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贺文】那只兔子有点呆(3)

_(:зゝ∠)_这是给老卡的生日贺文啊,不知道能不能在太子生日前写好。总觉得,太子的生贺我大概是来不及了……

最近只有一个BE的脑洞,生日发那个太不厚道了。

QAQ晚上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妹子们虽然软软的很可爱,但是学会吵架很重要,不然碰上无理取闹的好吃亏。一定要有理有据语速比她还快声音比她还大!在她想把自己骂懵之前先把她说懵!

  卡卡西换了身白色的浴衣,上头绣着些银色的简洁花纹,看起来低调大气。只不过他本来就生得白,头发也是银白色的,再裹着身素白袍子站在阳光下,显得有些虚幻。恍如一个半透明的人影,随时都可能消失。

  “昨天是哪一个把兔子放进我房间里的。”

  卡卡西吩咐狼去弄吃的后,就把那几头经常凑一块儿捣乱的狼给叫了过来,挨个儿盘问。

  几头狼都觉得自己很委屈,他们只是为了少主的幸福着想。

  “少主啊,兔子真的很好吃啊!您不忍心去捕猎也就算了,让我们自己去人类市集上买一窝养来吃嘛!”

  “自己一点点慢慢养大的要怎么忍心吃?”卡卡西扶额,何况他一看到兔子就想到带土。

  “这有什么?我们养兔子就跟兔子种萝卜一样。兔子可以吃萝卜我们为什么不能吃兔子?”

  “你们想吃,可以去人类的市集吃现成的,别随便抓一只送我房里啊!”卡卡西头疼道,“你们把宇智波族长的养子都给抓来了,想好怎么跟人家交代了没?”

  “啥?那么蠢的兔子是宇智波家的?还是斑日天他养子?”

  虽然吓了一跳,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那会是宇智波斑的养子。传说中日天日地的兔中霸主居然会养出这么蠢的兔子?

  而且他们捡到带土的时候,对方看上去真的就是一只吃撑了走不动路的兔子。所以他们就把给拎回来了,而且那时候是在水之国啊,谁能想到这兔子是宇智波家的?

  “他不蠢,他是我的英雄。而且现在,他很强。”

  虽然带土没出手,但卡卡西知道,他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他身上带着强者的气息,以至于他一开始没有想到自己身边的少年会是当年那个吊车尾。

  “有一天啊,那老兔子说我也老大不小了,对以后有什么打算。我就说我想去找……”

  卡卡西问起带土为什么会先回原形的时候,带土正在吃红豆糕喝胡萝卜汁。他说到这里的时候顿了一下,下意识地看了眼卡卡西。

  “找谁?”卡卡西问他。

  “嗯,反正就是我喜欢一只妖,我想去找他。但是老兔子不让,说我找兔子找羊找狗都行,就是不能找他。”带土气鼓鼓道,“我才懒得听他的,他越不让我去我就越要去,然后他就生气了。在我的红豆糕里下了咒,还把我扔到水之国去。不过那又怎么样,我还不是回到火之国了?”

  看着带土那得意的神情,卡卡西不好意思提醒他,他是被狼当成食用兔拎回来的。

  “不过你喜欢的是什么妖?为什么斑先生不同意?”卡卡西奇怪道。

  他印象里,宇智波斑也不是那种不开明的人,加上宇智波斑自己的伴侣还是只大型食肉动物,所以他应该不会太在意这些才对。

  何况,他怎么记得……

  “你不是喜欢琳吗?”

  带土的胡萝卜汁差点喷了出来:“虽然我是很喜欢琳没错啦,但是为什么那么久的事情你还记得?”

  “这不是很正常吗?”卡卡西依旧垂着眼皮,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跟我还记得你喜欢吃红豆糕依旧胡萝卜汁一定要加满三勺糖一样。”

  “啊对,你还记得。”带土低头,耳根子有点红,“你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是不是……”

  “既然你喜欢的是琳,斑先生没什么可不同意的吧?兔子跟羊很般配啊,都是食草动物。”

  “不不不,虽然我很喜欢琳,但那个不一样啦!我想与之结为伴侣的妖不是琳,是一种食肉动物,是我们兔子的天敌!所以老兔子不让!可是他找了只狮子又能比我好到哪里去?”带土愤愤道。

  “大概是因为柱间先生不吃兔子吧。”

  “什么叫不吃?那老兔子都被他吃干抹净好几次了!当然,老兔子总觉得是他把那头大狮子吃干抹净好几次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带土看着卡卡西,耳根越发红了,“你真的不知道我是来找谁的吗?”

  “不知道啊,一百多年没见了,也不知道你都认识了什么妖。”卡卡西叹了口气,眼皮终于抬了起来,眼里满满的都是惋惜。

  错过了带土的很多呢,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留这样的发型,不知道他是怎样变得强大,也不知道他喜欢上了什么样的妖。

  自己是个胆小鬼啊,如果当年鼓起勇气再去见带土一面的话……

  “笨蛋卡卡西!你个辣鸡!一点都不关心我!”

  在卡卡西缅怀过去的时候,带土愤怒地拍桌而起,红着眼睛跑了出去。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