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4)

_(:зゝ∠)_每天晚上打开电脑就开始纠结我该先填哪个坑,这大概是一道送命题,我经常可以纠结好几个小时,然后直接关电脑睡觉……


  这天鸣人的世界观似乎受到了剧烈的冲击,他总算想明白为什么后来带土叔叔再也不念叨他女神了,原来他和卡卡西搞一块儿去了。

  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但仔细想想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反正他们开心就好。但是佐助觉得不太好了,鸣人似乎对天底下所有的朋友都产生了误解。

  起初,鸣人问他鼬和止水是什么关系。虽然不想承认,但佐助还是如实告诉鸣人,他们是恋人关系。

  鸣人显然再一次受到了冲击。

  “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好兄弟好朋友的说。”

  “你对朋友到底是有多大的执念?”佐助无语。

  鸣人远亲家的两个大长辈和他们宇智波的两个祖宗已经快把人闪瞎了好吗?这家伙为什么一点都没发觉?还有卡卡西和带土,不是经常去鸣人家做客吗?他为什么什么都没发现?

  就算是天然呆,也不能傻到这种地步吧?

  “那……”鸣人有点犹豫,“鹿丸和丁次也形影不离,宁次经常给小李辅导功课,牙和志乃也喜欢一同外出,小樱和井野在游戏里还是夫妻,他们不会也都是那种关系吧我说?”

  “……”

  “诶?等等,我和佐助在游戏里也是夫妻啊我说!难道我们也不是单纯的朋友吗?”

  “闭嘴!”佐助听不下去了,伸手在鸣人脑门上狠狠地敲了一记,“虽然你说的那些人我都不认识,但你不能因为两对同性情侣就怀疑全天下的同性朋友都是情侣!而且你自己喜不喜欢男人你不知道吗?我们只是游戏里的搭档关系,仅此而已。”

  鸣人往佐助面前一凑,少年轮廓分明的脸忽然在眼前放大,令佐助呼吸一滞。

  “可是我很喜欢佐助呀!我想当佐助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谁要跟你当最好的朋友?”佐助下意识地反驳,其实他心里并不排斥。

  “诶?佐助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

  “嗯……”鸣人挠了挠头,似乎很苦恼,不过没多久他又笑了,再次朝佐助凑了过去,“那佐助喜欢我好不好?”

  喜欢他好不好?这话听着怎么跟告白后的求爱似的?这家伙能不能不要说出这种奇怪的话啊?很容易让人误会的。

  “不好!”佐助一手推开他的脸,“你这家伙要不要脸?”

  鸣人笑道:“不管我要不要,脸都长在我脸上的说。而且本大爷这么帅气,怎么可能不要脸?”

  你看,这不是不要吗?佐助冷笑。

  “而且我们接下来不是还要合作比赛吗?鼬哥说这个游戏还要办一场现场PK来着,如果佐助不想换搭档的话,还是喜欢我合作起来会比较顺利吧?”

  “……”

  “怎么样?我说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蠢透了好吗?全部都是歪理。

  “对了,默契啊我说!带土叔叔说我们俩很有默契,鼬哥又说我们没有默契。总之对搭档而言默契是很重要的吧?我们要不要先培养一下默契呢?”

  “怎么培养?”佐助觉得鸣人总算说对了一次正题,不由抬起头来认真地看向鸣人。

  鸣人挠头:“这种事情我也不知道啊,我找默契很好的小伙伴问问吧,不过肯定是要先搞好关系的说,佐助你就试着喜欢我吧!”

  “……”

  这个白痴!

  佐助想鸣人这家伙果然是靠不住,这种时候就应该去问哥哥。可是他今天就是被哥哥和止水打败的啊,再按鼬的路子走总不太好。

  算了,还是按着自己的感觉来吧!总之和这个白痴先搞好关系,应该是没错的。

  


评论(9)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