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男友整天在办公室吃拉面不回家怎么办?

今天看完横横的这篇吐槽我很愤怒!太欺负太子了!→我在男友心里地位尚且不如一只猫

既然这样,来啊!互相伤害啊!


忍联吐槽君:

  你好。

  不需要翻牌,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吐槽而已,憋着难受,但是身边也没人可以说。我男朋友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有回家了,这很不正常。不过他工作忙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最近放假他也不怎么碰我了,这就很不对劲,明明以前他比我家的猫还黏我。

  我是个男的,和男友从小认识,以前是对手来着。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我离村出走好几年,他一直追着我不放,说要和我耍朋友。后来我回去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长相什么的根本就不重要,多说无益。 

  男友从小无父无母,所以没有安全感吧,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很容易吃醋。不仅吃猫的醋,连我小时候的恐龙玩偶都不放过。

  当然对恐龙玩偶还好,他主要还是对猫怨念颇深。虽然他每天都认真地准备猫食,给猫填水,给猫洗澡,给猫铲屎,还会收拾猫毛和帮忙换猫砂,但猫就是对他不友好,也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的猫好像动不动就要挠男友,男友总是委屈兮兮地来告状。但是忍者受点小伤有什么关系?何况他的体质基本不会留疤啊!

  那只猫好像还非常讨厌拉面味,每次一闻到拉面的味道就发焉,而男友很喜欢吃拉面。我想着每天吃拉面也不营养,家里就不让放拉面了。如果男友在外面吃了拉面也会让他把味道清干净再进来,对此男友真的很不情愿。

  他大概是一个没有拉面就没有工作动力的人?他是这样说的,但是我抱抱他他就老实了,还是很好哄的。

  但是最近他居然不回家了?他明明说过不抱着我他是睡不着的!

  第一次彻夜不归据说是因为工作太忙,我去问过和他共事的同期。同期说那天他们真的加班到很晚,男友忙得忘记吃晚饭,后来在同期的提醒下一口气吃了三杯速食拉面。吃完拉面以后他没地方洗澡,怕味道熏着猫吵醒我,就干脆不回来了,在办公室将就了一个晚上。

  他是第二天一大早回来的,虽然身上的味道已经很淡了,但还是把猫吵醒了。他洗个澡换身衣服亲我两下又回去办公了,之后就经常这样,每天一大早回来洗澡换衣服出门,晚上全睡在了办公室!

  这个有点奇怪,他以前很忙想见我的话,都会叫我过去帮忙的,这次居然从没跟我说过。

  我平时也很忙,有时候接个任务外出就是好几天,只好把猫交给一个婆婆照顾。有一天从外面回来正好遇到同期出去,那个同期说男友最近都没按时吃饭,不过猫不在家里他有时候会回去。

  前面说了,男友是个孤儿,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我觉得这样不行,就给他买了份便当送过去,当天盯着他按时吃饭。他很高兴,那天晚上很早就回家了,在九点多的样子。

  我们俩很久没见了嘛,当然是要亲热一下的。结果中途被猫打断了好几次,我不忍心冷落猫,就去哄猫了,然后他就去浴室自己打手枪解决了。

  以前好像也经常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不知道那只猫是真离不开我还是故意和他作对,总之那之后男友又不怎么回家了。

  然后最近他终于把事情忙完了,还有了两天假期。他对我还是很好很温柔,对猫也一样,照样每天把猫伺候得好好,顺便争风吃醋。

  但是他现在根本就不碰我了!好吧,亲亲摸摸还是有的,但是现在不用猫打扰了,他兴致一来就自己进浴室打手枪了!

  有一次我因为这个问题和他吵起来了,毕竟我也是成年男人也有正常需求。他这样让我觉得我居然还不如他那只左手,根本不能忍!

  然后他表示他还是爱我的,然后……

  反正最后快上三垒的时候猫又在房间门口闹了,他瞬间就奔去了浴室……

  飞雷神不是这样用的好吗?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算了,这个就不要发出去了,反正也想不出好的方法。而且我写得很无趣。

  

  

热门评论:

1.求翻牌的不一定会被翻牌,但是求不翻牌的很有可能被翻牌。PS:虽然po主不是一个幽默的人,但还是很有趣的。

2.你男友前阵子忙昏头的时候跟我说,你要照顾猫,不方便腾时间帮他

3.哈哈哈哈哈就算我男友家里有八条狗,我也能把他们全部关小黑屋里去!夫夫生活是不会不和谐滴⁄(⁄ ⁄•⁄ω⁄•⁄ ⁄)⁄

4.很好解决啊,男友还是猫,po主自己选一个吧

5.怪不得他最近容易上火,原来是欲求不满,新的画本有题材了呢O(∩_∩)O~

6.来医院一趟,我给你们俩准备了败火的药,不能被欲求不满影响工作效率,反正那家伙已经做好和你柏拉图的准备了

  


评论(30)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