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1)

QAQ今天我这么勤快,11连抽还是坠机了!就出了一只SR,其他都是R(ノ=Д=)ノ┻━┻
果然非洲人不该妄想偷渡吗?

  吃饭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鸣人和佐助额头上的包,一人一个,一左一右,相当对称。
  
  鸣人被看得心里毛毛的,忍不住问道:“我说,大家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和佐助看啊?”
  
  “你们俩额头上……”
  
  “啊?这个啊……”鸣人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佐助淡淡道:“睡觉翻身时不小心撞到的。”
  
  “哈哈,是啊,我睡觉不太老实的说。”鸣人连忙应下来。总不能说因为他把佐助抱得太紧佐助恼羞成怒就撞上去了吧?
  
  虽然这是事实,但听起来总觉得哪里不对。
  
  吃过饭后,在美琴的提议下,佐助带着鸣人去了带土的公司,迎接他们的,是带土疯子一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额头上的是情侣包吗?不对,听着像日常用的包,要不叫情侣肿?”
  
  “闭嘴,我和他才不是情侣。”佐助冷冷道。
  
  “带土叔叔,这有什么好笑的说?而且我和佐助都是男生,顶多算个兄弟肿。”鸣人撇嘴道。
  
  佐助表示:“我只有一个兄弟。”
  
  “那朋友肿?”鸣人又道。
  
  “……”佐助无语,“所以你为什么要顺着他一直想那个肿字?你是白痴吗?”
  
  “你不是一直都叫我白痴吗?”
  
  “停!打住!你们俩就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了,三四五六岁的时候还没秀够吗?”带土无奈地揉揉太阳穴,“而且你们俩在游戏里不也是情侣吗?”
  
  佐助挑眉:“你还好意思说这个?”
  
  “对啊!带土叔叔,你都认出我了,为什么还故意耍我们啊我说!”鸣人不满。
  
  “因为太无聊了吧,你们那个服没几个能打的,好没意思,我只能另外找点乐趣。”
  
  “……”这回连鸣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记得以前带土叔叔不是这样的啊,那时候的带土特别可爱,经常给他买好吃的好玩的,还会陪他玩在卡卡西老师眼里看来特别傻的游戏。那时候的带土简直是个天使!
  
  现在怎么有点像恶魔了?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鸣人痛心道。
  
  带土走过去,揉揉鸣人的脑袋,笑得特别和蔼:“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你叫我带土哥哥而不是带土叔叔吧。”
  
  以前好像确实是?因为卡卡西和带土都是鸣人父亲的学生,所以鸣人小时候都叫他们哥哥。但是由于佐助叫带土叔叔,鸣人也就跟着改口了。
  
  等佐助全家搬到国外去以后,鸣人好不容易改口叫回哥哥了,又因为卡卡西成了鸣人的补课老师,带土又被叫回了叔叔。
  
  鸣人觉得,带土和卡卡西是同辈,卡卡西要叫老师的话,带土就一定要叫叔叔。带土觉得,老师也可以是哥哥啊!
  
  “可是带土叔叔,我和佐助不是同辈吗?何况你现在也快三十了,叫声叔叔没什么啊我说。”
  
  “嗯对,没什么。”带土咬牙,叫人搬了两台笔记本过来,“来,上游戏。现实里我不能打你,游戏里还不打得你落花流水?”
  
  鸣人愣了一下:“诶?可是我记得你等级不高啊!”
  
  “身为这款游戏的监制人,我已经让人往我后台送了些装备改了下数据。现在新服的号和老服的号,除了性别完全一致。”
  
  “可以的,这很霸总。”鸣人表示服气。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