八卦,小心O叔在你的红豆圆子汤里撒盐啊我说

№111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卧槽!你要是敢说出去的话就死定了!你信不信我把你私藏素食拉面的事都告诉S?

№112 ☆☆☆ 瀛洲樱 留言☆☆☆

  

这个随便樱酱啦,前两天已经被S全部找出来扔掉了

№113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你们两个能不能先找资料?

№114 ☆☆☆ 喜欢吃拉面的人最讨厌了 留言☆☆☆

  

对哦,你们谁看过记载忍具的书籍吗我说?能给我推荐一点吗?感恩比心
(。・ω・。)ノ♡

№115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

№116 ☆☆☆ 喜欢吃拉面的人最讨厌了 留言☆☆☆

  

N你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能不能不要卖萌啊!

№117 ☆☆☆ 瀛洲樱 留言☆☆☆

  

(๑Ő௰Ő๑)人家本来就很可爱呀,才没有卖萌呢

№118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sh8wy93idjoe]deghjodkp

№119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hhhhh你活该!脸被S一掌糊键盘上了吧!

№120 ☆☆☆ 瀛洲樱 留言☆☆☆

我终于抢到了一层楼……

№121 ☆☆☆ == 留言☆☆☆

  

他们只是考古的吧……为什么手速这么快?

№122 ☆☆☆ == 留言☆☆☆

  

为什么不是单身狗的人手速还这么快???

№123 ☆☆☆ == 留言☆☆☆

  

话说那个讨厌吃拉面的人是S吧?

№124 ☆☆☆ == 留言☆☆☆

  

是S没错啦,不过他不讨厌吃拉面啊,只不过N最喜欢吃拉面,他最喜欢吃番茄,他们两个组的情侣名而已。

╭(╯^╰)╮上论坛最讨厌碰见他们,被闪瞎

№125 ☆☆☆ 瀛洲樱 留言☆☆☆

  

\(≧▽≦)/不过感觉N好可爱啊,超喜欢~

№126 ☆☆☆ == 留言☆☆☆

  

装的!都是装的!那家伙表面天然,切开来绝对是黑的!

№127 ☆☆☆ 瀛洲樱 留言☆☆☆

  

没有啦我说,S都说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啊

№128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

№129 ☆☆☆ 喜欢吃拉面的人最讨厌了 留言☆☆☆

  

为什么我从中感受到了自豪的语气?

№130 ☆☆☆ == 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1 ☆☆☆ == 留言☆☆☆

 

因为S只会这样叫我啊,这是爱称啦我说,所以很高兴啊

毕竟这世界有这么多人,除了家人以外,只有我对S来说是特别的,感觉很幸运啊
\(≧▽≦)/

№129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你闭嘴!

№130 ☆☆☆ 瀛洲樱 留言☆☆☆

  

|・ω・`)我本来就没张嘴的说,樱酱难道是用嘴巴打字的吗?

№131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N果然是个喜欢打直球的小天使,被这告白闪瞎

№132 ☆☆☆ == 留言☆☆☆

  

胡说!你张嘴了!我看见了!S在喂你吃番茄!

№133 ☆☆☆ 瀛洲樱 留言☆☆☆

  

……

№134 ☆☆☆ == 留言☆☆☆

  

你们能不能好好得做研究,别来伤害我们这些孤家寡人

№135 ☆☆☆ == 留言☆☆☆

  

被告白闪完还没恢复过来的眼睛又被喂番茄给刺伤了

№136 ☆☆☆ == 留言☆☆☆

  

不过N小天使确实有点黑啊……

№137 ☆☆☆ == 留言☆☆☆

  

没有啦,我其实就是想再问一遍,真的没人给我推荐一些关于忍具的资料吗我说?

№138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有!我刚刚去找了!等我的私信!

№139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嗯嗯,谢谢啦~

( * ̄▽ ̄)((≧︶≦*)  

№140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楼主很棒呢,资料找得好齐全啊,我和S可以省不少力气了

№141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我研究了很久啊!一直都想证明忍者的存在呢!现在终于被证实了,好开心哒!我也要谢谢你们!

№142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巧合而已啦,我们继续去工作啦,拜拜

樱酱你也别玩啦!

№143 ☆☆☆ 喜欢吃番茄的人最可爱了 留言☆☆☆

  

我也有认真整理资料的好吗?隔扇玻璃门他就看不见了!

№144 ☆☆☆ 樱酱 留言☆☆☆

  

对对对,樱酱你有

№145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没错,樱酱工作可认真了

【假装没有看到樱酱水论坛的样子】

№146 ☆☆☆ == 留言☆☆☆ 

  

嗯,这个帖子里并没有专业的考古人员

№147 ☆☆☆ == 留言☆☆☆ 

  

你们……

唉,算了吧,本来想给你们爆点料的,现在看来我还是好好工作去吧

№148 ☆☆☆ 瀛洲樱 留言☆☆☆ 

  

诶诶诶樱酱你别走呀!有话我们好好说啊!

№149 ☆☆☆ == 留言☆☆☆ 

  

樱酱别走!我想知道K老师和O叔的料!我想知道N小天使和S的料!

№150 ☆☆☆ == 留言☆☆☆ 

  

你们别这样啊,还是让他们好好工作吧,难道你们不想知道节目的后续发展情况吗?

№151 ☆☆☆ 历史系学生 留言☆☆☆ 

  

对啊,我好想知道达兹纳先生和伊那利的生平事迹啊,还是让樱酱好好工作吧!

№152 ☆☆☆ 建筑系学渣 留言☆☆☆ 

  

超级想知道后续啊!刚刚看到樱学姐水论坛还有点方,现在这样最好啦!

№153 ☆☆☆ 考古系渣渣 留言☆☆☆ 

  

不!起码告诉我这两对谁上谁下!

№154 ☆☆☆ == 留言☆☆☆ 

  

O上K下,N上S下

№155 ☆☆☆ 微笑使人快乐 留言☆☆☆ 

  

嗷嗷嗷~楼上知情人士吗?

№156 ☆☆☆ == 留言☆☆☆

  

嗯嗯,就是临时加入樱酱小组的成员。刚刚把外面的整理工作做好了,所以过来看看樱酱又在刷什么帖子

№157 ☆☆☆ 微笑使人快乐 留言☆☆☆

  

我知道啦!你就是那个黑短直的帅哥,皮肤比S还白的那个

№158 ☆☆☆ == 留言☆☆☆  

  

微笑哥这么关心樱酱的动向,难道……

嘿嘿嘿嘿.JPG

№159 ☆☆☆ == 留言☆☆☆  

  

樱酱一上论坛就容易爆OKNS的料,我进来得晚,想多了解一下他们嘛_(:зゝ∠)_

他们是合作多年的默契小组,我想快点融入啊

№160 ☆☆☆ 微笑使人快乐 留言☆☆☆  

  

原来是这样,微笑君要加油哦!要融入了一个默契已久的小组一定很辛苦。但是你长得那么帅一定可以的!

№161 ☆☆☆ == 留言☆☆☆ 

  

对啊对啊,你很快就会和他们几个打好关系的 

№162 ☆☆☆ == 留言☆☆☆  

  

帅会有用吗?但是除了樱酱其他人都不在乎外表啦。我之前看过很多书,书上说多微笑就好了,微笑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163 ☆☆☆ 微笑使人快乐 留言☆☆☆

  

书上不可能什么都有啦,人际交往方面还得靠自己摸索实践

№164 ☆☆☆ == 留言☆☆☆

  

除了樱酱23333 

№165 ☆☆☆ == 留言☆☆☆ 

  

所以微笑哥真的就一直在微笑吗?别这样,你会变成面瘫的!以后除了微笑什么表情都做不出来的!

№166 ☆☆☆ == 留言☆☆☆ 

  

2333楼上你想别吓唬微笑哥

№167 ☆☆☆ == 留言☆☆☆ 

  

_(:зゝ∠)_其实我觉得微笑哥这种想要和人好想相处所以努力看书学习的性子挺萌的

№168 ☆☆☆ == 留言☆☆☆

  

是挺萌,但是我想问,微笑哥,你们的这个节目还能继续播吗? 

№169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可以的,虽然目前的情况比较出乎意料,但只凭一块石碑很多东西是无法判断的。所以明天中午十二点节目会照常播出的  

№170 ☆☆☆ == 留言☆☆☆ 

  

太好了!明天周六,我一定会守着看直播的!

№171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守直播!

№172 ☆☆☆ == 留言☆☆☆

  

明天肯定会深入墓地吧?我相信里面一定很精彩!

№173 ☆☆☆ 建筑系学渣 留言☆☆☆ 

  

周六也要上班的心酸地看着你们

№174 ☆☆☆ == 留言☆☆☆ 

  

很久没看到这么有意思的直播了,必须守着啊!

№175 ☆☆☆ == 留言☆☆☆ 

  

嗷嗷嗷~开始了!今天K老师做主持啊!好帅!

№176 ☆☆☆ == 留言☆☆☆ 

  

果然帅哥都是有气场的!看不到脸还是觉得好帅!

№177 ☆☆☆ == 留言☆☆☆ 

  

求直播啊!手机流量党看不到啊!

№178 ☆☆☆ == 留言☆☆☆  

  

K:嘛,谢谢大家收看我们今天的直播,闲话也不多说了,直接开始了。

_(:зゝ∠)_然后就是直接开始了,我看不懂他们在干什么……

№179 ☆☆☆ == 留言☆☆☆ 

  

楼上这个直播我给满分……

№180 ☆☆☆ == 留言☆☆☆  

  

(⊙﹏⊙)没事,我知道他们开始了就行

№181 ☆☆☆ == 留言☆☆☆ 

  

卧槽!里面居然还有达兹纳先生的日记!

№182 ☆☆☆ == 留言☆☆☆

  

日记放上五百年还能保存完好吗……

№183 ☆☆☆ == 留言☆☆☆  

  

还算比较完好的,应该是墓地保护得好的缘故。而且上面有忍术封印着,O抱着那本据说是祖传的书,刚刚把上面的忍术解开了

№184 ☆☆☆ 瀛洲樱 留言☆☆☆ 

  

樱酱!日记上写了啥?

№185 ☆☆☆ == 留言☆☆☆

  

_(:зゝ∠)_日记上内容很多啊,我们得拿回去慢慢看,现在继续挖坟

№186 ☆☆☆ 瀛洲樱 留言☆☆☆ 

  

诶?不是继续挖坟吗?怎么樱酱和N还有S先出去了?

№187 ☆☆☆ == 留言☆☆☆ 

  

老师让我们先去研究日记,还有达兹纳先生留下的一些书籍和地图。墓里和建筑有关的书很多的,每本上面都有笔记

№188 ☆☆☆ 瀛洲樱 留言☆☆☆  

  

啊啊啊简直迫不及待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写忍者是什么样的

№189 ☆☆☆ 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 留言☆☆☆ 

  

应该不会有吧,达兹纳先生只是一个建筑师嘛,就算会找忍者帮忙,对忍者的描述和记载应该也不会很多,倒是伊那利先生的可能会多一点

№190 ☆☆☆ == 留言☆☆☆ 

  

我有翻到一篇哦

  被围困的两个少年只出来了一个,面对小樱的询问,那个一向闹腾的意外性忍者垂下了眼眸。我从未见过斗志满满的他露出那样的神情,我想,那个叫佐助的少年只怕是遭遇了不测。

  雾太大了,我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桥的那头发生了什么。

  小樱不过是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她踮起脚尖也无济于事,我能感受到她的焦躁与惊慌,可她的命令是在这里保护我,不能轻易离开。

  所以我对她说:“我们一起过去吧,这样也不算违背老师的命令。”

  她回头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拉着我的手朝桥的另一头跑去。她的手一直在颤抖,手心里满是冷汗。

  果然,我看到那个叫佐助的孩子正倒在地上,身上还插满了长针,看不出生死。

  小樱跪在地上摸着少年的脸,我听见她说:“好冷啊,看来这不是幻术。”

  “不用考虑我,想哭就哭吧。”我这样对她说。

  “我在忍者学校时总是考满分,上百条的忍者心得我都能记住,每次写答案时我都很得意。有一次出了这样一道题,”她背对着我说,“请写出忍者心得第二十五条,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自信地写下了答案。忍者必须要有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表露感情,一切以任务为重,无论何时,都不能流泪。”

  她这样说着,却早已浑身颤抖泪流满面,最后抑制不住地放声哭了出来。

  他们不过是十二三岁的孩子而已。

  我才知道,原来忍者的世界这样残酷。

№191 ☆☆☆ 瀛洲樱 留言☆☆☆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