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鸣子和佐子】生理期

百合,ooc,慎入

鸣人鸣子、佐助佐子,两对双胞胎设定,但鸣人和佐助应该不怎么出现

_(:зゝ∠)_类似于段子的东西,想到就写,也可能从此没了


  “佐子,我可能得了绝症。”

  听到这句话时,佐子放下手中的书,伸手摸了摸鸣子的额头,不由叹了口气。

  “鸣子,你没发烧。”

  鸣子抱着佐子的胳膊,扎着双马尾的金色脑袋在佐子肩上蹭了两下,声音听起来委屈了。

  “可是我很不舒服。”

  鸣子今天好像一直不舒服,早上她从对门走出来有气无力地跟佐子打招呼时佐子就发现了。换做平时佐子会以为她只是没睡醒,睡上两节课就好了。

  可今天不一样,鸣子不仅仅是无精打采,她甚至穿了长裤和外套,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了起来,这可不像鸣子。

  别说现在是初夏,就算是深秋鸣子也能穿着超短裙四处跑,即使罚抄校规几百遍也在所不惜。

  而且今天鸣子上课居然没怎么睡觉,还跑了好几趟厕所,每次回来的时候都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看起来很反常。

  还有现在,居然连口癖都没了,可见她确实不舒服到了极点。

  “你到底哪里不舒服?”佐子脑袋往边上一凑,与鸣子靠在一起。

  “我肚子疼。”

  佐子松了口气道:“我知道了,应该是你昨天和丁次一起去吃烤肉吃坏肚子了。”

  这家伙昨天为了和丁次吃烤肉居然抛弃了她,真是不可原谅。吃坏肚子大概是报应吧?

  佐子重新拿起放在一旁的书说:“以后放学乖乖跟我回家就好,别整天乱跑。”

  别跟鸣人佐助他们一起去打球,别跟丁次一起去吃烤肉,别跟鹿丸一起躺草坪上看云,别跟牙一起去遛狗,别和宁次小李一起打拳,也别跟着志乃跑去抓虫子。

  鸣子就不能像小时候那样,老老实实地跟着她,黏着她吗?

  

  午后的阳光其实有些刺眼,佐子并没有什么心思看书,只是鸣子昨天为了丁次冷落她,她今天也想冷落会儿鸣子罢了。偏偏鸣子一直黏着她不肯放手,还非要出来晒太阳,夏天的太阳有什么好晒的?很热好吗?

  还是鸣子同学对她的小麦色肌肤不满意,想晒成古铜色的?

  不过看在她现在不舒服的份上就算了。

  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薄汗,佐子忽然想起鸣子她还穿着初秋的外套,这家伙真的不热吗?

  转过头起看鸣子,发现鸣子脸上的红晕都褪去,蓝色的双眸湿漉漉的,难过得随时都要哭出来的样子。真有那么难受吗?佐子不禁又紧张了。

  印象里,鸣子那个笨蛋很少生病,偶尔淋雨发个高烧,也能笑着安慰佐子说,她可是元气满满的美少女,不会有事的。

  她从没见过鸣子露出过这么脆弱的表情。

  “佐子,我冷。”鸣子又在佐子肩上蹭了两下,可怜兮兮地说,“我可能快要死了。”

  “别瞎说。”佐子不悦地皱眉。

  “真的,佐子,我快死了。”鸣子吸了吸鼻子,哽咽道,“我床底下放着三个青蛙储蓄罐,里面是我所有的私房钱。如果我死了,你就把它们拿走吧,不要让鸣人那个笨蛋知道,我的遗产才不要给他,他肯定会都拿去打游戏和给佐助买番茄的。还有,我养的小鱼也要拜托你照顾了,爸爸妈妈还有鸣人都不会记得喂鱼的。还有还有……”

  “好了鸣子,再胡说我真的要生气了。”佐子听不下去了,乌黑发亮的眼眸也有些湿润。

  “佐子,我从来都没有这样难受过。从早上开始,下面就不停地流血,我肯定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鸣子终于哭了出来,一抽一搭的,分外可怜。

  “……”佐子沉默了片刻,无力道,“白痴,你只是生理期来了。”

  “那是什么?”

  “青春期正常的生理现象,下次卫生课的时候别睡了,免得闹笑话。”佐子轻轻地拍了拍鸣子,“好了鸣子,现在起来吧,我带你去处理一下。”

  鸣子摇头:“可是我肚子好疼,不想动。”

  “等会儿喝点热水睡一觉就没事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佐子摸摸她脑袋,柔声道,“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鸣子抬头,朦胧泪眼并看不清佐子的模样。她用力揉了揉眼睛,看清佐子的眼神后,才点了点头,勉强站起来贴在佐子身上跟佐子离开。

  虽然佐子脸上的表情总是很淡,可鸣子知道,佐子一直都很温柔。

  她最喜欢这样的佐子了,也很信赖这样的佐子。


评论(8)

热度(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