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柱斑(1)

_(:зゝ∠)_本文纯属恶搞,全程放飞,私设漫天,OOC严重

一直很喜欢拇指姑娘的梗,之前就想吃拇指宇智波的粮,所以跟阿林点了图,阿林画得超级萌!!!

_(:зゝ∠)_我那时候和阿林说她给我画图我就开文,结果我刚说完没多久她就画好了……手速简直可怕!而我磨磨蹭蹭地到现在才开坑,更新还不定时……

来来来,这是 @不知林 的图  拇指精灵宇智波

总之这是一个恶搞的系列文,之后应该还会写扉泉、带卡和鸣佐~

  在这片奇幻的大陆上,分布着各种各样的种族,比如人类、猎人族、矮人族、兽人族、精灵族,还有宇智波一族。

  宇智波一族大概是精灵族的远亲,每个族人都拥有精灵的魔力,甚至有个别出挑的族人,生得比精灵族的还要美貌。可他们绝不是精灵,毕竟精灵拥有着正常人的身高,而宇智波一族矮小得可怜。

  矮人族尚且还能长到一米,而宇智波一族的人,个个都只有正常人的拇指大小。再配上那天生姣好的相貌,娇小可爱得能把人心都化了。

  所以即使现在是和平年代,各个种族都友好相处,依然有不少人打宇智波的主意,想养一只做宠物。

  猎人族经常能接到这样的委托,尽管他们的族长千手柱间明文禁止过抓捕宇智波,但还是有不少贪钱的猎人偷偷接下这笔生意。

  然而宇智波是个聪明的种族,很少被人抓捕到过。并且他们这一任的族长宇智波斑是个画风与众不同的奇男子,他上可日天下可日地,将宇智波一族打理得欣欣向荣井井有条之后,心中萌生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他想养一只猎人做宠物。

  “哥哥,你是不是疯了?”他的弟弟泉奈,一只看起来十分漂亮软萌的宇智波这样问道。

  泉奈这辈子最崇敬的人就是斑,可是斑的这个心愿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哥哥是不是洗头的时候不小心让脑子进水了。

  即使他从来都觉得他们宇智波一族是世界上最强的种族(他哥哥是这样说的),但他也不觉得他们可以养猎人这样的宠物。

  “猎人那种五大三粗还长腿毛的生物哪里好了?丑都丑死了,要养宠物也该养九喇嘛这样毛茸茸的萌物才对。”泉奈又道。

  宇智波另外一位画风清奇的帅哥带土表示他完全不能理解这对兄弟的爱好。他是个孤儿,从小被斑带大,很多方面都受到了斑的影响,但他绝不承认。首先九喇嘛的萌,他从来都欣赏不来。

  九喇嘛是何许人也?哦不,那不是人,那是一只有着九条尾巴的大狐狸。你问宇智波养的狐狸能有多大?

  呵呵,说出来吓死你。九喇嘛一脚下去就能踩塌两座人类建造的三四层楼的小洋房,绝对是拆迁的一把好手,一拆就是一个村。

  他完全相信不到斑这样还没九喇嘛一根小脚趾大的宇智波是怎样征服这只宠物的。

  所以说,斑这个男人太可怕了,日天日地都不在话下。十二岁的小带土默默许下一个心愿,他也要成为斑那样日天日地的男人,不过他不想养尾巴多能拆迁的宠物,他只要能养一只猎人就够了。

  “哥哥,猎人不仅长得丑,而且还蠢啊!他们捉了这么多年的宇智波一只都没抓到,还被九喇嘛扔到海里喂鱼去了啊!而且猎人都是咸党!我们宇智波一族怎么能容忍咸食的存在?”

  泉奈还在那里数落着猎人的不好,但是斑心意已决。

  他认真地听完泉奈所有的不满,然后语重心长道:“嗯嗯,泉奈说得很对。不过猎人里面也有优秀的人物,就好比我们宇智波里也有带土这样的蠢货。”

  !!!

  带土觉得自己完全是无辜躺枪,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总对他的双商抱有偏见。

  “所以哥哥是已经物色好对象了吗?他叫什么名字?”泉奈开始思考在哥哥去找那个人之前,他能否找出并杀死那个混蛋猎人。

  “我只知道他叫柱间,是个很优秀的猎人。我和他没有交换过姓氏,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斑表示,“可我最近不是很想跟他做朋友了,我想让他成为我的人。”

  “哥哥你别告诉我你看上他了!你们两个的体型是无法交配的!猎人那样的丑八怪一根手指头就能压死我们啊!”泉奈惊恐道。

  “柱间他舍不得的,他对我很好。事实上他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人,长得英俊头发也很柔顺,武力强大身材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他做的豆皮寿司特别好吃,从来不吝啬放糖。而且我们两个都是男人,不需要考虑交配这种事情。”

  泉奈听后,只觉得完了,他哥哥彻底沦陷了。

  那个叫柱间的猎人绝对是故意讨好他哥哥的,目的就是为了抓捕宇智波!他怎么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好了泉奈,我要先去收服柱间了,乖乖等我回来。”

  泉奈正准备揭穿那个混蛋猎人的阴谋,就看见他哥哥拿起一把和他人一样大小的芭蕉扇,用力往外一挥,外头就刮来一阵大风。他哥哥跳上飞起的大扇子,乘风而去。

  “啊啊啊哥哥,你等等我啊!”泉奈急得跳脚,可惜他并不会飞,只能跑到库里开起他的小飞机追了出去。

  他绝对不会让猎人族的阴谋得逞的!他要出去跟哥哥并肩作战!

  带土觉得泉奈就是想太多了,以斑那惊人的战斗力,天底下难得敌手。向来都只有他算计别人的份,哪里轮得到别人算计他?

  见大小族长都跑出去后,悠闲地坐在屋里啃着红豆糕的带土开心极了,正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他终于可以造反了!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