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鸣人生贺】听说有种异能叫运气好(4)

  鸣人被佐助忽然冲上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回头望去,只见一坨橙黄色的庞然大物正慢慢咧开嘴角,随时要张开血盆大口将他们吞下似的。

  “九尾?”

  鸣人紧张得手心里全是汗,他从没想过,这个任务会是这样完成的。恐怕他们两个还没来得及通知卡卡西老师,就要被怪物撕碎了吧?

  看着佐助护在自己身前的背影,鸣人觉得自己也不能坐以待毙,他往四周望了一圈,发现左边拐角处有一处狭长的矮洞,他连忙抱住佐助就地一滚,将佐助给塞进去了。

  本来是想两个人一起藏进去的,结果发现里头空间太小,根本挤不下两个人。他干脆整个人靠在外面,将佐助牢牢地挡住,双眼死死地盯着眼前的怪物,仔细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

  “鸣人!”

  佐助受不了鸣人这举动,他总是习惯护在鸣人身前,却不喜欢鸣人挡在他前面。

  这样会死的,他到底知不知道?

  “呐佐助啊,我银行卡藏在床缝里,你自己去找吧!这个月的房租就从里面扣了。我没亲没故的,存款也不多,都给你吧!新买的游戏机你帮我给牙吧。啊对了,密码是你生日来着。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生日是什么时候啊,本来卡卡西老师说这次任务结束了就告诉我的,结果我可能是等不到了。”

  鸣人想到自己快死了就很伤心,他好不容易才有了朋友。可是佐助还要去找他哥哥啊,肯定不能死在这里。

  “白痴,你在胡说什么?”

  “我没有的说,你还要去找你哥哥不是吗?一定要平安离开啊!如果我也能活着出去的话,以后我们就别吵架了吧?其实佐助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重要的人了,你曾经是我追逐的目标是我憧憬的对象,当知道你和我一样是孤儿时我会觉得很安心,看到你独来独往时的模样我会觉得心痛……”

  “鸣人,其实我……”

  “其实你也心痛。你痛他也痛,他痛你也痛。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你们两个缠绵够了没?”九尾一爪子往地上拍了一记,不耐烦道。

  “诶?你会说话?”鸣人也被吓了一跳,随着地面一起抖了三抖。

  “会啊。”九尾趴在地面上,一爪撑着下巴,一爪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地面,懒洋洋道,“说起来我们以前不是经常聊天吗?你写色情小说的时候我还会给你建议来着。”

  “色情小说?”鸣人完全懵逼了,“我怎么会写那种东西?”

  佐助也懵逼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剧情展开得似乎有些玄幻?

  “你曾经靠这玩意儿吃饭来着。”九尾用爪子的背面蹭了蹭鸣人的头,“真可怜啊你这家伙,怎么动不动就投胎成孤儿?而且又和那小子搅和在一起了啊。”

  “诶?”鸣人又懵了,“所以你是我上辈子的宠物?”

  “宠物你个头!”

  那一瞬间,九尾只想一爪子把鸣人糊墙上去,完全没有了久别重逢的喜悦。

  “那是什么啊我说?”鸣人好奇道。

  “算伙伴或者搭档吧?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老夫都被封印在你的身体里,我们一起作战过很多次。”九尾露出了一个怀念的微笑,“你是来找老夫的吧?”

  “算是吧?”

  卡卡西老师是让他来找九尾的没错,但是这个找可能和九尾的意思不太一样?

  “那就走吧,这破洞老夫早就不想待啦!”

  九尾说完,化成小小的一团,跳进了鸣人的怀里。那九条尾巴在鸣人脸上扫来扫去的,痒极了。

  “诶?你怎么……”

  九尾眯着眼睛一脸特享受的表情:“你说过你会对老夫负责的,你一向说到做到的。”

  “佐助!”鸣人扭过头喊道,“我什么时候和他说过这种话啊?”

  “那种事我怎么知道?”佐助从矮洞里钻了出来,拍拍身上的灰皱眉道。

  鸣人戳了戳毛狐狸的一条尾巴又问:“那现在怎么办?”

  “先带回去吧,问问卡卡西怎么处理。”

  “好的吧。”鸣人又戳戳九尾的尾巴,“这家伙居然有点可爱的说,真的是传说中的上古凶兽吗?”

  毛狐狸九条尾巴甩了他一脸。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