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3)

  扉间觉得,他和泉奈大概是没有共同语言的,于是他一直沉默到吃饭。这期间不管泉奈怎么撩他他都不开口,泉奈觉得无趣,也就跑出去自己玩了。

  等扉间叫他回来吃饭,他才惊讶地发现他面前摆的和扉间面前摆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份晚饭。

  两人的主食都是一样的,不过菜完全不同,扉间比泉奈多了一个小菜,泉奈比扉间多了好多小甜点。

  “你怎么弄了不一样的?”泉奈想,怪不得这死白毛做个晚饭就用了那么长时间。

  “你们宇智波一族不是都喜欢甜食吗?我不太喜欢甜的东西。”扉间淡淡道。

  泉奈撇嘴:“甜食才是食物界的正义好吗?你们这些喜欢吃咸菜的邪教,活该体会不到世间最真挚的美好。”

  “……”

  咸党不等同于吃咸菜吧?咸党的菜系远远比甜党的丰富好吗?只爱甜食的人才错过了精彩纷呈的人生啊!

  扉间不想和泉奈因为口味的问题吵起来,所以他选择继续沉默。

  事实上,扉间小时候也是吃甜食的,算不上很喜欢,但偶尔吃一两次感觉还不错。直到某天,他大哥爱上了做豆皮寿司,并且每次都要他尝两个。

  扉间尝过两次,从此累觉不爱。
  “你这个人好无聊。”泉奈不满,他很久都没这么寂寞过了。

  不过死白毛做的甜点真的很好吃啊!泉奈迅速地将自己的那份饭给全部吃完了,于是他本能地瞄向扉间碗里的那份。

  可惜,他一闻到那股咸味就嫌弃地撇过头。

  “白毛,每天搞这些实验很累吧?要不要跟我回去给我当厨子?钱不会少你的,事情还轻松!”

  扉间挑眉:“你们宇智波是那种可以一天24吃甜食不停嘴的生物吧?”

  怎么可能轻松?他可没兴趣没日没夜地做甜点。

  “这个你放心,我家厨子分好几拨的,每拨每天只要工作五小时,工作轻松薪水高,他们都很满意。”泉奈得意道,“毕竟我是族长的弟弟啊!哎呀忘了,你也是。不过可惜,你就是个劳碌命。”

  “……”

  扉间吃完,收桌洗碗。

  泉奈不开心了,这家伙动不动就不理人,他要回家!

  在泉奈跑去院子打开飞机门的时候,扉间走过去按住了他的手。

  “死白毛你要干嘛?”泉奈愤怒地要甩开他的手,却怎么也甩不开。

  这混蛋力气还真大啊!

  “你想要能让宇智波变大的药吗?”扉间问他。

  泉奈瞪圆了眼睛:“你能做出来?”

  “只要你在这住上一个月,我保证可以。”

  关于宇智波的资料他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就差宇智波的人体机能他还不太了解。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他去了解并根据对方的身体技能配出正确的药了。

  泉奈笑了:“我对你要研究的药感兴趣,但我对当小白鼠没兴趣。这样吧,我回去一趟,给你送个孩子过来。你下手可得悠着点,别给玩死了就行。”

  “……”扉间无语,这是让他悠着点的意思?

  泉奈想着正好沉这个机会把带土那小子送过来玩玩,反正他一个人在家里总是捣乱。捣乱自己家不如捣乱别人,到时候他一定会把扉间的实验室给折腾得乱七八糟。

  “等等!”泉奈反抓住扉间的手问,“我把那小子送过来后,你是不是就得每天给那小子做红豆糕吃了?”

  扉间立马掏出小本本记下来:“那孩子喜欢吃红豆糕吗?好的,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啊你?泉奈不满,反手关上飞机大门,朝大厅走去。

  “算了,欺负小孩也不好,我就勉为其难地在这里住几天吧!”

  “……”

  扉间无语,不过不换人也好,起码这个已经有些熟悉了。
  
  
  

评论(9)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