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7)

文笔渣,OOC,见谅。

  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晚饭,鸣人觉得自己血条已经掉了大半。佐助对他太过热情,一直不停地给他夹菜,让他十分的吃不消。
  
  因为佐助给他夹的菜,都是他不吃的。可是在美琴阿姨温柔的注视下,鸣人只能笑着把它们都吃光,泪水只能在心中翻涌,苦不堪言。
  
  他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哟?
  
  “来,佐助,你也多吃点。”鸣人往他饭碗里添了不少番茄炒蛋,试图用爱感化对方。
  
  然而没用,下一秒佐助又往他碗里添了苦瓜。
  
  “你也多吃点。”
  
  “好,我吃。”鸣人的内心无比悲壮,以后还是玩回男号吧,宁愿打光棍也不想再遇到这种事了。
  
  “看到你们两个相处得这么好我就放心了,我还担心我们佐助会很别扭呢,是吧富岳?”
  
  美琴转头去问佐助的爸爸宇智波富岳,富岳也笑着点了点头。大概只有鼬从鸣人含笑的蓝色眼眸里看到了泪光,心想这孩子真不容易。
  
  不过如果他没得罪过佐助的话,佐助肯定不会这样对他,所以还是鸣人自己的问题吧?
  
  鼬看着鸣人想,这孩子有点眼熟啊……
  
  这不是之前在佐助电脑上看到的那个小姑娘吗?呵呵,怼得好。居然敢欺骗他弟弟的感情!
  
  “鼬哥,我来帮你收桌吧!”吃完饭后,鸣人主动收拾碗筷,不敢再面对佐助了。
  
  “不用不用,你从B市那么远的地方过来应该也累了,还是去好好休息吧,让佐助多陪陪你。”鼬笑得格外温柔,将碗筷从鸣人手里抽了出来,然后无情地将鸣人推向佐助。
  
  “佐助,要好好陪鸣人玩哟!”
  
  “好。”佐助冷淡道,“鸣人弟弟,跟我走吧!”
  
  不!我不想跟你走!鸣人的内心在哀嚎,在悲鸣。
  
  然而美琴阿姨在边上微笑地看着他们,他还是灰溜溜地跟着佐助走了。
  
  进屋之后,佐助就把房间门关上了。那一声门的颤响,让鸣人觉得自己的心也开始颤抖。
  
  “怎么了?”佐助问了一句,“感觉你今天一直不太舒服的样子,太累了吗?”
  
  “没……没有!”鸣人连忙摇头。
  
  佐助转身打开衣柜,指着两块空格说:“这个是之前帮你清理出来的,你可以把最近要穿的衣服叠好放这。”
  
  “好,谢谢。”鸣人愣了一下,佐助怎么又温柔起来了?
  
  “浴室的架子也有空位,你可以把毛巾挂好。被子枕头都帮你准备好了,牙刷牙杯之类的你有带吗?没有的话我去给你拿套新的。”
  
  “带了带了!”
  
  出门前老妈帮他准备了好多东西,一个大行李箱都塞不下。
  
  不过佐助忽然跟他说这些,又让他觉得其实佐助对他没有敌意,会不会是他自己想多了?毕竟发现佐助就是千鸟以后他一直都很紧张,容易瞎想。
  
  或许佐助根本就没认出自己是鸣子吧?他记得当初有调外貌,虽然好像只是把身材变了,把皮肤调白了,又把脸上的六道须给去掉了,和自己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应该是有差距的吧?
  
  “反正现在没事,不如来打游戏?”佐助说着,坐道了电脑前,指着边上的空位说,“你可以坐这。”
  
  为了鸣人,美琴特意把佐助的书桌还有床都换成了双人的。
  
  “好啊!”鸣人抱着电脑坐了过去,忽然想起他游戏的登录界面上第一个跳出来的肯定是鸣子,连忙问佐助,“你可以去帮我倒杯水吗?”
  
  “……”佐助挑眉,一脸你再说一遍的表情看着鸣人。
  
  “算了,我忽然也不是那么渴了。”鸣人连忙摇头,只希望待会儿自己能切换得快一点,不被佐助发现。
  
  “没事,我去。”佐助起身冷笑,走出房间。
  
  鸣人松了口气,连忙打开了游戏。还好还好,在佐助进门前把帐号切成了以前玩的男号。
  
  “你叫螺旋丸啊?”佐助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这家伙他见过,满级前他们PK过,最后打了个平手,所以他一直记得。
 
  只是后来他没再见过这家伙了,本来还想再PK一次的。
  
  “对,之前因为老妈管的紧,所以很久没玩,等级比较低,你不会嫌弃吧?”鸣人问。
  
  哟,装得还挺像。
  
  佐助将水杯放在鸣人左手边,然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没事,我可以带你。”
  
  他说完,登录上了自己的游戏。
  
  “哇!原来你就是PK榜上排名第一的千鸟流啊我说!好厉害!”鸣人崇拜脸。
  
  “……”佐助当时真想一脚踹上他的脸,这家伙要不要装得这么恶心?
  
  面对佐助冷漠的脸庞,鸣人意识到自己的表演有点浮夸,尴尬地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差点全喷了出来。
  
  卧槽!这水怎么那么咸?都跟直接吃盐差不多了。
  
  可是对着佐助那张俊脸鸣人喷不出去,只能勉强自己咽了下去。
  
  “这水为什么是咸的?”
  
  佐助淡淡道:“感觉你坐了那么长时间的车应该挺累的,需要喝点生理盐水。”
  
  不!这盐水明明有毒!只会让他的心也跟着疲惫好吗?

评论(24)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