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0)


  “我们只是闹着玩的!”鸣人见到门口两个人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将抱起被子将佐助整个裹住。
  
  “嗯,事实上我洗澡的时候忘记拿衣服了,所以刚刚……”
  
  “没关系哦,”美琴笑得眼睛弯成了月牙般的两条缝,“男孩子打打闹闹很正常的。看到你们关系这么好,妈妈很开心。好了,你们早点睡吧!”
  
  美琴说完,将门关上,自己也打着哈欠去睡觉了。
  
  但是鼬觉得一点也不好,他不太睡得着,满脑子都是他弟弟怎么可能干出那种忘带衣服的蠢事这一定都是漩涡鸣人的错。
  
  房间里鸣人与佐助正彼此瞪着,瞪了许久之后鸣人终于受不了地妥协了。
  
  “好了好了,算我的错。我去洗澡啦,你早点睡吧!”
  
  鸣人一进浴室,佐助就把脸埋进了被窝。已经记不清多久没这么丢脸过了,漩涡鸣人果然是他的克星。
  
  刚刚被母亲和鼬看见那幕的窘迫感总让佐助觉得很熟悉,大概以前也因为鸣人那家伙这样丢脸过吧?
  
  大概……
  
  佐助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可怕的画面,有只金发碧眼哭得跟花猫一样的小人儿趴在自己身上嚎着佐助你不要嫁人要嫁就嫁给我吧!
  
  虽然不太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但佐助能想象到自己那时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大概是一个能把自己底线原则全搅乱的异类。
  
  很快,佐助就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被鸣人整个抱在怀里。看鸣人这姿势,显然是把自己当成抱枕了。双手紧紧圈住他腰,一条腿还架在他大腿上,睡相很不雅观。
  
  佐助是个有起床气的人,看到这一幕第一反应就是把对方踹下床。然而两条腿被人压着,身体也被牢牢抱住,根本动弹不得。
  
  幸好还有一只手是自由的,方便佐助揪鸣人耳朵。
  
  “白痴,你想死吗?”
  
  鸣人只觉得耳朵疼得厉害,耳边响起的声音也带着凛冽杀气。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了眼他怀里的人,把佐助揪自己耳朵的手拉了下来,伸手揉了揉对方脑袋,然后将人抱得更紧,又闭上了眼。
  
  “是佐助啊我说,还早,继续睡。”
  
  “睡你个大头鬼!”
  
  佐助这回连唯一自由的手也被圈了进去,他有些火大,最后一时冲动居然直接用自己的头去撞鸣人的头。
  
  这下鸣人完全清醒了,看着佐助恶狠狠瞪着自己的模样,挠挠头笑得特别不好意思。
  
  “我有抱东西睡觉的习惯啦,不好意思啊!”
  
  “……”
  
  佐助仍瞪着他,话也不说,眼睛还有些红。
  
  鸣人连忙将人放开,抱歉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说,只是佐助抱起来太舒服了,我……”
  
  “你哪次是故意的?”
  
  佐助没等他说完,直接将人踹了下去。
  
  鸣人抱着被子坐在地上特别委屈:“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这个真的要怪我妈。”
  
  佐助坐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脸冷漠。
  
  鸣人控诉道:“都怪他不让我把九喇嘛的同款等身抱枕带过来!”
  
  “……”
  
  佐助无语,讲道理,你妈妈那是怕你被人笑话好吗?你难道还要把等身抱枕带到大学寝室去?

评论(18)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