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1)

_(:зゝ∠)_好像大家都喜欢志乃的~

一直都觉得志乃努力找存在感的样子超级萌,而且他就是一定要参与到同伴活动中的那种,很有同伴爱哟~

晚上lof好像抽啦,有消息都没提示,大家的评论刚刚才看到,就不一一回了,总之谢谢支持,么么哒~

_(:зゝ∠)_感觉这章OOC得比较严重,别打我

最后,晚安啦~我去看微微~~~


  鸣人对外面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他此刻除了眼前的大boss和身边的千鸟,什么都顾不上了。

  这个副本果然难打,他第一次遇到一个要他打第三遍的boss。

  “啊啊啊啊啊这为什么是个夫妻副本啊我说?起码得再加个奶妈一起组队啊!不然血都要不够用了!还是说这个副本就是只给有奶妈或者奶爹的夫妻打的?”鸣人抓狂了。

  “不会,一般医师的战斗力都比较弱。”

  “不,那是你没见过那个叫一拳打碎你的肺的。不对,好歹PK榜上排第三啊我说,你没见过?”

  千鸟:“……见过。但他是医师?”

  “是啊!而且我跟你,他超级厉害的哦!”

  鸣人正打算开始夸夸他心目中的暴力女神,对面就来了一句:“集中注意力,把这副本打通了再说。”

  好吧……

  女神可以留着下次安利,boss再不打死他们就白浪费一下午时间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他们终于结束了战斗,眼看着不停地掉落装备和各种材料,屏幕外的鸣人眼睛亮得不行,几乎跟着那些宝贝一起忽闪忽闪。

  “这些东西你看着分吧!”鸣人大方道。

  他相信千鸟的人品,应该不会给他太差的东西。他刚这么想完,千鸟就扔了套女装给他。

  “……”

  “把这个换上。”

  鸣人把那套女装收下,发现确实比自己身上这套好,防御值高出了很多。不过以他漩涡族的变态肉体,衣服什么的无所谓啦,鸣人不是很想换。

  他原先这套挺好的,露脐上衣,紧身热裤,把人物玲珑有致的曲线完全勾勒出来,十分惹火。再加上傲人的胸、纤细的腰和雪白的大长腿,非常符合游戏宅男的审美。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一种技能,可以叫色诱术。

  然而佐助给他的那身衣服实在太保守了!

  那是件改良版的橘黄色长款和服,裙摆开叉开得很高,一直到腰间。哦,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里面还有裤子。换上这身装备以后,能露在外面大概只剩脸、脖子和两只手。这岂不是裹得比雏田本人还严实吗?一点诱惑力都没有了!

  “不换,这身衣服不好看。”鸣人拒绝。

  “换上,你原来那身更丑。”佐助并不觉得鸣子原来穿的那身丑,他只是觉得穿太少了,看上去不太妥当。

  而且穿成那样,宅男们又要来欣赏“他们共同的财富”了吧?还是全遮起来好。

  鸣人愤怒了:“我现在那身哪里丑了啊我说?不要质疑我的审美啊混蛋!现在这身诱惑力超强的好不好?除了你,没有哪个男人不满意的。”

  “但现在你跟我已经结婚了。”

  “所以?”鸣人有点不懂,他们两个大男人结婚不就是为了组队吗?怎么还管起对方穿什么了?那他可不可以嫌弃千鸟那身露胸装太暴露,让他换身贤夫良父的?

  “少废话,不想离婚的话就换上。”

  “……”鸣人妥协,“行,你赢了,你知道我离不开你。”

  全服人都知道他是人妖,要再找个能嫁的真心难。虽然志乃还没伴侣,但鸣人觉得他和志乃的技能并不匹配。

  看在装备还不错的份上,那就换上吧,总比没了千鸟这个伴侣好。他从没见过哪个人和他配合得这么好的。

  然而佐助并不知道鸣人是怎么想的,看到那句话时不由红了耳根。

  “爆出来的装备里不还有一套男装吗?你也换上吧我说!你现在身上这套也太露了!”

  “……”佐助这才注意到他那身是露胸的。

  “你换不换?不换我就换回去了!”

  “换。”

  佐助将那身蓝色的和服换上,这才发现爆出来的两套衣服花纹基本一样,款式也有些相似。

  “居然是情侣装啊我说!”

  佐助耳根更红了,这发展是不是有点快?

  “既然副本过了,那我先下了。”

  “诶?这么快就走?”鸣人还想挽留,结果对方又干脆利落地下线了。

  这家伙,总觉得他每次用完了自己就跑,有点渣啊!


评论(30)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