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贺文】那只兔子有点呆(2)

  卡卡西试图解释:“不,你误会了,事实上我们……”

  “不!我不听!你这个辣鸡别想狡辩!”少年捂住了耳朵,结果被子从身上划了下来,大半的身体又裸露在外面。少年连忙又用双手把被子提了上来。

  “但是我们……”

  “别想抵赖!我不听!”少年又去捂耳朵,结果被子又滑了下去。

  卡卡西连忙帮他把被子拉回去,无奈道:“嘛,你看,我对你真的没有其他意思,我连你是怎么出现在我床上的都不知道。”

  这家伙还真是……

  卡卡西怕了这种你听我解释不不不我不听的死循环了,他又不是在拍三流狗血言情剧,不需要这种套路。

  “还不是你让狼把我抓回来的?”少年气鼓鼓道,“你们全都是坏妖怪!老家伙在我红豆糕里下了咒,害我现回原形。然后你就指使你那群无力的下属把我抓了过来!我是不会屈服的!”

  “不,这事真不是我指使的。”卡卡西头疼,“你家住哪儿的,我立马送你回去。”

  “你居然还想始乱终弃?!辣鸡卡卡西!没想到你是这种狼!”

  辣鸡卡卡西?这语气听起来怎么那么熟悉?

  “你是呆兔?”

  “带土!宇智波带土!”少年眼睛更红了,“不就几年没见,你居然就把我忘了!”

  “嘛,有一百多年了吧……”卡卡西揉揉带土的脑袋好笑道,“那时候你连人形都化不好,这里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垂着。”

  卡卡西说完,他摸过的地方瞬间冒出两只长长的耳朵。紧接着,带土的肚子就咕噜咕噜响了,意识到这点的呆兔子脸红了,耳朵也耷拉下来,无精打采地垂着。

  “还是个吊车尾啊……”卡卡西无奈。一饿肚子就显形什么的,真是太蠢了。

  “才不是!只是符咒的效果还没褪干净!我现在很厉害的!”

  “是是是,那么很厉害的带土少爷,要吃点什么呢?点心要红豆糕对吧?饮料呢,青草汁还是胡萝卜汁?”卡卡西用被子将带土裹得严严实实,然后起身从衣柜里掏出几件衣服给他。

  “我出去让他们给你准备食物,这几件衣服你先将就一下吧,我没怎么穿过。”

  带土点点头,愣愣地看着卡卡西在他眼前换衣服。心里想啊,这卡卡西真是不知羞耻,居然一点遮掩都没有地在他面前换衣服。虽然小时候他们一起住过一段时间,彼此也一起洗澡搓背什么的,但那个时候还是小孩身体没感觉啊,现在卡卡西的身体明显是个成年人的身体了,这么袒露真的好吗?

  不过卡卡西还是这么白啊,就算是银狼这么白也不好 。狼形虽然很帅气,但是人形绝对没有自己的英俊威武!带土不禁得意地低头看看自己的肤色,小麦色,多有男子汉的魅力啊!

  不过……

  带土刚刚抬起些的耳朵瞬间又垂了回去,甚至比刚才更低了一点。

  明明自己比卡卡西还大几个月吧?为什么卡卡西已经是成年人的身体,而他还是十六七岁的少年模样?这不公平!

  带土差点就蹦了起来,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换好衣服了。

  “卡卡西,你怎么不穿白色的?”带土问他。

  “嗯?”卡卡西愣了一下,“随手拿的浴衣而已,什么颜色很重要吗?”

  “白色好看。”带土煞有其事道。

  “可是我又不靠脸吃饭。”卡卡西好笑道。 

  “你穿得太显老了,我们好歹算个同学对不对?你出去说是我爸爸都有人信你知不知道?”带土认真道,“所以啊,笨蛋卡卡西,穿得年轻点吧!”

  “……应该是不会信的。”

  有谁会相信一只银狼能生出一只黑兔子?而且他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吧?到底哪里老?明明就是带土他看上去太年轻了吧?卡卡西记得他们当年学成分别时,带土还只能化成十二三岁小孩子的模样,而且耳朵和尾巴还留着。那个时候带土的头发很短,看上去很精神。那个哭包眼睛很敏感,还特意带了护目镜,结果每次哭了还要找借口说是眼睛进沙子了。

  那个时候的带土啊……
  卡卡西又看了眼带土,觉得刚醒来时认不出

对方也不是自己的错。毕竟他怎么也没想到一百多年过去,带土才长没几岁的样子。这些年光长头发了?

  “卡卡西……”

  “嘛,好吧,我换。”

  卡卡西总是磨不过带土的,只要是带土提出的要求,无伤大雅的话,卡卡西都会妥协。

评论(6)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