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1)


  泉奈追了哥哥一路,万万没想到在进入猎人族领地后他的小飞机没油了。这个时候要控制飞机稳定降落已经不容易了,偏偏飞在他前面的大哥又舞了一下大扇子。

  一阵大风就这么刮了过来,把泉奈以及他的私人小飞机吹得晕头转向的。等到飞机落地的时候,泉奈也晕了过去。

  泉奈醒来的时候只觉得眼睛有点疼,屋里本来就很亮堂,四周不是白色的墙就是银色的器皿,看着晃眼。

  哦,连他躺着的这张大桌子也是白色的。泉奈顺着桌子看过去,表情更冷漠了,居然连坐在桌前的那个人也是个白毛,皮肤也跟他一样白!并且那家伙肩膀上还围了条白毛领,这是夏天好吗?

  不过这是猎人族的领地吧?这家伙难道是个猎人?这样光滑白皙的皮肤,这样精致好看的五官,根本就不像啊!

  他之前见过的那些愚蠢的猎人,一个长得比一个糙!

  直到泉奈看到了对方手臂上折射着阳光的手毛,他才终于确信,这确实是个猎人。

  其他的猎人如果听到了泉奈的心声一定会表示不服,因为普通人类也是有腿毛手毛的,兽人里还有一大堆全身都毛茸茸的呢!

  是这个男人救了他吗?不过这个男人为什么要救他呢?看这四周的布置这里应该是个实验室,这男人不会是传说中的科研怪人吧?救他只为了解剖他研究的那种。

  看这家伙一直冷着一张脸,总觉得不是好人。而且他眼睛还是红的,传说中白发红眼的都是恶鬼。

  “喂!白毛,是你救了我吗?”泉奈一溜小跑站到那人身前,管他是不是恶鬼,反正自己的战斗力也是杠杠的。

  拨弄着泉奈小飞机的男人终于抬起了头,放低声音问:“你醒了,要不要喝水?”

  “你们猎人的水我能喝吗?”泉奈摇头,“而且你不用刻意放低声音,我耳朵没那么容易震聋。”

  “可以的。”

  白发男人将一个小水杯推到泉奈面前,泉奈一看,惊呆了,这家伙怎么有他们宇智波一族用的杯子啊?

  不过抱起杯子一看,上面没有他们的族徽啊。

  泉奈疑惑:“这个是?”

  “我无聊时弄的,你先等等。”

  白发男人起身,打开实验室墙上的一扇小门,里面立着两三座小别墅。别人见了肯定以为只是模型,泉奈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他们宇智波一族会住的房子。

  “要进去看看吗?”白发男人朝泉奈伸出一根食指。

  “好啊!”

  泉奈踩着男人的手指走到他手心里,被男人放到了一栋别墅前。

  “这个算居民宅,不过里面有我的实验室,你先进去,我等会儿就过来。”

  泉奈从他手心里跳了进去,不过他有些疑惑,对方说的等会儿过来是什么意思。

  泉奈转头,只见男人先找出了一个长长的小梯子架在墙上,连接地面与那幢小别墅,然后又取出一套宇智波才能套上的衣服放在地上。最后他摸出一颗红色的药丸吞了进去,泉奈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从庞然大物变成了一摊衣服。

  呃……

  他这是给自己喂了传说中的化尸丸吗?

  这人为何如此想不开?

  以泉奈的比例来看,地面离他是很远的,所以他看不到变得和宇智波差不多大小的男人从衣服堆里钻出来套上小衣服的样子。

  泉奈还愣愣地看着地面,男人已经顺着梯子朝他爬了过去。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