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

_(:з」∠)_这章带了飞斯一起玩,不过堍堍玩的是女号,雷者就不要入了……

  身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玩家,鸣人还是第一次进这个游戏的监狱,发现里面跟闹着玩似的。
  
  喂,这样真能维护游戏秩序吗?
  
  “这位美丽的小姐,来杯橙汁吗?”隔壁牢房里的男人朝他伸出了只手,手里还拿着瓶果汁。
  
  鸣人一直不懂,游戏里买食物除了浪费钱币以外有其他作用吗?
  
  “不用了,谢谢。”
  
  鸣人刚礼貌地拒绝,又有一个官兵模样的NPC端着碗过来了:“现在是饭点,或者你更愿意来碗拉面?”
  
  哦,确实到饭点了,有些饿了。鸣人连忙给自己泡了一碗速食拉面,回到电脑桌前准备吃的时候,看到了那个卖拉面NPC还站在他面前。
  
  “买完拉面走吧,小姐。”
  
  就这么一句话,系统提示了十几遍,难道他不拒绝这个NPC就不会离开吗?
  
  “不用了,谢谢。”鸣人连忙敲下这么一句话。
  
  “买碗拉面走吧,小姐。”
  
  “呃这位小姐,我劝你最好还是赶紧买一碗拉面。这个NPC得罪不起,等他喊二十遍你还是不掏钱买拉面的话,你会被多关一星期。”于鸣人蹲同一间牢房的男人劝道。
  
  这男人看起来很容易让心生好感,鸣人见了下意识地就选择相信,连忙点了购买。结果那价格吓得他手抖,交易就这么完成了。
  
  一碗拉面五百个金币,并且他还吃不到,只能看到这个图标在电脑屏幕里散发着腾腾的热气。
  
  并且这碗所谓的拉面,在半小时以后还会以被玩家吃完为由,消失得无影无踪。
  
  鸣人化悲愤为食欲,一口气解决了五盒速食拉面。等他吃完回电脑前,发现他身前又多了个卖瓜子的。
  
  “小姐,买点瓜子打发时间吧。”
  
  “这个可以不买吗?”鸣人去问了那个看起来很面善的玩家。
  
  那玩家笑眯眯道:“不可以喔,你赶紧把瓜子买了蹲里面来吧,站门口容易被卖东西的缠住。”
  
  鸣人只好忍痛花一千个金币买了那包瓜子,然后连忙蹲到角落里去。
  
  “斯坎儿,你再这样乐于助人,阿飞要不高兴了哦。”角落边上穿着火云袍戴着橙色漩涡状面具的女玩家忽然打了这么一句话。
  
  “嘛,这孩子有点像我的学生,看着亲切。再说阿飞你才是乐于助人吧,小时候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
  
  鸣人见了,立即放大了斯坎儿的脸。这张脸确实很眼熟,不过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脑海里闪过他所有老师的脸,不过没一个对得上的。
  
  侧面轮廓好像跟卡卡西老师有点像,不过发色瞳色完全对不上。
  
  “哎呀,斯坎儿先生不要这么夸阿飞嘛,阿飞会害羞的。”阿飞捂着面具,做羞涩状。
  
  “阿飞那么可爱,不用害羞。”
  
  “哪有哪有,还是斯坎儿先生更可爱啊!”
  
  鸣人看着他们夫妻两个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不禁想,原来游戏里的夫妻应该这样相处吗?
  
  鸣人代入了一下自己和他游戏里的前夫,不禁觉得反胃。不行,果然还是觉得好恶心啊!虽然他玩的是女号,可他是纯爷们啊!
  
  “对了这位鸣子小姐,你要买阿飞的面具吗?买一个面具免费做一次指甲哦!”
  
  鸣人看看对方的黑指甲以及那毫无美感的面具,表示:“不了,谢谢阿飞小姐的美意。”
  
  “这面具很管用哒,可以提高贤值哟!阿飞戴上它从贤二变成贤十二了呢!”阿飞小姐大力推销,“而且女孩子肯定都是要做指甲的,阿飞的这个指甲油有护甲美甲的效果呢,超级棒哒!(๑•̀ㅂ•́)و✧”
  
  卧槽!你是在故意逗我笑吗?贤值最多就到十好吗?哪里多出来的二?
  
  “不了,真的谢谢。”
  
  然后鸣人就看见刚刚靠在斯坎儿身上假装自己小鸟依人的阿飞小姐站了起来,还撸起了火云袍宽大的袖子。
  
  “你是不是想打架?”
  
  “不是NPC你还强买强卖,还讲不讲道理了我说?”鸣人也十分不满。
  
  “不讲!”
  
  “……”
  
  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鸣人同学觉得自己已经败了。可是男人怎能轻易言败?鸣人也站起来准备放大招了,这才发现进了监狱后他一切技能都使不出来了。
  
  果然,这监狱是个可怕的地方,以后还是继续做个遵纪守法的好玩家吧!
  
  “鸣子小姐,我觉得你还是买个面具吧。他今天一个面具都没卖出去心情不好,这才砸了别人的摊子被关进来的。”斯坎儿无奈道。
  
  鸣人抽抽嘴角,又好奇地问:“那斯坎儿先生也砸摊子了吗?”
  
  “嘛,为了进来陪他,只好跟着砸了一个。”
  
  “……”鸣人无语,这种没原则的妇唱夫随还能不能好了?
  
  就在这时,阿飞小姐忽然高傲道:“喂,看你这样子就知道你是单身狗,要不你买我一个面具,我给你找一个伴侣?”
  
  “诶?”鸣人愣住。
  
  “我有个侄子,最近想参加比赛,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伴侣。你也就比他差那么一点点,他应该会满意的。”阿飞道。
  
  鸣人不服:“怎么会比他差啊我说?我可是排行榜上第二的高手好吗?很快就能超越第一的!”
  
  阿飞笑了:“真不巧,我侄子就是那个第一。”
  
  “!!!”

评论(20)

热度(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