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8)

_(:зゝ∠)_躲过农药的我没有躲过阴阳师的侵害,居然到现在才更……

即使是个非洲难民也改变不了我要玩游戏的决心,太可怕了

感觉基友抽到的式神要么好看要么牛逼,就我抽到的又丑又没用,还没有奶妈没有防守,死得特别快。终于知道什么叫有奶便是娘了……

  鸣人跑进卫生间漱了会儿口,嘴巴里没感觉了,不过喉咙依旧咸得难受。转身出来的时候佐助正好也拿着水杯进门,见鸣人从卫生间里出来,就把水杯递给他。

  鸣人是真的怕了他,不过还是把水杯接了过来,僵着总归不好。小心翼翼地尝了一点,发现这回居然是清水。

  不会是自来水吧?鸣人有点慌,因为佐助实在怼他太久了。

  “放心,是纯净水,没毒。”

  “我没……”

  “哼,不用解释。”佐助冷哼一声回到桌前,“要不要我带你打怪升级?”

  “我……”鸣人纠结,说实话当惯了高手让他去当菜鸟也挺困难的。

  而且有时候打得比较嗨的话,操作很容易暴露自己的。

  鸣人咕噜两口把杯子里的水全部喝光了,走过去坐到佐助身边。他背对着桌子,双手抱着椅背,下巴搁在椅背顶上,看着佐助问:

  “我说佐助啊,我是不是得罪过你啊?”

  “得没得罪,你自己不知道?”佐助冷笑。

  鸣人心虚,要说得罪应该就是人妖号这事吧?再早的他说要娶佐助当媳妇什么的佐助肯定都不记得了,因为他也没印象,都是他老妈说的。

  他老妈还说他和佐助小时候老打架,不过那都是男孩子感情好的证明。鸣人不是很懂为什么男生感情好要用打架去证明,他和鹿丸、牙还有宁次他们就从了不打架。

  据说他还曾经把冷水倒在佐助裤裆上跟人说佐助尿裤子了,当然佐助怎么会是好对付的人?

  那时候的佐助从不当面怼他,而是跟他和好之后再带着他去玩,每次都玩一些家长不让玩的东西,比如搞得一身泥或者一身湿什么的,反正回来之后挨打挨揍的一定是鸣人。

  而那时候的鸣人也从没反应过来佐助是在报复他,每次和佐助抱怨的时候佐助都会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然后叫他一声白痴。

  他们俩小时候应该经常相互得罪,不过还能让佐助生气的,应该只有人妖号这事了。

  只是当面承认真的很需要勇气,如果是在游戏里的话,他可能早就把千鸟哄好了,可佐助不给他机会。

  “你这个超级大白痴!你朋友不是在游戏里就已经把你真名暴露了?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还能糊弄过去呢鸣子小姐?”

  那声鸣子小姐,真是叫得分外讽刺,绕是鸣人脸皮堪比城墙,此时也红了。

  他挠着头特别不好意思道:“我都把这事给忘了。”

  “哼,白痴。”

  “不过我真不是故意的啊,你阿姨她……”

  “那是我叔叔。”

  “啊?你叔叔啊?”鸣人吓了一跳,“你叔叔为什么会喜欢指甲油?”

  佐助挑眉:“你惊讶什么?我看你平时装女生的风格不是跟他挺像的吗?”

  “他也是跟亲热天堂学的?”鸣人好奇。

  由于他身边没有一个女生像女生,所以他只能跟着书上学了。

  “那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啊?”佐助皱眉,“反正……总之他是个一肚子坏水的精分,下次你别理他。”

  “等等,你叔叔?你不就一个带土叔叔吗我说?”

  鸣人懵逼了,带土叔叔那么硬朗的一个帅大哥,为什么会……

  这个世界有点可怕啊……

  佐助点了点头,然后道:“不说他了,打游戏。”

  佐助一开始是因为觉得自己被骗了而生气,见到鸣人后就是因为他一直不肯承认而生气。如今鸣人认了,他也没什么好计较的,虽然还是有点不爽。

  “好!”

  鸣人连忙转了过去,结果刚进游戏佐助就让他退出去。

  “怎么了?”

  “上鸣子那个号,我们还有事没做完呢!”

  “啊?佐助你不会是要和我离婚吧?不要啊我说!”鸣人立马紧张起来。

  “什么离婚?我们又没结婚!”佐助皱眉,“不对,虽然我们结婚了,但是……”

  等等,怎么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我是说,游戏里的PK赛还没结束,所以之前说好的练习你别想赖掉,在游戏里还是夫妻关系。”

  “那比赛结束以后呢?”鸣人又问,“可以不离婚吗?”

  “……”

  感情这家伙玩女号还玩上瘾了?

  “佐助……”鸣人眼巴巴地看着他。

  “你别张口闭口结婚离婚的,这样很奇怪。”佐助扭头。

  “可是……”

  “看你表现。”

  “诶?”鸣人愣了一下。

  “没听到就算了。”

  “听到了听到了。”鸣人笑得格外灿烂,“老妈说的没错,佐助果然很温柔的说。”

  “白痴。”

  佐助无语,这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记仇。

评论(29)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