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7)

QAQ昨天心血来潮,怀着羞耻的心情看了自己初中时写的日志,结果羞耻得要哭出来了。我现在的文笔居然还不如初中的时候……

  两人毕竟是第一次配合,佐助对鸣子其实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在他发动火遁的同时,鸣子居然同时发出了风遁,瞬间将方圆十几里的地都给烧光了。那些个找他麻烦的家伙,也都被烧焦了。
  
  怎么会那么刚好?他们才刚搭档,应该不会有默契这种东西吧?难道是巧合?
  
  那些人死都没死,就是血掉了大半。这款游戏的特效又特别好,个个都变得跟黑炭似的,头顶不停冒烟。
  
  “啊哈哈哈……”屏幕上的鸣子笑得直不起腰,“千鸟,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被烧成这样,好搞笑啊我说!”
  
  佐助见了,也笑了出来,这画面确实有趣。
  
  “快快快,趁他们被烧懵等回血的时候,赶紧解决了。”鸣子又催促道。
  
  “好。”
  
  两个人配合出乎意料得默契,很快就把那些家伙给全打死了。尤其是在最后螺旋丸和千鸟两大技能的配合之下,那些满级的都被杀掉了一级,而鸣子的前夫则是又刷刷刷地掉了二十级。
  
  “还打不打了?不打的赶紧走,想打留下来我们继续。”
  
  鸣子刚说完,一瞬间所有人都跑了,只剩下个被鸣子分身折磨已久的前夫。
  
  “算了,你也走吧,下次别再来找我麻烦了,否则我真要把你杀回新手村了。”
  
  “你个人妖!”前夫爬了起来,“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报仇的!”
  
  他话刚说完,还没来得及走,千鸟那把带着电流的草雉剑就刺穿了他的胸膛,又杀掉了他一级修为。
  
  一个人每天只能杀掉同一个人的二十级修为,不过换一个人可以继续杀之前那个,所以千鸟再捅鸣子前夫也不会有事。
  
  前夫他很惊慌,害怕千鸟也会杀掉他二十级修为。可是他又很愤怒,吃了转生丹以后连忙跳起来破口大骂:“千鸟流你个基佬!居然为了这个死人妖捅我!”
  
  前夫觉得,既然千鸟已经知道鸣子是人妖了,那他肯定就是个基佬,不然不可能和鸣子结婚的。
  
  佐助并不懂基佬是什么意思,只当那是骂人的话。在游戏里佐助经常被骂装逼什么的,他早已习惯。不过他还是觉得,一个大男人骂一个女孩子是人妖真的太过分了,于是他又一剑捅穿了鸣子前夫的胸口。
  
  “这家伙等级又低操作又差,你当初怎么就嫁给了他?”佐助问道。
  
  他对这个确实好奇,以鸣子和实力来看,即使是为了打夫妻赛,也不该找这么个废物。
  
  “因为他们有的说我是人妖,有的觉得自己操作还不如一个女人很丢脸,没人愿意和我结婚的说。正好那个时候他来追我,我就答应了啊!谁知道这家伙后来又因为我是人妖的理由要跟我离婚。”
  鸣人想起自己白送给前夫的那些装备就分外心痛。不过都是送出去的东西,再要回来总显得自己太小心眼了。可他没想到对方不仅收得心安理得,还动不动就指责自己是人妖。
  
  自己是人妖又怎么样啊?这游戏里人妖那么多,他难道还有功夫一个个指责过去不成。
  
  前夫也很愤怒,他当初追求鸣子是因为他对游戏里鸣子的那个形象一见钟情,本以为真人一定是个妖娆性感霸气侧漏的御姐,没想到居然是个人妖!
  
  他的初恋啊!他纯洁的少男心啊!就这么被欺骗了啊!
  
  然后这个人妖的现任居然还嘲笑自己等级低操作差!
  
  “我等级低是被这个人妖砍的好吗?还有操作!谁能跟你们两个挂逼比啊?我也不觉得你们多厉害,不就是打副本时触发的隐藏技能比较牛吗?我要是有那些技能,我也能杀掉你二十级修为!”前夫气得浑身颤抖,打这段话的时候人也跟着吼了出来,“你们这对狗男男!”
  
  “……”
  
  这段话槽点太多,要是认真回答的话要打很多字,很麻烦。佐助觉得自己没必要在一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废柴身上浪费时间,于是他又把前夫给捅死了。
  
  “亲爱的玩家千鸟流,您已连续三次捅死您妻子的前夫,恭喜您完成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成就第一级,完成十级的话,会有意外奖励哦。”
  
  “……”佐助无语,这种成就一定是他小叔叔那个贤二想出来的吧?
  
  果然啊,他监制的游戏自己都不该碰的。
  
  而鸣子的前夫显然已经生无可恋,他刚刚也接到了系统通知。系统告诉他千鸟达成了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第一级,为了奖励千鸟,系统会自动降掉他三级修为。
  
  苍天啊!这样都能触发隐藏成就,这破游戏还能不能好了?
  
  前夫他愤怒下线。

评论(18)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