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5)


  “喂!千鸟!我后天不能陪你一起练习了!我妈给我买了火车票,让我去S市啊我说!”
  
  “啊啊啊之前吃剩的泡面盒子被老妈发现了,她说她和我爸还得再出差一个月,嫌我只知道吃泡面不会照顾自己,让我去她闺蜜家住一段时间,直到开学。真的好麻烦啊我说!”
  
  佐助回到电脑前看到了鸣子给他发的私聊,愣了一下。这事怎么跟刚刚他妈给他说的那么像?而且他就在S市啊!
  
  鸣子?鸣人?这两个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整天吃泡面本来就不好,你确实不会照顾自己。”佐助这么回了一句,“既然是你妈妈的闺蜜,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正好后天我也有事,我们可以改天再约。”
  
  “不是啦,我妈那个闺蜜确实是很温柔的人没错。可是都十几年没见了,就这么贸然上门,总觉得不太好。不过我会努力让阿姨喜欢我的\(//∇//)\”
  
  呵呵……
  
  佐助冷笑,这家伙居然是个男人!还骗了他那么久!混蛋!
  
  是个男人还每天撒娇卖萌,毫不知羞,和带土有什么区别?
  
  等等,这人不就是带土介绍给他的吗?难道是带土联合他故意欺骗自己的?
  
  妈妈喜欢你有什么用?我会让你自动滚出我家的!
  
  “小樱说得没错,你果然在这啊鸣人!”就在这时,一个叫打游戏不如养狗的人走了过来,“我说你们又不离婚,每天在终结之谷边上晃悠什么?”
  
  “你在胡说什么啊牙,我和千鸟只是看这里比较空旷,适合练习新技能而已啊我说。”
  
  佐助此时确实很想抓住鸣人走到瀑布底下去办个离婚手续,然而他此时只能装傻。
  
  “鸣人?”
  
  “哦,你不是知道这家伙是人妖吗?他真名就叫鸣人啊!哈哈哈,很搞笑吧,居然有人叫鱼板。”牙一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根本没发现这样说话有什么问题。
  
  佐助看到人妖二字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下意识地就想砍人。不过这回他忍住了。
  
  “鸣子怎么会是人妖?”
  
  玖辛奈阿姨和水门叔叔也是很有地位的人,不可能沦落到让自己儿子去当人妖吧?还是说人妖有什么他不知道的其他含义?
  
  “诶?千鸟你不是知道我是男生吗?”鸣子问道。
  
  “不知道。你是男生?”
  
  这下牙尴尬了,偷偷私戳问鸣人:“你不是说他知道吗?”
  
  “我以为他知道啊!”
  
  鸣人也惊呆了,连忙又问千鸟:“阿飞她知道我是男的啊,当初她找到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了啊!他难道没有告诉你吗我说?”
  
  “没有。”
  
  “天呐!就因为我是男生所以大家一直都说我是人妖啊!千鸟你居然一直没反应过来吗?”鸣人惊叹,这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所以人妖是男生玩女号的意思?”
  
  “不然呢?”
  
  “我以为他们说你是泰国卖艺的人妖。”
  
  “……”鸣人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千鸟看到人妖两个字就要砍人了,“你也太单纯了吧小千鸟,你不会未成年吧我说?”
  
  “成年了,我下了。”
  
  “诶?别啊!我真不是故意骗你的!我一直都以为你知道啊!”
  
  佐助看到那句话时,只是冷笑着关了页面。
  
  这个骗子!
  
  居然还敢嘲讽自己是未成年,还说什么以为自己早就知道了。自己说了那么多次女孩子,他怎么可能反应不过来自己不知道他是男生?
  
  分明就是故意的!
  
  想起之前还因鸣子怦然心动的自己,佐助只想扇带土两巴掌。
  
  这两混蛋,他绝不会放过!

评论(26)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