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贺文】那只兔子有点呆(4)

  卡卡西有些懵,他不知道带土怎么了。要说他不关心带土,那是绝无仅有的事。他虽然没去看过带土,但是一直有关注他的消息。

  他还记得很多带土以前的喜好,也知道带土一些新的喜好,但是带土喜欢谁他真的毫无头绪。

  从没有妖和他说过这些,他印象里,带土一直是喜欢琳的。带土总是说琳是世上最好的女孩,是他生命里的光,他要一辈子守护琳,并且还得拉着卡卡西一起守护。

  所以他喜欢的妖不是琳还能是谁?

  现在的带土不开心又会跑到哪里去呢?总不至于这么大了还会躲在角落里偷偷抹眼泪吧?

  想到这儿四周都是狼,卡卡西不放心地追了出去,然而带土已经跑远了。

  “你们知道吗?昨天少主真的吃了那只兔子。”

  带土缩在某个角落里正准备拔草泄愤的时候听到有狼在议论卡卡西,不由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

  “怎么会?少主他不是不吃兔子的吗?”

  “不是那个吃,是另一种吃。”其中一头狼暧昧地笑道,“听狼说,早上那两妖睡一张床上,而且那只兔子光溜溜的没穿衣服。”

  “哦,原来如此,怪不得少主一直不肯吃兔子,原来他好这口。”另一头狼也暧昧地笑了。

  “不过那只兔子确实漂亮啊,兔形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化成人形后长得很清秀,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兔子,就是还没少主白。”

  “那当然,我们少主可是草原上最白的狼!有着银白闪电的美誉。”

  “不过那只兔子真心不错,吃起来一定很美味,弄得我也想去找只兔子了。”

  “得了吧,就你那凶残样还不直接把兔子吓死?”

  这群辣鸡!满脑子污秽东西也就算了,居然还好意思拿出来议论!而且他们为什么都觉得自己是下面那个?

  带土揉了揉自己的脸,觉得这样下去迟早要完。当年因为出了点意外导致自己的人形状态一直停滞不前,不管他怎么修炼都只能化成十六岁的少年模样。

  这样很麻烦啊,族里比他小的后辈都找好对象了,只有他调戏只小兔子都会被人笑话。当初大家知道他想撩的卡卡西后,除了斑想打死他,其他兔都是一脸等着看笑话的表情。

  难道兔子就不能喜欢狼吗?个子小的就不能在上面?

  卡卡西也是这样想的吗?

  带土摇了摇头,心里苦恼极了。卡卡西大概不会这么想,可是他大概也不会相信宇智波带土是喜欢旗木卡卡西的。

  如果他能变大点就好了。

  “不是说那只兔子是少主以前的同学?看上去怎么小那么多?”

  “兔子就是小小的才可爱啊,身娇体柔易扑倒方为兔子本色。”

  哼!辣鸡!他才不要被扑倒呢!他可是立志要扑倒卡卡西的兔!

  那群狼真讨厌,通通闭嘴吧!

  带土一个幻术让那些八卦的狼都没了声音,转头就对上了卡卡西诧异的目光。

  “那些狼太讨厌了,背地里编排你我。”带土不满道。

  卡卡西叹了口气:“算了,小惩大诫也好。你先跟我回去吧,我没有不关心你。”

  “卡卡西,”回到屋里后,带土整只兔趴卡卡西身上,在他耳边小声问,“你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太小只了?一点男子汉气概也没有?”

  “不会,你是我的英雄。”

  而且带土现在的样子很可爱,当然这话不能直说,带土会炸毛的。

  只是他没想到,带土还是炸毛了。

  “笨蛋卡卡西,你瞎说什么啊?什么叫我是你的英雄?”

  只见那兔从他身上跳了起来,脸红得好像随时都能炸开,头发都立起来了。卡卡西脑海里立即蹦出了带土原型炸毛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辣鸡卡卡西!你还笑!”

  “嘛嘛,我的错我的错。”卡卡西又把兔拉了回来,“不过你当初是为了保护才变成这样的,所以就算你现在看上去很小一只,在我心里也和英雄一样高大。“

  带土脸更红了,没想到卡卡西是这样的狼。以前卡卡西可傲娇啦,还特别毒舌,老要和自己叫板。现在说话怎么变成这样了?

  带土一点心理防备都没有,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答。完啦完啦,不管什么时候的卡卡西他都没办法很好地应对,这样要怎么把狼追到手嘛?

  不过啊,带土看着卡卡西认真道:“总有一天我会比你高的!”

  他要自己的形象和卡卡西心里的那个英雄一样高大。

  “好好好,你会比我高的。”

  卡卡西忍俊不禁地揉了揉带土的脑袋,反正高矮胖瘦都是带土,他并不在意这个。

  而且以带土的哭包性格,如果长得太高大,哭起来大概不忍直视吧?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