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鸣人生贺】听说有种异能叫运气好(2)

  鸣人是个随身带着小电锅的人,因为跟他形影不离的佐助是个可以通电的男人,能够帮他把水烧开给他泡速食拉面。并且看在鸣人每次都会准备番茄味拉面的份上,佐助从来不会拒绝帮忙烧水这个要求。

  只是佐助依然想不通,为什么卡卡西一定要让鸣人和自己搭档?这家伙除了特能吃以外还有什么特长吗?

  “我运气好啊!卡卡西老师不是说,带着我能够让你逢凶化吉化险为夷吗?说不定偶尔还能有神奇的收获。”鸣人得意地笑道。

  “你当你是座敷童子吗?明明就是个只会碍手碍脚的吊车尾。”佐助不屑道。

  “才不是啊我说,小佐助要相信我,这次任务一定会很顺利的!”

  鸣人话音刚落,他和佐助就双双掉进了深坑里。

  “……”

  佐助揉揉发疼的腿从地上爬了起来,瞥了鸣人一眼冷笑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很顺利?”

  “不!这只是一个意外!你要知道,人生在世是有很多意外的说,但这不重要,最终我们的任务还是会顺利完成的!”

  “认识你就是最大的意外,到处给我惹麻烦!”佐助咬牙。

  都说鸣人这家伙运气好,可是自己和他在一起为什么总倒霉?连走路走着走着掉坑里这种事情都会发生,太不可思议了。

  更可怕的事,这还不是一般的坑,四周都黑漆漆的,顶上都不太望得见,只能隐隐地看到一点光。这坑是有多深?他们俩又不会飞,要怎么上去啊?

  鸣人表示不服:“这不能怪我啊我说!这条路上本来就有坑,你怎么就能确定你自己一个人走或者和别人走就不会掉下来呢?而且我说啊,你自己也……”

  “闭嘴!有功夫说这洗还不如想想怎么上去。”佐助冷冷道。

  鸣人看着头顶那点光有些绝望:“还能怎么办?我们俩又不会飞。”

  “我记得卡卡西说过,能操控风属性的忍者一般可以利用气流使自己的身体上升一定高度,你试试?”佐助道。

  鸣人垂头:“你也知道,我只能吹吹三级小风。”

  “不是一直都说自己很厉害迟早有一天会超越我吗?这么快就承认自己不行了?哼,果然是个吊车尾。”

  佐助想,果然指望鸣人还不如指望自己。只不过这种时候火和雷都帮不上忙,他到底该怎么做?

  “可是……”鸣人立马觉得自己的态度有问题,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怎么能还没开始尝试就觉得自己只能吹三级小风呢?

  既然卡卡西老师把他派出来执行任务,那也一定是相信他可以完成的吧!

  “我试试吧!”

  鸣人闭上了眼睛,开始集中精神,仔细感受气流的方向,然后依靠自己的感觉,努力凝聚风力,憋得脸都快青了,最终刮出了四级和风,地上的尘沙扑了两人一脸。

  “你……”佐助抓起鸣人的袖子抹了一把脸,愤愤道,“算了,你还是什么都别做了。”

  指望这家伙帮忙,从来都只会越帮越忙。

  鸣人也很尴尬,说起来他之所以能顺利毕业其实是因为他在考试那天刮起了八级大风,怎么后来就再也做不到了呢?


评论(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