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5)


  触发第三个任务的时候,身边多出很多小怪。佐助松了口气,终于不是奇怪的任务了,他需要打点怪发泄一下。
  
  “这第三关呢是考验夫妻默契的,等会儿会有一个BOSS出现,打赢了以后掉落的东西一般都不错。”鸣人分析道,“不过基于你我刚认识没什么默契,我们还是直接用暴力碾压吧!比如这样。”
  
  鸣人说完,放出分身技能,以人海战术在几秒内解决了所有小怪。
  
  “……”
  
  没得发泄的佐助努力不让自己手里的草雉剑朝鸣人坎去,还好这个时候BOSS出现了。
  
  “这只归我,你别插手。”
  
  “行,那我先吃泡面。”
  
  屏幕上的鸣子坐在一边休息,屏幕外的鸣人开始边吃泡面边看千鸟流打怪。
  
  与鸣人的简单粗暴不同,千鸟流放招的时候姿势都特别优美,以前鸣人就和人吐槽过千鸟放招太装逼,还被小樱揍了一顿。
  
  后来鸣人发现,宇智波一族的技能特效都做得特别好看,而且姿势都是一水儿的美。而千手漩涡之类的,都以实用为主。
  
  可宇智波的技能同样好用啊!
  
  算了算了,这游戏就是团扇公司出的,那儿的高层都姓宇智波,他还能说什么呢?
  
  鸣人吃完的时候,千鸟也差不多打完了。
  
  “还没打完啊,要不要我帮忙?”鸣人操作着游戏里的鸣子拔出长刀朝千鸟走去。
  
  “不用。”
  
  佐助一剑捅死了boss。
  
  “你这个人真冷淡呀我说!我们现在是夫妻,应该亲密点啊!”
  
  鸣子从后面整个人跳到千鸟背上去,顺便还用了牛皮糖这种整蛊技能让千鸟甩不开他。
  
  以前遇到的男人最开始都对鸣子图谋不轨,所以鸣人注意和他们保持距离。可是当遇到一个特别冷淡的,他就很想缠上去。或许想缠上去,只是因为这人是千鸟吧,其他人他未必有这兴趣。
  
  每个人看到的千鸟都是这样,操作一流,独来独往,性格冷淡以至于很多人还怀疑他性冷淡。
  
  可是作为游戏里的夫妻兼搭档,如果他看到的千鸟也是这样的话,那就太没意思了吧?怎么也得逼出点其他情绪来~
  
  “你个白痴!从我背上滚下去!”
  
  “哎呀小千鸟你别这样嘛,反正你又感受不到重量,而且这画面看起来还不错啊我说!”
  
  鸣人是真觉得不错,还顺便截图了。屏幕上二人停留的地方风景很好,樱花树上飘零点点绯红,偶尔有几只色彩斑斓的蝴蝶飞过,都是成双成对的。身姿挺拔修长的青年正弯腰去捡掉落的装备,而婀娜多姿的少女则伏在他背上笑得欢快。
  
  在情人谷里看到这种画面确实赏心悦目,可佐助他欣赏不来。从来不知风情和解的他,花重金买了点克制牛皮糖技能的药水,硬把鸣子给扔了出去。
  
  直接被扔出去似乎有点丢人啊,边上还有人看着呢!
  
  鸣人按着键盘让游戏里的鸣子在空中做了个大翻转,最后稳稳地坐在樱花树上,晃着修长的双腿。
  
  “喂!秀恩爱也是夫妻日常任务的说,你就不能配合点吗?”鸣人给千鸟发了条私信。
  
  “我才没兴趣陪你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秀恩爱又没加成。而且他印象里,鸣子似乎并不喜欢他,跟很多人都说过他会超越自己的。
  
  既然不喜欢,又何必浪费精力演这种戏?
  
  看看时间,才八点不到,不过佐助不想跟鸣子耗了,趁睡前打个副本放松一下吧。
  
  他正打算离开,却被人包围了。
  
  “千鸟,老子终于找到你了!让你上次抢我的怪,今天非给你个教训不可!”
  
  千鸟:“……”
  
  “你这装逼的混蛋!只会打省略号吗?”
  
 千鸟: “?”
  
  “噗!”电脑前的鸣人没忍住笑了出来,其实对方也不是那么无趣的人嘛。
  
  “啊啊啊老子要砍死你!今天不坎掉你二十级修为,我就不上游戏了!”
  
  “……”这回换鸣人无语了,这人能有点出息吗?
  
  “……”千鸟也很无语,“你是谁?”
  
  “!!!老子杀了你!”
  
  看着一群朝千鸟扑去的人,鸣子终于从树上跳了下来。
  
  英雄救美的时刻到了。

评论(8)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