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柱斑(完)


  虽然很喜欢斑斑,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不过目前还是不行的。他是猎人的族长,斑斑是宇智波的族长,他们都不可以轻易离开自己管辖的领地。

  唯一庆幸的大概就是两族相邻,私下见面还是比较方便的。

  但他还是得问:“斑斑愿意和我交往吗?”

  斑之前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他只是觉得自己对柱间的占有欲远远地超过了朋友,但并没往其他方面想,所以想把柱间抓回去做宠物,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只是柱间忽然对他说了喜欢,斑不禁思考起自己是否也喜欢柱间,可以做恋人的那种。

  这似乎完全可以,因为他脑子里完全没有恋人的概念,除了柱间他无法想象还有谁能站他身边。

  “那就交往吧!”斑抬起下巴,“今天的豆皮寿司呢?”

  柱间连忙把寿司呈了上去。

  趁斑吃寿司的时候柱间对他说:“我已经算好了,并且也在族里找到了合适的年轻人,这段时间辛苦一点,大概再过半年就能把族长的位置交给他了。到时候我就去和斑斑住。”

  斑摇头:“宇智波没有你能住的地方。”

  “斑斑嫌弃我吗?”柱间消沉地蹲在地上。

  斑跳回他头顶,摸摸他脑袋无奈道:“你这动不动就消沉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我们宇智波族里所有的房子加起来都没你一个人高,你要怎么住?”

  “这个很简单!我可以变小呀!”

  这个哪里简单了?斑撇嘴,要简单的话他早变大了。

  “我跟扉间要了颗药丸,据说吃了可以变小。”

  柱间从怀里掏出一颗药丸,塞进嘴里,他变化的速度很快,斑只觉得自己在极速往下降,最后站也站不稳,直接从柱间头顶摔了下来。

  等他从地上爬起来后,发现柱间不见了,地上只有柱间的衣服。

  等等,那衣服怎么动了?

  斑跑过去掀开衣服的一个小角,只见拇指大小的柱间光溜溜地躲在里面。发现斑在看他,柱间消沉地蹲在衣服里,不忘遮住自己身上的关键部位。

  “扉间没有告诉我衣服不会跟着变小。”柱间有些难过,他又在斑斑面前出丑了。

  虽然斑斑很温柔,一定不会嫌弃他的。

  “这个不用刻意提醒吧,你衣服又没吃药。”斑钻进衣服里,捏捏柱间身上的肉笑道,“这药挺厉害啊,你这样看起来还真像是我们宇智波的人。”

  “扉间的研究一向很棒,不过他不怎么能接触到宇智波一族的人,所以还没研究出让你们变大的药。”

  柱间扯着衣服想把自己的身体遮起来,结果却被整个盖住。他懊恼地掀起衣服准备换个角度继续盖,却被斑抓住了手。

  “不用这样,我又不是没见过你洗澡。”斑坐在他身边道,“而且我们现在是在交往吧,情侣间不用害羞的。”

  “可是我本来想和斑斑约会啊!现在全泡汤啦!裸奔总不太好。”

  “没事,这样也挺好。我从来都没和你一起并肩坐过。”

  也从来没想到他们可以一起并肩坐着。虽然从不觉得身为宇智波有哪里不好,但确实有很多事情做起来不方便。尤其是和外族的人恋爱。

  “斑斑果然最好了!”柱间往斑的怀里一扑,然后可耻地发现自己硬了。

  “你顶到我了。”斑面无表情。

  柱间干脆直接将斑扑倒:“既然不方便约会,那我们做点其他情侣会做的事情吧!”

  斑挑眉一笑,主动伸手将柱间的脑袋按了下来亲了上去。

  “那就来啊!”

  于是天雷勾地火,两个人没羞没躁就在初次相遇的小树林里,在柱间的衣服底下完成了他们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四五次……

  进展神速。

  至于原本幻想中的勾着小手拿着棉花糖在游乐园里一起坐旋转木马或过山车的美好约会,柱间表示来日方长,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斑爷则表示,好无聊,还是直接日吧!

٩( 'ω' )و 好啦!柱斑篇搞定!

评论(9)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