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鸣人生贺】听说有种异能叫运气好(3)

_(:зゝ∠)_今天果然没能写完,数了数我的坑,我是绝望的。我应该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孩子,努力践行管挖不管埋的良好原则(不是


  鸣人和佐助折腾了大半天也没能上去,还弄得自己灰头土脑的。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鸣人的肚子咕噜噜地响了起来。

  佐助的肚子显然比他矜持很多,但鸣人能从佐助的眼里看出来,对方和他一样都饿了。

  “还好我随身都带着锅和拉面啊……”鸣人还没得意完就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等等,我们现在没水要怎么办啊我说?”

  “我怎么知道?”

  佐助是真不知道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了,这个时候他们大概需要一个能操控水的异能者,为他煮方便面提供点便利。说起来这都怪鸣人,在鸣人爱上随身携带小电锅煮泡面之前,佐助一直是一个记得随身携带干粮的好孩子。

  现在虽然也会带点木鱼饭团,但是量少得可怜,根本不够吃。饶是如此,佐助依然把他仅剩的两个饭团,分了鸣人一个。

  “先吃一个垫垫肚子吧。”

  鸣人感动极了,佐助果然是个好人的说,自己之前老是针对他实在太幼稚了。

  “没事没事,我也不是很饿的说,佐助自己吃吧!”

  佐助的拿着饭团的手依然停在鸣人面前,见鸣人推拒了半天,他终于不耐烦道:“不需要瞎客气,万一你饿得没力气了只会又给我添乱,还不如赶紧吃了。”

  “可是我饭量很大的说,就这么小一个饭团,会越吃越饿的吧?”鸣人苦恼。

  “你这家伙还真是麻烦!”佐助将另一个饭团也往鸣人手里,“那就一起吃了吧!”

  “不不不,还是你吃吧!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饿肚子了,忍忍就好了。”

  木鱼饭团的香气不停地朝自己袭来,鸣人很怕自己把持不住一直往边上靠。呜呜呜没想到佐助居然这么好,除了几个老师,还没人这么关心他的说。

  再想到这两个饭团是佐助亲手做的,鸣人就觉得它们看上去更诱人了,他甚至还清晰回忆起佐助那修长白皙的手在菜板上切鱼片的模样。当时收拾着泡面盒子的自己还笑话他来着,说什么既然可以随时煮面,何必还要多此一举去做饭团。

  结果现在,佐助做的饭团居然成了可以救命的粮食。

  唉,早知道当时应该和佐助一起多准备些饭团的,这样说不定还能撑两天。

  “啊啊啊佐助你别过来了,我真会吃掉的说!”鸣人退无可退,紧紧地贴着后面的墙壁。

  “那你就吃啊!”

  佐助从不觉得自己有舍己为人的牺牲精神,只是面对鸣人的时候,身体永远特别诚实。脑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饭团给递出去了,他们宇智波一向说到做到,既然如此,那递出去的东西肯定就不能收回来。

  所以鸣人不吃下去,他是不会罢休的!

  何况鸣人这家伙平时饭量那么大,一定比他更不耐饿吧?

  即使无路可退,面对步步逼近的佐助,鸣人还是忍不住往后挤。这一挤居然将身后的土墙给挤塌了,鸣人整个人都跌坐在地。佐助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去扶他,却被鸣人身后的景象给惊着了。

  那橙黄色的有如山丘般高大的野兽就立在鸣人身后,金色的兽瞳闪过兴奋的光芒。而鸣人依旧毫无所觉,边嚷嚷着佐助也不帮他一把,边将砸自己身上的土块碎石拍开,准备从地上爬起。

  “之前有人说看到上古时期留下的凶兽九尾在木叶的死亡森林里出现过,你们俩这次的任务就是去查探此事是否属实。一旦发现九尾,便立即想办法通知我,我会带人前去支援。”

  卡卡西还让他们发现九尾后不要打草惊蛇,要在暗处查探,哪知道他们就这样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了九尾眼前,虽然这只是个意外。

  随便掉进个坑就是任务目标居住的地方,佐助也不知这次算鸣人运气好还是运气差。

  “喂佐助,你站那发什么呆啊我说,好歹……”

  “鸣人!小心!”

  眼看着那长着九条尾巴的怪物正一爪朝鸣人拍去,佐助连忙扑上去将鸣人挡在身后。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