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3)


  当然最终,他们还是一起愉快地去打副本了,小樱不可能真的大半夜地跑去揍他。
  
  很快,两人一组的夫妻PK赛就开始了,鸣人和佐助两人轻轻松松地就进入了决赛,基本没怎么认真打过。这段时间,他们更多的精力都放在练习新技能上。
  
  上次打副本两人都触发了新技能,佐助觉得鸣子就是个活宝,幸运值实在太高了,跟着他一起打副本,特别容易触发隐藏任务和隐藏技能什么的。他的眼睛开出了永恒万花筒,鸣子也把和九尾有关的技能全部点满了。
  
  这下大家更恐慌了,所想到的能和他们抗衡的高手,全都是老服的。新服里没人能扛得住这两个挂逼。
  
  除了赛场,再也不会有人跟他们两个正面杠了。鸣子的前夫还是上次来找他们麻烦的那群人,对此很不满,每天开各种小号跟官方发私信,一会儿举报他们开挂,一会儿提议人妖不能参加夫妻赛,还有的要求官方削弱他们实力。
  
  这款游戏的监制人宇智波带土先生瞧着那些私信觉得很有趣,特意叫来他小侄子佐助陪他一起欣赏。
  
  “我让人查了下IP,不少都是跟你还有鸣子结过梁子的。”带土笑道。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看这个?真无聊。”佐助冷笑。
  
  “别这么冷酷嘛,鸣子好歹是你游戏里的媳妇,你觉得那小姑娘可不可爱?”带土问他。
  
  “跟你没关系。”佐助冷淡道,“如果没其他事我就先走了。”
  
  “行行行,你走吧,鼬在楼上办公室。”带土挥挥手又说,“止水也在。”
  
  佐助立即跑了上去,带土不怀好意地笑了,然后开始给那些发私信的小可爱们一一回复。
  
  首先,玩什么号是人家的自由。为了游戏的公平合理性,不可能随便取消任何一个玩家的参赛资格。不过以后应该会推出同性婚姻系统,男生不用再去刻意玩女号了。
  
  其次,鸣子与千鸟流触发的隐藏技能都是游戏里本身就有的,老服那儿也有好几个玩家触发了。与其想着削弱人家实力,不如自己提升实力,也去触发几个隐藏技能出来。
  
  最后,虽然他们俩看上去是挂比,但人家现在号里的东西也是自己一点点打下来的。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如果不是怕不够严肃,带土很想再加一句,要是再每天开一堆小号给官方发私信,劳资就要封IP了。
  
  这些人也真是的,每天给他举报他小侄子有多逆天,他看了只会很开心好吗?
  
  
  坐在楼上和止水聊天的鼬看到佐助来时有点惊喜,自从他弟弟沉迷于和妹子打游戏以后再也不每天企图拆开他和止水了,这令鼬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担心弟弟会不会被什么人给欺骗了。
  
  毕竟,佐助以前虽然也经常打游戏,但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半个月都不怼止水了。就因为上次他无意间瞥到的那个小姑娘吗?
  
  “佐助今天没打游戏吗?”鼬问道。
  
  “连续玩了好几天,想休息会儿。”佐助倒是不累,不过鸣子说她今天要去同学聚会,不能玩了。
  
  今天正好没比赛,鸣子也不在不能一起练习新技能,所以带土一个电话他就过来了。当然,他不是来看带土的,而是来看他哥的。
  
  “你最近还在和那个小姑娘一起玩游戏吗?”鼬又问。
  
  “嗯。”
  
  “你觉得她怎么样?”
  
  “挺好的。”
  
  “可是我听说,人是小叔叔介绍给你的。”鼬担忧道,“你也知道他没事就喜欢逗你玩,我担心……”
  
  “鸣子和带土应该不熟。”
  
  “我是担心他会不会找个玩女号的男生来,然后骗你那是女孩子。”
  
  佐助皱眉:“应该不会吧?又不是谁都跟带土似的喜欢精分。”
  
  于此同时,坐在包厢里正抱着麦克风不放的麦霸鸣忽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音量在麦克风的加持下,振动着每个人的耳膜。大家甚至觉得,整个包厢都在颤抖。
  
  “啊啊啊你这家伙!”小樱气得在鸣人背上拍了一掌,然后抢走他手里的麦,“不让你嚎了!”
  
  “是不是空调太冷了?要不要调高点?”正好坐在鸣人身边的宁次问道。
  
  “呜呜呜还是宁次好,小樱她好……好……”
  
  鸣人抱住宁次,在小樱阴寒的目光下,将那个凶字憋了回去,硬改成了好。宁次同情地在他背上拍了两下。
  
  “不过好奇怪啊我说,没感觉冷啊,怎么会忽然打喷嚏?”鸣人疑惑,难道是他在外地出差的父母想他了?

评论(25)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